烏雞跟什麼一起燉湯比較好

2023-02-19 05:20:10 字數 805 閱讀 3582

1樓:一個人無快樂

烏雞和花旗參、紅棗、枸杞一起燉,會更有營養。一般準備一個烏雞,把它洗乾淨,放入鍋裡煮,再加些清水。大火煮開後轉小火,大概煲一個小時就可以了,再加點調味料,就能喝了。

還可以加一些桂圓和生薑,喝起來非常甜,但在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次就要放足夠的水,不要燒乾了再繼續放,會影響它的口感,營養也沒那麼好。在做的時候,如果加紅棗,最好去掉它裡面的核,很容易上火,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還可以加一些料酒和玉米,其它一些配料,可以讓口味更好,營養更均衡。但做的時候,最好用砂鍋煮。大火煮開後,用小火燉一個半小時,不要燉太久,很容易燒乾水分。

還可以和山藥一起燉。首先,洗乾淨雞肉的汙血,配料和雞一起放進去。在燉的時候,不要提前放鹽,準備喝之前,再加鹽。

還可以和栗子一起燉,能去寒,對身體寒冷的人是特別好的。洗乾淨,切好後,用開水焯一下水,用花椒去腥。如果不想吃起來太油,可以去掉皮再煮。

2樓:獨角戲49蜛

滋補烏雞湯的製作材料:烏雞,黑木耳、紅棗,姜滋補烏雞湯的製作步驟:1、烏雞洗淨廢飛水,薑切片,水發黑木耳切片、2、所有材料入熱水瓦罐褒2小時以上。

3、最後半小時放鹽調味。黑木耳的營養價值: 黑木耳是一種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的食用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鈣、維生素、粗纖維,其中蛋白質含量和肉類相當,鐵比肉類高10倍,鈣是肉類的20倍,維生素b2是蔬菜的10倍以上,黑木耳還含有多種有益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被稱之為「素中之葷」。

黑木耳還有較強的吸附作用,經常食用利於體內產生的垃圾及時排出體外。黑木耳中豐富的纖維素共同作用,能促進胃腸蠕動而防止便秘,有利於體內大便中有毒有害物質及時清除和排出。

烏雞不能和什麼放在一起燉湯,烏雞可以和什麼煲湯,不能和什麼一起煲湯?

社會k代表 因為雞肉與兔肉相剋,雞肉性味甘溫或酸溫,屬於溫熱之性,溫中補虛為其主要功能 兔肉甘寒酸冷,涼血解熱,屬於涼性。二者同食,一冷一熱,冷熱雜進,很容易導致洩瀉。此外,兔肉與雞肉各含激素與酶類,進入人體後的生化反應複雜,可產生不良作用的化合物,刺激胃腸道,導致腹瀉。所以烏雞不能和兔肉放在一起燉...

燕窩跟什麼一起燉會比較好吃,燕窩和什麼一起搭配燉煮好

燕窩是要單獨燉煮才不會破壞其營養價值,可以燉好了新增一些別的食材一起吃。1 燕窩燉雪梨 a,水發好燕窩25g,雪梨一個,馬蹄十枚,川貝一錢,水四碗,冰糖適量。b,將以上材料 除川貝外 先燉一至三小時,最後加入川貝燉五分鐘即可。2 燕窩燉蜜棗 a,水發好燕窩25g,杏仁五錢,沙蔘三錢,金絲蜜棗十枚水四...

跟男友一起兩年了,送什麼給他比較好呢

不要買大的,送幾樣小的,多點品種,zippl 褲帶,錢包,耐克,買條金項鍊。哎 說著說著才發現都是我想要的東西,什麼時候要有人送給我就好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你既然跟他在一起,那麼你如果再細心一些就會發現,他最缺什麼或者是說他什麼東西自己忘記備用了,但是,依我對男人的瞭解,你還是給他母親或者父親買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