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說出拍拖的好與壞嗎 十點

2023-02-18 10:25:07 字數 940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好處有:1 依靠 在艱苦的世界叢林裡找到個伴 共同抵抗風雨。

2 成熟 學會關心人 在磨擦中學會包容 學會諒解 學會不傷害別人 讓自己成熟。

3 責任 有很多現實的金錢問題回出現 讓人有壓力 同時出現責任感。

4 協商 讓自己整天有說話物件 任何注意兩人商定 學會接納別人 學會怎麼找到更好的方法 而不是以前的一意孤行。

5 經歷 關愛與溫暖是我們心靈所需要的 無論是受傷還是失敗都是寶貴的經歷。

6 快樂 兩人再一起定然有你一人不能受到的快樂。

7 豐富 兩個人的生活元素比一個人的多多了 只可能忙 不可能閒 也算是一種豐富。

9 性 一個健康人需要有健康的性生活。

10 為結婚的培訓課程。

當然拍拖也可能很糟糕的事情比如。

1找錯物件;

2耽誤了重要的時間和環節;

3沉迷於作樂;

4缺少獨立思考的時間;

5牽掛過多而步伐拖沓;

6矛盾解決方式不當而影響彼此關係從而影響性情導致沒法工作學習;

7為兒女私情而放棄大志。

8情敵 感情矛盾 吃醋 妒忌 勾心鬥角 人際關係有汙點。

9衝動傷害人,或是軟弱疲軟下來使自己性格變化。

10失敗的戀愛賠了金錢自信尊嚴時間青春。

2樓:網友

戀愛沒有好與壞。

自己嘗試過了自己就已經能舉例了。

希望你能舉例說出 10點的好 而不是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就是快樂,可能互想聊心事,壞就是有壓力,經常擔心對方吧。

4樓:最佳男配角

拍拖? 你能不能不裝香港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叫我總結什麼?死幾個腦細胞還划不來呢。

林清玄我不能說出為什麼喜歡你能說出來的愛就不原話是

上世紀70年代,長江以南的春天勞作多數都是在清早完成的,擔水的 牽專牛耕地的 到菜地屬摘菜的 割草餵豬喂牛的等等,人們都在不停地走動著,所有的都是那樣地平常與安寧,可最讓我不能容忍的就是好多農家主婦將鍋反扣於地面剮鍋底的聲音,現在想起都讓人心神不定,反感之極了。偶爾水邊傳來有節奏的蠻錘錘衣服聲音沖淡...

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好男人與壞男人的區別是什麼??

你會分辨好人?壞人?你知道嗎?好男人被你挑剔,壞男人把你折磨 壞男人騙你一陣子,好男人騙你一輩子 好男人對自己的女人有責任感,壞男人做什麼都為自己 好男人沒有女朋友,有也不多不長久,壞男人什麼時候都不愁缺女人 一個會對你好,一個會哄你開心。一個讓你有成就感,一個給你激情,精神和物質你需要哪個?好男人...

秦始皇的好與壞,秦始皇到底是好還是壞

不是啊!是因為秦朝滅亡的早,後人編寫的秦史,把他寫的很壞。其實功大於過,畢竟統一了中國。不壞。就是不施仁政。亂殺人,過於依賴法家。秦始皇的好與壞?文治武功 只佔武功卻無文治 不好也不壞,功勞很大 敢為天下先,仰望之!任何人都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要辯證的看問題 不是嗎 秦始皇到底是好還是壞 我覺得是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