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幾率60以上融合公式

2023-02-18 10:20:10 字數 501 閱讀 5978

1樓:網友

尼爾+閃皮=紫。

猩猩+火龍=紅。

1.主精靈:艾斯菲亞(50級以上)

副精靈:閃光皮皮(最好垃圾一些,防止消失)元素:雪球能源。電能石。電容球。光合能量 (這是我聽別人說的,我沒成功)

2.主精靈:巴魯斯(50級以上)

副精靈:小旗魚(等級隨便)

元素:4個水之精華(合成後得到一個藍色元神珠)3.主精靈:烈焰猩猩(50級以上)

副精靈:吉爾(等級隨便)

元素:4個火焰元素(合成後得到一個紅色元神珠)4.主精靈:布布花(50級以上)

副精靈:小豆芽(等級隨便)

元素:4個光和能量。

絕對自創,抄襲者全家死(除了我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猩猩 + 吉爾 + 火焰元素×4(我試過了百分之百正確)

3樓:網友

巴魯斯+小旗魚=水系王者。

任意材料!

賽爾號融合精靈內容,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及材料

14號是伊洛花 在比個星2層 8點出現 15號以絕版 16號絕版 18號在海慈爾星1層 19號在海慈爾星1層 每晚8點出現 20號是每晚8點在非爾蠟星 這有點長啊!你可以開啟網頁打上賽爾號在按回車建點第二三個 不要點第一個,第一個沒講精靈的第二三個有講 在拉到下面找你要找的精靈點下里邊就有講怎麼做了...

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

巴魯斯 小鰭魚 藍色元神珠 布布 豆芽 綠色元神珠 尼爾 閃皮 紫色元神珠 猩猩 火龍 紅色元神珠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 幽浮 粉色元神珠 田螺 空氣泡泡 白色元神珠 目前融合成功的精靈組合 雪球 電容 電能 光合 主精靈 艾菲 副精靈 閃皮 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

賽爾號所有精靈合成公式 材料,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及材料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材料 1.大地之核 2.大地之核 3.純淨能量 4.露尼亞礦 雪球 電容 電能 光合 主精靈 尼爾 副精靈 閃光皮皮 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水生海草,水之精華,海洋能量,希歐珊瑚 得到一個藍色元神珠。孵化為伊由達 1級電光火石 玩水虛張聲勢 劍舞放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