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求解 問題六芒星

2023-02-18 10:20:10 字數 631 閱讀 4962

1樓:聲音有花香

樓主你好!

不知樓主想問的是不是感情上的問題,你也沒有說清楚,我試著給你解解。

從牌上來看,樓主似乎還沒有過對他的任何行動,你在感情上本身就是一個不積極的人,所以也並還沒有得到什麼。在下面的情況提示你應該是做決定的時候,不要再猶豫不決,而你還是沒有做出選擇。這可能表示樓主在認為對方的時候本身就是還處年齡較小的時期,而現在為自己當時的不成熟現在想有一個開始,但是你害怕受傷,比如你很怕被拒絕,這也是你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你似乎還沒有找到該怎樣進去的一扇門。

在這裡我似乎看到了這和物質有關,你重視物質的享受,你也覺得這是一個關鍵,不過你現在已經有做準備了,何不直接行動呢?

在這裡,建議樓主做出行動,從整個牌來看,這會是個讓你滿意的結果。

希望樓主給矛回饋!

2樓:伊藍伽藍

不會有不了的後果。只是也沒什麼後果。

3樓:lucky瓔珞

用六芒星解太累人了。

建議樓主下次要問yes、no的問題用時間之流。

指示正位為yes,逆位為no。

1,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

2,現在、事情的客觀現狀。

3,將來、如果事情自由發展將會出現的結果。

親愛的塔羅友人們,幫我解讀一下這個六芒星的牌陣好嗎

過去你們的關係更多的是順應著生命的方向,有些無奈的意味而非出自自發的自信,所以爆發爭吵是十分正常的 所以現在的分手正是順應了上一張牌,正義十分重要的意義在於,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可以說你的分手是你應該得到的懲罰 未來的你可能需要冒著風險去緩和二人的關係,你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念才可以達成,可以說會是比較艱...

求解塔羅牌未來發展六芒星,求解塔羅牌未來發展六芒星

過去 戰車正 過去的發展還算順利 現在 力量正 現在你充滿信心 未來 惡魔正 短期的未來會遇到一定的困難,可能會是金錢方面的解決辦法 太陽逆 沒有太好的解決方法,只能節儉周圍的影響 節制逆 周圍環境不太利於你的事業發展願望 正義正 自然你希望能夠發展順利,收支平衡結局 魔術師逆 短期內很難有所發展 ...

六芒星有什麼含義,六芒星的寓意是什麼?

發源於印度教的古代宗派tantri 派認為,六芒星形中尖端向下的三角形是卡利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5326233 瑪的象徵物 女陰 的符號,除了倒三角形之外,它也表示為魚 兩端尖銳的橢圓形 馬蹄 蛋等圖形。因此這個倒三角被稱為 女陰的圖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