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書適合塔羅牌初學者?多少錢一本?

2023-02-18 10:20:12 字數 2483 閱讀 4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偉特最適合,牌面設計簡單明瞭,參考資料也多,不建議國產塔羅牌,不僅僅是因為質量問題,關鍵還有圖案與正版有出入,會影響占卜結果。我在**上搜尋到最便宜的原裝正版偉特,也就100元,賣家旺旺clovergpx

2樓:涼白開

韋特塔羅吧。

30-50元不等。

3樓:羅拔特巴喬

還是用《韋特塔羅》這本書吧,雲峰編的,博集天卷出版公司出,很多年了。

新華書店一般都有,卓越也有。這本書很適合初學者,比較嚴謹樸實,是打基礎的好書,我5、6年前入門的時候就是用的這套書。而且有送一副塔羅牌,很國際標準版。

卓越上買好像20多元,**也合適,不賣弄。

這本書也是美國那邊的塔羅協會授權的,是適合教育和學習的那種。

卓越的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韋特塔羅》 雲峰著。

現在噹噹網賣24元,附送韋特塔羅牌一副。

我覺得先買這本入門,接著你再去比較一下哪一種塔羅牌你最喜歡,再去買正版的塔羅牌,這樣好一點。

請問塔羅牌初學者適合看什麼書呢?

5樓:陌路流雲

這些都是朋友們和好多玩塔羅的前輩一起總結的,不要複製貼上!

第一階書單:給沒接觸過,或想試試玩玩的朋友學會塔羅的16堂課。

塔羅葵花寶典。

第一次塔羅占卜就上手。

神秘塔羅牌入門。

輕鬆學塔羅(附78張塔羅牌)

愛上塔羅-新手智慧入門**書。

塔羅解牌字典。

第二階書單:給真正想學塔羅牌的朋友。

塔羅入門+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塔羅占卜全書。

玩出塔羅趣味。

新手入門塔羅牌學習聖經(精裝版)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冰海塔羅學會。

安哲逸說塔羅牌。

新世代塔羅牌。

塔羅牌神算-2(命理黑盒子)

塔羅入門經典牌陣。

第三階書單:給想深入研究塔羅牌的朋友。

塔羅全書。塔羅逆位精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塔羅---

我認為國內首推,牌義部分在國內來講算是比較齊全的一本(內附偉特牌)臺灣的塔羅書籍比較全面,初學者可以向您推薦:

塔羅葵花寶典---臺灣人寫的書籍,對於初學者這本入門絕對夠!很清楚的!

人人都能玩塔羅---這本是歐洲塔羅暢銷top1 臺灣有譯臺版的如果初學者比較不建議看"其實你已經很塔羅" 這屬於比較中級的書,需要一點點底子。不然看了會不知其所以然。

如果是有經濟考量建議買經典塔羅。

如果經濟許可就買臺版的吧!塔羅在國內書籍不多,臺灣書籍比較詳細,而且幾本書很容易就上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新人問同樣這個問題,其實都是希望能學到一些塔羅思考的方法,那麼這樣的入門書,就內地出版物來說,《經典塔羅》是首選,一是用牌是最典型的韋特派,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塔羅 你已經很塔羅了 塔羅葵花寶典 都行 還有一些推銷塔羅牌的書 只要是五十以上的書 大部分還是很少有什麼錯誤的。

請推薦一本初學者適用的關於塔羅牌解讀的書

9樓:sa心星

你可以去買書,有一本終極塔羅奧義的書很好,是國際塔羅牌協會親自寫的,我也讀過,很適合初學者學習,大師進修。

哪本書適合塔羅牌新手?

10樓:幽容寒

國內的話《經典塔羅》是最靠譜最合適的一本書了,還配送塔羅牌,質量也不錯,價效比很高。

11樓:網友

嗯,《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是臺灣的書,確為經典之作,不過不太容易買到;國內的話也就是《經典塔羅》了,雲峰的書千萬不要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新手的是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這個你別看名字很一般但內容是歐洲一個塔羅高手作的 從淺入深 非常好 國內的就是 經典塔羅 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塔羅 就不錯我有45元付書。

初學塔羅牌,有什麼書好?

14樓:齋憶桖

我幫你搜了下,前兩本是 電子書 ,後一本是部落格遊覽~

新手學習韋特塔羅牌,這兩本書哪個適合,區別在哪,求詳細解答

15樓:夏莫語

我覺得這兩本都不是特別好。最好的辦法是買一本《塔羅葵花寶典》或者《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這兩本書在方法上和牌意解釋都非常好。也算是新手必讀。

至於塔羅牌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了,**20到120都有。

新手買哪種塔羅牌比較好,初學者買那種塔羅牌比較好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一定的幫助 推薦新手使用韋特版塔羅牌。目前我所瞭解的是韋特版塔羅的有 經典塔羅 經典塔羅牌 韋特塔羅 雲峰 情迷塔羅 推薦 經典塔羅 和 經典塔羅牌 至於資料,網上有好多電子版的,看電子版的就行,比如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等等。韋特版比較易於理解,其中並無太多晦澀難懂的東西...

初學者學架子鼓買多少錢的較好,請問初學者想買架子鼓,大約多少錢的比較適合?

1500 3000 的比較好 或者你先買套二手鼓也行 練好了再換套新鼓 不推薦津寶的鼓 基本上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買兩三千的鼓 雖然不是什麼超級好貨 但也絕對夠用幾年了 幾年後 專業知識有了 想要套好點的鼓 骨架可以用的話 不介意的就換鼓皮就好了 事在人為 靈活變通 其實會發現有很多方法的 如果只是為...

一般初學者買的網球拍要多少錢,初學者一般要買多少錢的大提琴?

100多的那些估計也行了吧。100左右,因為網球怕是用複合材料做成的,所以他的成本很高,最便宜的就得100左右,複合材料質量輕,耐用。看你以後要不要換拍.假如你想把拍一直用下去的話最少一千以上.當然如果你只是要學會有兩三百四五百的拍子.只是鋁合金做的.不太好.自己選擇吧.初學,350就夠了,當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