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去哪了? 作文,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8篇

2023-02-18 05:15:13 字數 3271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中的魚遊動著,在那狹小的空間裡,剩下的應是對時光流走的不知所措罷,一世繁華,實是浮華,時間都去哪兒了?我也想問自己,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何想不起來了。

**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燭光,照亮昔日過往,浮雲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緒,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何尋不到了……站到十字街頭,忘記了曾經的那個街角,那個轉角,那株白楊,為何都尋不到了,只剩下空寂的一人,徘徊彷徨零落在空氣中。

探索在曾經的上學路上,不見兩旁的野向日葵,樹兒怎麼蒼老了,不禁試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少了的人兒,都在哪兒,可會回來?

望不見的太陽,掩不住的蒼老,烏雲後的彩虹有多美?青澀的黑髮飄舞著心酸,流露的憂愁。

電視機前的父母怎麼有了皺紋,無所不能的父親為何瘦弱了,傳來的笑聲怎麼如此讓人難過,又過了一年,他們又老了一歲,我又大了一歲,終是明白了,他們在用青春換我們的長大……

零落的香水百合還在期盼著什麼,等時間給它一個,時間都去哪兒了,草葉上的露珠滾動著,殊不知不久後的死亡,仍在快樂的嬉戲著,這,也許就是我一直尋找的。

為什麼要在乎昔日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我們應該像露珠一樣,不要在乎下一秒的事,也不用關照前一秒的事,應該學會享受這一秒的快樂。

這一秒的太陽如此耀眼,葉子如此熠熠生輝,街角如此歡樂的笑聲,開的正美得香水百合,何必在乎昔日的時間呢?時間都去哪兒了?我不再追尋……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在你身後,只是你不懂得去珍惜它而已,所以它留過了,下個時間請好好的珍惜吧,用它來做一些什麼,再不珍惜的話,它可能又要流過了,時間不等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沒有看過。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8篇

關於時間都去哪兒了的作文八篇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白樸詞:「朱顏易老,白髮添多少?」

少年不識愁滋味,中年過後,卻倍感悵然——「時間都去哪兒了」?作家楊大俠說道,人生要把時間過出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份來理想的每日計劃,單自單列舉這一天的活動。

內容是遠遠不夠的。除了活動內容,還應該根據自己的經驗,進一步估算出每項日程安排所需要的具體時間。有了記事本計劃初級階段的內容,大家對自己日常活動所要支出的時間應該有了一個初步的瞭解。

不過剛開始估算時間總是不太準確,也沒關係,先估一個吧,當然我建議你給自己估的時間稍微嚴格一點。 在時間管理領域有一條「帕金森定律」,此定律是英國歷史學家、政治學家西里爾·諾斯古德·帕金森在《帕金森定律》一書中首次提到的。帕金森經過多年調查研究,發現一個人做一件事所耗費的時間差別如此之大:

他可以在10分鐘內看完一份報紙,也可以看半天;一個忙人20分鐘可以寄出一疊明信片,但一個無所事事的老太太為了給遠方的外甥女寄張明信片,可以足足花一整天。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500字

6樓:最美夕陽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題記。

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不等人,當我回首過往時,童年卻永遠的成為過去的記憶,永遠不會回到今天了。時間改變了我,儘管我失去了很多。我慢慢的懂事了,也明白了不少人情世故。

時間在變化,我也在變化,這隻意味著我將要有一個更大的舞臺,去展現一個更完美的我。

十五年的時間,一眨眼的功夫,我由一個淘氣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穩重的女孩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時間改變了我,花開花落,春夏秋冬,我在這匆匆流逝的時間裡慢慢的長大了。

在時間面前,我們都無能為力,我們不能穿越時光,只是我失的,有誰知道呢?一些事,一些人,一些回憶,那些我曾以為不會忘記的事,就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而那些我曾以為不會在乎的人,卻在我的腦海深處徘徊。

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什麼朋友之間就必須經過一些考驗,我們之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三年前我們哭過,今年又要哭,三年後,我們還要哭。也許這一別,我們再也不能相見。

我們的友情像一杯陳年的老酒,濃烈而純香;

我們的友情像一杯清香的淡茶,清淡而濃郁;

我們的友情像一杯濃濃的咖啡,香醇而苦甜;

其實日子很平凡,幾乎每天都是在起床,吃飯,上學,玩耍,寫作業,睡覺……在這些瑣碎的小事之中度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後記。

關於時間都去哪了的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800字

7樓:111尚屬首次

【時間都去哪了】

一輪紅日在薄霧縹緲間冉冉升起,帶著滿腔的熱血來到這裡。一輪夕陽在彩霞的揮舞下羞答答的離我而去……

時間從指間劃過,你我是否將它留住。它急匆匆的從我們身後跑過,它要到**去,你我可曾知道。它就如我們身邊的一位賽跑者,它不甘示弱給他人。

我們呢?我們是什麼?只不過是它身邊的過路人罷了。

有多少人會全力以赴的與它賽跑,爭奪它榮耀的功績。你、我、還是他?

快樂是一天,憂愁也是一天。為何我們不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對待它呢?我們如其在揮霍自己的青春,為何不創就輝煌的歷史。

如其在這橫行霸道,為何不創就未來的主宰。看看現在的我們,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我們又用什麼來武裝自己呢,又拿以何**來戰鬥呢?

百合等待露水的滋潤,鳥兒等待綠樹的成陰,蜜蜂等待花兒的綻放……

我們又在等待著什麼?

等待著花兒的凋謝,等待著樹葉的枯黃,還是等待著河水的乾涸……

回望過去:在經歷的數千的日子裡,有過離合,有過哭笑,有過煩惱,有過憂愁!我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那些坎坷挫折都早已成為過去。

我們雖然不能挽回那時的尷尬、痛苦、無奈,但是我們可以創就屬於我們的未來。

看看現在的時間,我們還在猶豫著什麼,從前的時間讓它白白溜走,現在的我們又該如何?一場前所未有的挑戰即將來臨,我們是否做好了充分準備。不要再猶豫了,拿起身邊的**勇敢地與其戰鬥吧!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珍惜現在吧!時間不斷流逝,就如光速一般,你我都抓不住它,只能任它走過,跑過,你也無法預知它終將要跑到哪兒去,我們能做的只有抓住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創造奇蹟,改變自己的未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即使你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回時間,買不回失去的青春,不要做夢會有時光機,載著你飛過唐宋元明清,飛過侏羅紀,飛過白堊紀,改變歷史。未來的世界由我們主宰,靠我們的實力與戰鬥力征服他人。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不要讓時間獨自孤行,我們要與它同行,與它為友、為伴,同苦、同樂。丟掉那些貪圖享樂、貪慕虛榮、驕傲自大的沉重包袱吧。一身輕鬆的你、我伴隨著書香的氣息並肩走向輝煌的未來!

看!夕陽的落日是如此的絢麗!

時間都去哪了800字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王錚亮歌詞,時間都去哪兒了 歌詞

這個是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罷了,現在的好多年輕人時間都給了手機,沒有了手機就不能生活,不管他是換什麼也好,反正手機就是離不開的,這是一個十分不好的現象,我們要為自己的未來想想,不然以後那什麼來養活自己自己妻子兒女 首先來說,我是不建議你升級的,因為那樣會對手機各方面的系統都會造成壓力,手機出場的設定...

時間都是哪了,時間都去哪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嗎?地址 fm altg3謝謝 時間都去哪了?你是否和我一樣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上班在 救火 有忙不完的工作 下班忙家務,忙孩子,覺得生活一團糟 想提升一下自我,買了很多書,因為 沒時間 翻了幾頁,成了 藏書 時間都到 去了?而那麼多功成名就的人,日理萬機,仍然 有時間 鍛鍊身體 閱...

時間都去哪了是什麼電影的主題曲,歌曲《時間都去哪了》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起初是電視劇 老牛家的戰爭 的片尾曲,也是馮小剛導演的重磅賀歲喜劇 私人定製 中的插曲。電影 私人訂製 已經是兩年前的電影了 馮小剛導的 私人訂製 最後的主題曲好感人!歌曲 時間都去哪了 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你好,是王錚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曦作詞 董鼕鼕作曲,這首歌是電視劇 老牛家的戰爭 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