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1日上午10點出生的男孩子五行缺什麼?

2023-02-18 05:10:08 字數 2991 閱讀 9582

1樓:易學探索

(男)2023年9月11日上午10點出生,農曆丁亥年八月初一日:

正印 劫財 日主 正印。

乾造: 丁亥 己酉 戊申 丁巳要理解一點,缺,不一定就要用的,我簡單打一個比方,如某人的八字日元是丁火,日元弱,八字五行缺水,很明顯,本身已經弱了,難道還用水來克?這樣便是雪上加霜!

因八字所缺的五行百分之七十都是需要用的,所以無形中便有了這個缺什麼用什麼的概念。用什麼五行是針對日元而論,什麼五行對日元有利就用什麼。下面我分析告訴你孩子八字的正確喜用五行,請看如下:

孩子的八字五行缺木,日元「戊」生酉月不得令,月透己土幫身,年、時兩透丁火印星,通根在時支,月令酉為長生之地,印星旺,生身有力。天干所透均為生扶之力。

該八字雖不得令而日元旺,以旺論,缺木而不盡喜用木,因為八字中印星火旺為忌,木生火不適宜,應主取財星為用,即是水的五行,身旺以財為用,取名字用水的五行即可。

2樓:12345a幫助

丁亥年 八月 初一 巳時。

八 字: 丁亥 己酉 戊申 丁巳。

五 行: 火水 土金 土金 火火。

納 音: 屋上土 大驛土 大驛土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土。

2023年農曆9月11日上午10點51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跪求大神指點迷津 5

3樓:

瑞霖(寓意: 吉祥的甘露。)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人過目難忘好感立生。

2023年9月11日17時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5

4樓:冒孟

八字是庚寅年屬金木 乙酉月屬木金 甲子日屬木水 癸酉時屬水金。

八字 3個木 3個金 2個水。

缺火缺土。

2023年農曆9月11日上午9點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八字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28日9時(星期日)農曆:庚午年九月十一日巳時。

春節:1月27日。

天運五行:土。

納音:路旁土 屋上土 爐中火 長流水。

八字:庚午 丙戌 丙寅 癸巳。

五行:金火 火土 火木 水火。

生肖:馬。五行屬土 路旁土 五行齊全。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4火, 1土, 1金, 1水)

2023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兇!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7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2023年9月16日上午11點50出生的男孩子五行缺什麼?

8樓:火丁易學網

乾造: 丙 丁 辛 甲。

申 酉 醜 午。

其中包含的五行有:金3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1個,寶寶八字五行缺水。

9樓:無聊答答題

丙申 丁酉 辛丑 甲午。

火金 火金 金土 木火。

五行缺水。

2023年11月1日上午9點22出生五行缺什麼

10樓:微遠商學院校長用哥

八字: 丁 庚 己 己亥 戌 亥 巳 [辰巳空]甲壬 丁戊辛 甲壬 庚丙戊官才 梟劫食 官才 傷印劫四支旺衰: 胎 養 胎 帝當月節氣:

立冬(8日3:25);中氣:小雪(23日0:

51)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2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請採納。

11樓:q號

丁亥 庚戌 己亥 己巳。

火水 金土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喜木。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12樓:玉山樓主

現在年少什麼都不缺,就缺知識。

13樓:萌萌達

誰知道你說的是陰曆還是陽曆。

2023年農曆9月10日上午10點30分出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姓黃,我想給她起個他的命裡缺的名字,謝謝

黃佳琳 黃佳磬 黃佳俐 黃奕銘 黃玉瑤 黃嘉鑫 黃若晴 黃若曦 黃燕聰 參考一下吧 聖誕節,出生女孩,起什麼名字好,姓黃!大家幫忙想下?黃莉婷 三才 火土土 吉 出生時間 起名重點 有人說覺著好聽字義好就是好名字,這個說法不是完全正確的,起名字還要有根據的。依據是哪些呢,姓氏,性別。出生年月日時辰,...

2023年農曆9月13日上午9點 10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亥 庚戌 庚寅 辛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水。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2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2007年農曆5月13日上午9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5 丁亥。乙巳。丁未。乙巳 火水。木火。火土。木火 五行缺金 四柱純陰。小心...

2023年農曆12月11日上午9點46分出生的女孩缺什麼

不是轉業的我批不出來呀?不缺什麼什麼都不缺?很好。你不要管我缺啥,你要真的想要考慮這方面的原因,你去找一個正經的風水先生看一下。掐指一算,五行缺木,可以取個小名來補木 出生的孩子五行缺金,可以起名鑫鑫,或者金字旁名字 不要迷信女孩子,都是好孩子,只要是健康幸福的成長就是最幸福的 最佳2019年農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