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可可2023年5月20日上午11點45出生,大師幫算下,謝謝

2022-12-12 09:40:13 字數 3427 閱讀 6600

1樓:工大五棵松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王 王 wang 4 土 吉

田 田 tian 5 火 吉

徑 徑、逕 jing 10 木 吉

天格-> 5(土)

人格-> 9(水)

地格-> 15(土)

外格-> 11(木)

總格-> 19(水)

天格5的解析 (五行之數)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含義:陰陽交感,和合完壁之象,暗藏大成功運。雄威暢達,身體健康,家門興隆,富貴榮華,福壽雙全,無所不至。

他鄉成家,復興家業。即使不如此,也會博得功名榮譽,福祉禎祥。 (吉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9的解析 (大成之數)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含義:浮沉不定之象。利去功空,陷落窮迫、逆運、短命、怪澹、悲痛,或者幼小離親而困苦,或者病弱、不遇、遭難、廢疾、貧困、災難、孤獨,甚而刑罰,有不測之凶厄。

主運有此數者則為大凶。即或一身得免災害,也難免喪失配偶或有缺子之嘆。實為人生最大惡運。

但有例外的怪傑、學者、偉人、富豪能出此數者。 (凶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15的解析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含義:最大好運,福壽圓滿之象。順和、溫良、雅量。集上下之信,令人敬慕,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家業,富貴榮華。為吉祥有德,繁榮興家的大吉數。 (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1的解析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含義:旱天降雨之象。陰陽復新,享天賦之幸福。萬事順利發展,穩健著實。有得富貴繁榮,再興家業的暗示。為能挽回家運平靜和順的最大吉數。 (吉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19的解析 (多難) 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含義:風雲蔽月之象,有才智多謀略。雖有成就大業,博得名利的實力,但因其過剛而頻生意外的災患,內外不和,一敗塗地,困難苦慘不絕。

若主運有此數,又乏其他吉數以助,多陷病弱、廢疾、孤寡甚至夭折,妻子死別、刑罰、殺傷等災。為萬事挫折非命至極,故也叫短命數。若先天有金水者,可成鉅富、怪傑、偉人。

(凶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徒勞無功,身心過勞而病弱,尤其易患腦溢血、心臟麻痺等疾病。 (凶 )

對基礎運的影響 表面安定,但隨時可能陷入不安定之中。(凶)

對成功運的影響 勞而無功,反受災害,招致他人嘲弄。(凶)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溫厚,有才智,在技藝方面有特長,故向這方面發展必有成就,大成功,事業環境圓滿,有社交能力。 (吉 )

人格9有以下數理暗示 敗財運

地格15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財富運、女德運

外格11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女德運

總格19有以下數理暗示 敗財運

總評及建議:(姓名測試 by www.85737.cn)

你的名字起得相當不錯,但別忘了要想成功,還要繼續努力喲。

取此名需謹慎處理財富 姓名評分:80

陰曆生辰八字算命我叫趙明明,出生於陰曆2023年臘月二十八,求大師幫我算一下事業,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胞對吧,屬鼠的,今年虛歲二十九,甲子納音海中金命,你命格很好,福緣很深根基不錯,中年有官運,多近貴人,比較不錯的命運,從流年運氣來看,你明年開始轉人生大運,二十三歲,二十七歲,和二十九歲這幾年運氣比較差,今年運氣走空,財運比較差,謀旺難遂,防離失破耗。農曆五月七月和十一月,防事非破耗。立春後就轉運了,明年大運初轉,此後十年大運,步步高昇!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我是2023年8月10日陰曆7月5日上午11點後出生的誰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啊順便算下命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在20之前很平凡,但是生活有點亂,心事多,朋友廣,27.28歲難難難,30以後事事順,事業能有大發展,夫妻吵架不易散,多多想家閤家歡,

你因該是個帥哥,以後事業是能有大發展,你朋友是多,但是有時就破這財,朋友幫忙你注意,不要一時掉到火坑裡,叫你跌倒爬不起,幫朋友絕對要仔細

你還有官印,

30多歲要注意,幫朋友的時候千萬千萬要注意,別一時激動掉到火坑裡我就告訴你,你站了2個東西,是什麼我就不告訴你了,就著兩個東西你就窮不了的,你自己看看自己的生辰八字吧,呵呵

李昱陽,男,2023年農曆5月12日20時18分出生,請查這個名字的分數,這個名字好不好?五行,八卦等方面是否

名字是一個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如一個人的外貌一般,甚至影響到一生的名利和財富,平安健康與否。有些不懂的人自以為是,以為中國傳統文化吉祥取名只是所謂的 信其有,不信則無 本人多年經驗和心得,手上有很多資料可以推翻那些無聊的論調。但是中國傳統文化裡面的五行和數理筆畫格局取名,被人誤解甚多,也有很多...

5月20日領結婚證好嗎,2023年5月20日領證好嗎?

1 520那天領證的人很多,必須提前預訂 2 必須在你準備的資料齊全有效的情況下才能提前預訂,千萬不要好不容易預定好了,到了那天你資料不齊可就領不了了 3 現在就趕緊去拿資料去民政局諮詢吧,可能資料不齊的話,你每補一份資料都得好幾天一個禮拜,你算算還剩幾天了,快點行動吧。5.20那天農曆是四月十一 ...

我女兒生於2023年農曆12月5日20點56分想問下五行卻什麼,命好嗎

八字 辛卯 庚子 戊午 壬戌大運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6 木 11 水 28 火 12 土 18 命局分析 本命屬兔,松柏木命。正財格。八字過弱,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