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2023年農曆5月20日子時,五行屬什麼喜什麼缺什麼

2022-10-11 08:05:14 字數 2996 閱讀 6403

1樓:賽婉麗宇天

公曆:2023年

06月12日

00點農曆:

庚午年五月

二十子時

八字:庚午

壬午戊申

壬子五行:金火

水火土金

水水納音

:路旁土

楊柳木大驛土

桑松木五行統計:0木,2火,1土,2金,3水2023年是庚午年,庚午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馬,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

,八字喜土。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土的飾品。

2樓:波合美祕曾

出生公曆:2023年7月12日23時8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壬辰年

五月廿五日

子時。印    食    日元   傷

乾造  壬    丁    乙    丙(日空申、酉)辰    未    亥    子

藏幹  乙戊癸  乙己丁  甲壬   癸

比才梟  比財食  劫印   梟

地勢  冠帶   養    死    病

納音  長流水  天河水  山頭火  洞下水八字缺金

看下面怎麼回答的都亂七八糟呢

2023年農曆5月20日子時,五行屬什麼 喜什麼 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馬(又名:堂裡之馬)

星座:雙子座

食   財   日   財

庚   壬   戊   壬

午   午   申   子

己丁  己丁  壬庚戊  癸

劫印  劫印  財食比  才

命主從8歲6月2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二月十三日交運。

才 殺 官 梟 印 比 劫 食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醜 寅

09 19 29 39 49 59 69 7998 08 18 28 38 48 58 68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個金,0個木,4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22 火:28   同類得分:50金:16 木:00 水:31 異類得分:47相差:3 綜合旺衰得分:0

八字平和,地支半合水局為財耗身。 日干得令. 日干於年支逢羊刃, 為得地. 路旁土命。正印格。子午雙包格。午月戊土,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

我是2023年陰曆五月二十一子時出生的五行中缺什麼

4樓:歐陽明珠眼鏡

早上好!

您的公曆:2023年7月13日(星期五)0點農曆:庚午年閏五月廿一日子時

八字:庚午 壬午 己卯 甲子

五行:金火 水火 土木 木水

方位:西南 北南 中東 東北

生肖:馬

五行旺土 稍缺金

5樓:赤龍武神之赤龍騰飛

此八字五行不缺,火過亢且兩午刑剋,須用水來制衡,故以水為用,你補水吧.

6樓:歲歲盤爛泥

樓主你好 我不是來回答問題的 我是來交朋友的 因為我和你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7樓:畢立強畢立強

我也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唉

1982男5月20日農曆子時,五行缺什麼,什麼顏色好,主要買車 60

8樓:筮草釋易

乾造:壬戍年 丁未月 甲午日 甲子時

此八字五行缺金,白色和銀色五行屬金。買車可以選擇這兩種顏色。另外,黑色的東西煞氣較重,買車儘量避開選擇黑色。

9樓:失望

你是現代青年怎麼還迷信啊?買車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別聽別人忽悠。

10樓:永採白

大師不懂,回去問媳婦就知道了

大師您好我女兒2023年農曆12月18早晨5點50出生的日五行喜用神五行屬什麼命裡缺什麼?

11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2月2日 5:00-5:59時 生肖為馬女命(八字):庚午年 己丑月 癸卯日 乙卯時五行個數: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12樓:

八字:庚午 己丑 癸卯 乙卯 五行不缺、喜用神丙火、壬水、最好有點戊土為宜!

2023年農曆5月20號子時出生男孩什麼命

農曆2023年5月24曰子時八字是什麼缺什麼

13樓:餓狼傳說

八字:乙未 壬午 辛酉 庚寅

五行:木土 水火 金金 金木

納音:沙中金 楊柳木 石榴木 松柏木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金】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您好!我是農曆2023年閏五初六子時生的,女,請問五行裡缺什麼?需要佩戴什麼保健康?往大師不吝賜教

14樓:健康吉祥平安

你的孩子五行缺土。

可以佩戴貔貅…

公曆:2023年6月28日0點

農曆:庚午年五月初六日子時

八字:庚午|壬午|甲子|甲子

五行:金火|水火|木水|木水

納音:路旁土|楊柳木|海中金|海中金

分析:1個金,2個木,3個水,2個火,0個土;日主天干木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

屬相: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不過還是用~螺旋藻之類的比較好

2023年農曆7月20日子時生什麼命

八字 戊辰 庚申 戊午 壬子大運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28 木 4 水 36 火 8 土 31命局分析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食神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

2023年農曆5月24日辰時出生,請問2023年的運勢

2009年十二生肖運勢 蛇 整體運勢 生肖屬蛇的人在2009年與太歲丑牛相合,形成 巳酉醜 三合 金局 三合太歲 主要表現在眾多吉星跟隨相伴,好事喜事不斷,工作事業上都有貴人幫助,發展順利,易積極開拓進取,爭取得到更好的結果。財運方面如 游魚得水 財源不斷 事業興旺,但是也有一些小問題,要防止被欺詐...

2023年農曆10月29日子時生的在2023年運勢

出生 公元1985年12月1日0時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十月二十日子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7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1 生辰八字 乙丑年 丁亥月 甲戌日 甲子時 2015年 2月 4日 2016年 2月 4日 路逢蜀道多經險,水入黃河便不清。財運差,生挫折,身體欠健康,注意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