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車的效能能達到去野外山路行駛的標準嗎?

2023-02-18 05:10:08 字數 523 閱讀 2142

1樓:一個

suv的部分車輛是能夠達到這樣的標準的,但是有一些suv的發動機效能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在野外上路上面形式。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當然可以了,因為suv的安全效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它的底盤也非常高,在野外的山路上形勢也是非常平穩的。

3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的,這款suv非常的厲害,而且可以自駕遊,也可以去野外的山路去形式都可以達到一個非常不錯的體驗。

4樓:小娜娜嗨

suv是一種基於城市中行駛的越野車,轎車的舒適和越野車的效能兼得,因此他是可以達到去野外上路行駛的標準的。

5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是公路的話,那麼suv當然可以勝任,但是如果是土路的話,那麼suv的動力就有一些不足了。

6樓:李佳楠那男

如果是土路的話不一定,如果是公路的話是可以的,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通了公路。

越野效能好的車是什麼車,越野車和SUV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打算越野需要買非承載式車身的車,底盤紮實穩定,越野性強,國產有哈弗h5,合資有蘭德酷路澤,普拉多,要看你的預算呀 很多車型的越野效能非常不錯的,比如大切諾基,牧馬人。都是很不錯的,先說一下個人預算。這個具體看你的預算多少了,越野汽車 相差較大,30 100多萬都有的,具體以你的定價為準,希望能幫助到...

我想買景逸SUV車,不知這車怎麼樣?綜合效能好不好?什麼時候能出自動檔的

樓上說的對,外觀一般,外觀怎麼著也跟suv沒有任何關係,空間是挺大,家用還是很實用的,同等價位建議看看,力帆x60,瑞虎,s6,全球鷹gx7,瑞鷹,聖達菲,都挺不錯,外觀漂亮,通過性強。如果想要大空間,建議中興無限v7,七座,suv,空間大,外觀好,配置一般。我覺得挺好的,朋友剛買的,開了幾天,覺得...

地盤很高的SUV車是什麼,底盤最高的SUV是哪款車?

底盤很高的suv車是越野車。硬派的越野車,底盤都很高。都是為了更高的通過性犧牲操控性了 主要特點 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 較好抓地性的輪胎 較高的排氣管 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狂豪邁的感覺,在城市裡,也有很多的人喜歡開越野車。越野汽車有三位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