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去哪了是什麼電影的主題曲,歌曲《時間都去哪了》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2022-03-14 09:09:06 字數 1108 閱讀 4871

1樓:聖卡瀾蒂_小鹿

起初是電視劇《老牛家的戰爭》的片尾曲,也是馮小剛導演的重磅賀歲喜劇《私人定製》中的插曲。

2樓:使用者名稱太長咋辦

電影《私人訂製》 已經是兩年前的電影了

3樓:藍鈴花的家

馮小剛導的《私人訂製》, 最後的主題曲好感人!!!

歌曲《時間都去哪了》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4樓:蒼穹上的夢

你好,是王錚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作曲,這首歌是電視劇《老牛家的戰爭》主題曲,也是電影《私人訂製》插曲。

詳情

電影,時間都去哪了,插曲是什麼呀!

5樓:仟味

《時間都去哪了》由車徑行執導,孫昌文、丹容編劇,郭品超、楊紫、焦恩俊、高雅軒主演。影片2023年8月7日在全國上映。

主題曲    《時間指向愛》

片尾曲《兄弟,今年回家嗎?》

插曲《長大了》

時間都去哪了 是哪首電視劇的插曲

6樓:斜劉海

是電視劇《老牛家的戰爭》和《空巢姥爺》裡的歌曲《時間都去哪兒了》是王錚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作曲,收錄在王錚亮**《愛的自選》和《聽得到的時間》中。這首歌同時是電視劇《老牛家的戰爭》主題曲、電視劇《空巢姥爺》 主題曲、電影《私人訂製》插曲。

2023年王錚亮首度受邀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自彈自唱《時間都去哪兒了》,歌詞樸實細膩、深情震撼,觸動著觀眾的心。

2023年春節期間,**電視臺《新聞聯播》兩次專門設計重要環節再推薦這首歌。

時間都去哪了是哪個電視劇的歌曲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影 私人訂製 的主題曲。

時間都去哪了是什麼歌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都去哪兒了 王錚亮

電影少年班主題曲是什麼歌曲?少年班主題曲是誰演唱的

你曾是少年 是2015年肖洋指導的電影 少年班 的主題曲,由s.h.e演唱。你曾是少年 s.h.e 電影少年班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叫什麼名字 mv歌詞 你曾是少年 歌詞 有些時候 你懷念從前日子 可天真離開時 你卻沒說一個字 你只是揮一揮手 像扔掉廢紙 說是人生必經的事 酒喝到七分 卻又感覺悵然若失...

日本電影《情書》的主題曲《engding》是什麼意思

ending,英文字面意思就是結局的意思 日本電影 情書 裡的所有歌名叫什麼?青色珊瑚礁 歌手 松田聖子 作詞 三浦德子 作曲 小田裕一郎 歌詞 私 戀 南 風 乗 走 青 風切 走 島 啊我的愛已隨那南風遠去,啊都到了那薰風吹拂的珊瑚礁 逢 忘 每次和你不期而遇,總讓我徹底忘記一切 私 littl...

電視的主題曲,電視劇風雲的主題曲是什麼

鐵齒銅牙紀曉嵐 金學峰 電視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片頭曲 誰說書生百無一用 談笑那風生 只靠那三寸不爛 莫笑文人 迂腐寒酸 大肚能容 偏有那義膽忠肝 義膽忠肝 也知道自古漫漫人生路 只不過這人間世道 不該貧的貧 不該富的富 也知道難得糊塗才是福 卻忍不住要為天下 天下蒼生 登高一呼 一副鐵齒 嚼爛那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