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刀新手裝備怎麼獲得,天涯明月刀怎麼獲得金色裝備

2022-03-14 09:09:04 字數 1159 閱讀 7151

1樓:

上一次我們說過了裝備的生產,這一次我們來說下裝備的分解和強化。因為裝備的分解和強化主要是圍繞著裝備的生產和副本獲得的裝備來進行的。 1.

裝備分解 天涯明月刀裡面的裝備分為可以分解和不可分解兩種。副本產出的裝備和生產製造的裝備都是可以分解的,然而任務所得到的裝備是不能分解的。 下面我們以生產得到的裝備為例進行講解:

在生產的過程中我們往往追求更好的裝備,於是乎許多小夥伴們不願意保留一些綠色的裝備,往往看到是綠色的裝備很多人都會直接賣給商店或者丟棄。但是我們要知道裝備賣商店是十分虧的,因為大部分的裝備賣商店都只有一銅,因此我們可以這些裝備**再利用。 按快捷鍵「b」開啟我們的揹包,在揹包的左上角第三個,我們會發現一個叫分解的按鈕。

點選按鈕我們會發現不能被分解的裝備會變暗來區分。 滑鼠左鍵點選要分解的裝備,我們就可以得到用於精煉的材料了。 2.

裝備強化 天涯明月刀中的裝備強化並沒有用很明顯的強化的字眼來表示,而是選擇了裝備打磨。 開啟裝備打磨介面我們可以看到有三個選項,「精工」、「琢磨」和「傳承「。 精工是使用分解後得到的材料進行屬性上的直接提升。

琢磨可以用於提升裝備的匠心值和能力。 傳承可以繼承另外一件相同部位已經強化了的裝備的精工和琢磨經驗。 將裝備放入精工欄,並放入我們剛才分解裝備得到的材料。

點選精工我們的裝備就得到了強化。 從屬性上我們可以看出經過精工以後的裝備屬性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pve也有pvp,pve是可以用天魁幣換的,天魁幣是刷本拿的,不過不推薦換,畢竟前期刷本也能有pve裝,pvp是刷70級以及70級之後的話本掉的金浦做的,材料可以拍賣行買也可以天魁幣換,你現在的等級功力估計只能做俠義寶寶,直接在話本門口或者世界頻道喊俠義寶寶求組話本,只要金浦和裝備,一般都會有人帶你的。

天涯明月刀怎麼獲得金色裝備

3樓:我是西溪

《無攸傳其》討伐戰玩法更具挑戰性,以不同與一般活動的規則,攻陷敵方城堡的活動。對戰中達成一定條件時,便會增減所獲得的報酬。其中的樂趣就是不同的地圖都不同的策略玩法,如森林地圖中大叔被砍倒後砸到的一方會受到傷害,沙漠地圖要注意地圖中流沙便宜的方向,吸血鬼地圖需要點燃蠟燭照亮區域等。

4樓:九里明的老巢

這個問題衝錢就能解決

天涯明月刀名望等級經驗怎麼獲得,天涯明月刀怎麼檢視江湖名望等級

1 簡單粗暴,殺人可以獲得名望的,但是每天是有獲取上限的,因此無論是論劍還是日常幫戰掠奪戰盟會爭鋒戰都會有很多的名望,需要注意的是,殺手的血手技能可以讓你獲取的名望更多。因為,曾經有人惡意刷名望的行為,所以有一次的版本更新使得穿捕快外裝和劫匪外裝的玩家,之間的互相擊殺和助攻 捕快擊殺或者助攻劫匪 劫...

天涯明月刀見聞黑與白潛行怎麼過,天涯明月刀行見聞怎麼完成

走水路 在第二段任務觸發的時候就走水上 從空中飛到對面庭院,中途不能落地 天涯明月刀杭州見聞黑與白子夜露鋒芒 完成的時候會看到黑白離玉堂的過長動畫哦 進副本後往右手邊走,有個小山坡,三段輕功即可跳上去。在小山坡頂上稍稍回覆一下內息,可以用打坐技能加快回復速度。從剛才的位置直接向正前方目標位置使用四....

天涯明月刀挖寶怎麼挖天涯明月刀挖寶攻略

1 首先,在遊戲介面,點選右上角商店按鈕。2 進入商店頁面,繼續點選商店。3 選擇身份商店,點選進入,就能看見需要的南華蝶。4 這樣人物會自動尋路,到寶藏位置,就可以挖取寶藏了。挖寶攻略 挖寶需要你先懸賞,懸賞你可以先緝拿,要不得拿活力換。懸賞100活力一次方便快捷,挖寶50一次,如果挖到山洞,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