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名望等級經驗怎麼獲得,天涯明月刀怎麼檢視江湖名望等級

2021-07-23 23:08:04 字數 1076 閱讀 9172

1樓:橫路靳

1、簡單粗暴,殺人可以獲得名望的,但是每天是有獲取上限的,因此無論是論劍還是日常幫戰掠奪戰盟會爭鋒戰都會有很多的名望,需要注意的是,殺手的血手技能可以讓你獲取的名望更多。因為,曾經有人惡意刷名望的行為,所以有一次的版本更新使得穿捕快外裝和劫匪外裝的玩家,之間的互相擊殺和助攻(捕快擊殺或者助攻劫匪、劫匪擊殺或者助攻擊殺捕快),不能增加江湖名望基礎數值(江湖名望的基礎數值計算)。

2、戰場,5v5和15v15是現階段大家刷名望的主要途徑,但是5v5容易撞到裝甲車,15v15容易翻車,所以大家如果想刷,還是找一個老司機帶隊,開車15v15最好,當然如果你是裝甲車車主,或者是裝甲車車主的朋友,請無視分析。

2樓:白柏亢泰清

目前我們能夠從頁面上發現天涯明月刀江湖名望總共分為17個等級,當前等級經驗條滿了就會進入下一等級的江湖名望,目前17個等級分別是:

入江湖前、初入江湖、籍籍無名、後起之秀、江湖少俠、仗劍天涯、武林新貴、武林高手、英雄豪傑、人中龍鳳、。

天涯明月刀怎麼檢視江湖名望等級

3樓:杭育鞏夜春

天涯明月刀江湖名望總共分為17個等級,等級分別是:入江湖前、初入江湖、籍籍無名、後起之秀、江湖少俠、仗劍天涯、武林新貴、武林高手、英雄豪傑、人中龍鳳、自成一派、名震江湖、傲視群雄、武林盟主、一代宗師...

天涯明月刀江湖名望16級怎麼獲得

4樓:

首先名望等級達標 然後每週名望排行榜前50名

5樓:寧夏秋末

名望等級,肯定是需要名望值,那麼名望值怎麼來呢?

1、去掠奪,我知道掠奪得到的名望值是相當可觀的。

2、日常,大家都知道日常是有名望值得的。

3、與其它人切磋,不是論劍,就是在大世界裡和其他玩家進行的切磋。

4、殺人,不是殺手殺人,就是無緣無故開紅殺人那種。這個比較損,大概得80左右的名望值。

ps: 建議多去掠奪,這樣記得名望值,又得勝負令,而且是最賺名望值的一項。貌似55v55這些也有名望值,好像也不少,我沒試過,你可以試試看。

天刀新手裝備怎麼獲得,天涯明月刀怎麼獲得金色裝備

上一次我們說過了裝備的生產,這一次我們來說下裝備的分解和強化。因為裝備的分解和強化主要是圍繞著裝備的生產和副本獲得的裝備來進行的。1.裝備分解 天涯明月刀裡面的裝備分為可以分解和不可分解兩種。副本產出的裝備和生產製造的裝備都是可以分解的,然而任務所得到的裝備是不能分解的。下面我們以生產得到的裝備為例...

天涯明月刀見聞黑與白潛行怎麼過,天涯明月刀行見聞怎麼完成

走水路 在第二段任務觸發的時候就走水上 從空中飛到對面庭院,中途不能落地 天涯明月刀杭州見聞黑與白子夜露鋒芒 完成的時候會看到黑白離玉堂的過長動畫哦 進副本後往右手邊走,有個小山坡,三段輕功即可跳上去。在小山坡頂上稍稍回覆一下內息,可以用打坐技能加快回復速度。從剛才的位置直接向正前方目標位置使用四....

天涯明月刀挖寶怎麼挖天涯明月刀挖寶攻略

1 首先,在遊戲介面,點選右上角商店按鈕。2 進入商店頁面,繼續點選商店。3 選擇身份商店,點選進入,就能看見需要的南華蝶。4 這樣人物會自動尋路,到寶藏位置,就可以挖取寶藏了。挖寶攻略 挖寶需要你先懸賞,懸賞你可以先緝拿,要不得拿活力換。懸賞100活力一次方便快捷,挖寶50一次,如果挖到山洞,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