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高配電腦卡頓怎麼辦

2022-08-27 06:20:19 字數 4406 閱讀 3460

1樓:印芷波

高配電腦卡頓解決方案

方法1:關閉睿頻

操作步驟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電源選項/直接右鍵電池介面也可;

點選更改計劃設定,隨後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在彈出來的介面中將最大處理器狀態全部調為99即可;

方法2(建議與方法1配合使用)

操作步驟

開啟nvidia控制面板(a卡步驟也差不多,這裡是以n卡為例),隨後點開管理3d設定選項;

找到程式設定,點選選擇「天涯明月刀」遊戲程式;

在圖形處理器選擇的地方點選選擇「高效能ndivia處理器」,再開啟cuda,勾選「使用這些gpu」,再勾選顯示卡

2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天涯明月刀 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電腦配置網速是沒有問題的 有時候開高配都挺流暢 但是玩一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用的網和遊戲用的網是否屬於同一家公司的網。很多人都忽略了電信聯通移動之間存在同行競爭的的問題。比如遊戲是電信區只用電信的網,那聯通移動玩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4樓:想亮的名字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宕機方法如下: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磁碟--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一般最少都2g了。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360或超級兔子等優化電腦。

更換作業系統是萬能方法

高配桌上型電腦玩天刀還是會卡頓,開始不卡,玩了1個月不到開始卡了。

5樓:獅子偵探柯南

我i5 2380p gtx460 1g視訊記憶體,預設進去1080的解析度 還好啊

臺式電腦這配置玩天涯明月刀打本為啥會特別卡, 去年開高配都很流暢 現在低配都卡求大神賜教 30

6樓:山水阿銳

這配置玩lol或者天涯明月刀都足夠,不需要換顯示卡,加4g或者8g的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考慮,畢竟大記憶體對日常電腦執行的流暢度有幫助。

建議樓主重灌一次作業系統和驅動,如果電腦溫度比較高,拆開電腦清灰,重新塗抹一些矽脂,安裝散熱底座,基本上就可以解決了。

7樓:sjz小z電腦

因為遊戲也在不斷的更新升級,打補丁,遊戲效果隨著不斷升級越來越好,對硬體配置要求也越來越高,這種情況下,你的配件不升級,肯定就跟不上游戲的要求了。

8樓:小白

該重灌一下系統了吧,也許是你的系統裡垃圾檔案太多了,還有就是安裝的軟體也太多了,重灌一下系統,在安裝軟體時有用的安裝,沒什麼用的就別裝了,省了耗記憶體,再一個就提醒一下安裝軟體別裝在c盤系統盤裡

9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應該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不太夠,但不至於會特別的卡頓,用軟體優化一下試試,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遊戲優化器工具,執行它電腦會進入遊戲模式,然後再執行遊戲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今年用來玩遊戲,有點落後了,硬體18個月就能提升一倍,更新很快的。要想玩的舒心,就要更新硬體了。題主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吧。

11樓:亞易智慧財產權集團

去年可以今年不行,有2個原因

1:你係統問題

2:所玩的遊戲釋出了重大更新補丁的,更加吃顯示卡效能了的,考慮更換顯示卡

12樓:寂寞沙洲冷

電腦用久或者被你改了什麼配置了。重灌系統,c盤會失去資料,別的盤不會

13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在控制面板電源裡啟用高效能模式看看是否有所改善

14樓:ps休閒時刻

這是系統問題,恢復或者重做一下系統,所有問題都是解決了。

15樓:

換個固態硬碟會好點,有錢也可以把cpu升到i5四核 顯示卡換成gtx660

16樓:ff老白

清理cpu散熱片上的積塵,顯示卡散熱片上的積塵。

17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了!!!!!建議換個主機

18樓:

遊戲升級了,配置落伍了

19樓:吳昊

這算老爺機,加32g記憶體看看。

為什麼我電腦還可以 玩天刀有點卡頓

20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21樓:

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連連取勝。黃忠和嚴顏兩員老將主動請命三軍士氣消失殆盡。主簿楊修為人放曠便於控制。又拜馬超為偏將軍順便賣劉備一個人情

為什麼我這電腦配置玩天涯明月刀卡 50

22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天刀優化很爛的,您這配置雖然滿足官網中配要求,但實際一樣會卡,您可以去相應的貼吧和論壇瞭解下就知道了

23樓:華碩服務

那是網速原因了。首先看選擇的大區是否正常,電信選網通網路肯定卡。

大區正常的話,檢查同網路下其他電腦是否正常。

可能是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24樓:tvb藍天

你怎麼配的電腦,b75停產那麼久還用?1060顯示卡是最近出的顯示卡,要是這個**可以買比他好的顯示卡,970比他便宜,把剩下的錢買主機板和cpu,估計你是被坑了,如果沒估計錯就是組裝好的機器

25樓:幫助電腦

cpu確實很拖後腿,還不如現在的8代i3,你可以考慮花那幾百換3代i7,還真沒什麼辦法,或者超頻

26樓:

樓上幾位不要誤人子弟~明顯是沒開啟tv

我這電腦玩天涯明月刀到人多的地方就卡怎麼解決

27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天涯明月刀配置高嗎,天涯明月刀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嗎?

簡配 cpu intel酷睿雙核 記憶體 2gb gpu intel hd4000及以上 網路 最低512kb,推薦2mb以及以上網路配置 硬碟 18gb 包括臨時交換空間 低配 cpu intel酷睿雙核 記憶體 2gb gpu intel hd4600及以上 網路 最低512kb,推薦2mb以及...

天涯明月刀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嗎,天涯明月刀和英雄聯盟哪個對電腦的要求高

你這配置記憶體 加到8g,顯示卡去弄塊gtx750好了,基本能開標準畫質 天涯明月刀ol 配置要求 1極簡 2低配 3中配 4標配 5高配 cpu 1 intel酷睿2核 2 intel酷睿2核2.0 3 intel酷睿2核2.4 4 intel酷睿4核 5 intel酷睿4核2.8 記憶體 2gb...

Mac電腦變卡變慢怎麼辦Mac電腦卡頓解決辦法

回答親親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對於前的mac電腦,所以話,尤其是在升級了最新的系統以後,會越發的慢。2 記憶體容量太小 記憶體容量的大小關乎著電腦整體執行的速度,當同時開啟的應用軟體多了以後,記憶體就會不夠用,導致電腦的執行速度緩慢。如果一些早期的mac電腦,可以考慮通過增加記憶體來解決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