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光芒四射一樣的帶有光的成語,要跟光芒四射一樣的帶有光的成語8個

2021-07-23 23:06:59 字數 1358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光彩奪目 奪目:耀眼。形容鮮豔耀眼。也用來形容某些藝術作品和藝術形象的極高成就。

光彩陸離 指色彩斑斕錯雜。

光彩耀目 光采鮮明,視之耀眼。

光彩溢目 猶光彩奪目。形容鮮豔耀眼。

光車駿馬 指裝飾華麗的車馬。

光風霽月 光風:雨後初晴時的風;霽:雨雪停止。形容雨過天晴時萬物明淨的景象。也比喻開闊的胸襟和心地。

光復舊物 光復:恢復;舊物:舊有的東西。指收復曾被敵人侵佔的祖國山河。

光怪陸離 光怪:光彩奇異;陸離:開卷參差。形容奇形怪狀,五顏六色。

光華奪目 猶光彩奪目。形容鮮豔耀眼。

光輝燦爛 色彩光亮耀眼。多比喻前程的遠大或事業的偉大。

光可鑑人 光:光亮;鑑:照。閃閃的光亮可以照見人影。形容頭髮烏黑,肌膚潤澤豔麗或器物光滑明亮。

光芒萬丈 形容光輝燦爛,照耀到遠方。

光明磊落 磊落:心地光明坦白。胸懷坦白,正大光明。

光明正大 原指明白不偏邪。現多指心懷坦白,言行正派。

光前絕後 光:光大,擴充;絕:斷絕。擴充了前人所不及的事,做出了後人難以做到的事。形容功業偉大或成就卓著。

光前啟後 猶光前裕後。形容人功業偉大。

光前裕後 光前:光大前業;裕後:遺惠後代。為祖先增光,為後代造福。形容人功業偉大。

光天化日 光天:最大的天,大白天;化日:生長萬物的太陽。原形容太平盛世。後比喻大家看得非常清楚的場合。

光焰萬丈 光焰:光輝。燦爛的光輝射向遠方。原形容詩文美妙,留傳後世。現多形容新生事物前程遠大。

光陰荏苒 荏苒: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指時間漸漸地過去了。

光陰如箭 光陰:時間。時間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時間過得極快。

光陰似箭 光陰:時間。時間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時間過得極快。

光宗耀祖 宗:宗族;祖:祖先。指子孫做了官出了名,使祖先和家族都榮耀。

2樓:匿名使用者

波光粼粼 五光十色 容光煥發 春光明媚 風光旖旎 光彩溢目 明光鋥亮 奇光異彩

跟光芒四射一樣,帶有光的成語有哪些?

3樓:風吹的小羊

光彩奪目 奪目:耀眼.形容鮮豔耀眼.也用來形容某些藝術作品和藝術形專象的極高成就屬.

光彩陸離 指色彩斑斕錯雜.

光彩耀目 光采鮮明,視之耀眼.

光彩溢目 猶光彩奪目.形容鮮豔耀眼.

光車駿馬 指裝飾華麗的車馬.

光華奪目 猶光彩奪目.形容鮮豔耀眼.

光輝燦爛 色彩光亮耀眼.多比喻前程的遠大或事業的偉大.

光可鑑人 光:光亮;鑑:照.閃閃的光亮可以照見人影.形容頭髮烏黑,肌膚潤澤豔麗或器物光滑明亮.

光芒萬丈 形容光輝燦爛,照耀到遠方.

求助如何用ps做出這種光芒四射的效果

給你一個畫星星的教程,然後自己相應做些調整就可以了。1 開啟ps建立如下檔案 記住哦,背景是白色的 2 新建圖層,選擇畫筆工具設定大小為6px 100 的硬邊。前景色設為黑色。3 按住shift鍵垂直往下作一直線。4 選擇濾鏡 模糊 動感模糊,並進行以下設定 5 複製 ctrl j 兩次該圖層。6 ...

描寫光芒四射太陽的詩句,描寫太陽的名言或古詩,記住要描寫!!!!!!!!

清陽曜靈,和風容與。明日映天,甘露被宇。赤日炎炎似火燒,野田禾稻半枯焦。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陽春佈德澤,萬物生光輝。長歌行 描寫太陽的名言或古詩,記住要描寫!尼采曾自詡過太陽 結果他瘋了,魯迅 富蘭克林 不要讓太陽蔑視,被他說他在這兒歇腳是一種恥辱。司徒特 春天的太陽甚至能給最普通的花帶...

ps如何做出光芒四射的動畫效果,求怎麼用ps製作這種旋轉的光芒四射

1。濾鏡裡的bai點狀化,調整一定的du大小後2。再闕值輸zhi入255 3。接下來進行濾 dao鏡 內模糊 容 動感模糊 方向為90 大小為999。4。選擇極座標調整,再調整反相。5。再調整亮度。當然還可以用濾鏡裡的其它方式 視窗 動畫 改變光的大小,過渡動畫幀 你想使用ps做出動畫效果?gif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