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門怎麼打坐拿經驗,不要說去什麼靈犀點觸發之類的

2023-01-03 03:30:14 字數 2511 閱讀 9011

1樓:夜花亂舞

玩家在門派處跟修行導師對話即可打坐,如下圖即是:

天涯明月刀靈犀點是可以一個贈送修為和閱歷的地方,玩家只需要跑到靈犀點位置,然後隨便找個地方和時間打坐即可活動一定的修為和閱歷。但是不一定要在靈犀點打坐才會得到經驗,只要啟用靈犀點後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獲得經驗,一般都是等回門派群俠共修行的時候一塊打坐,把那些經驗全修煉出來。

天涯明月刀靈犀點分成二種,一種是明的,一種是暗的。

第一種明的直接可以會在地圖上標註,玩家只要開啟m地圖即可發現靈犀點,然後前往即可。

第二種暗的是需要玩家跑地圖尋找,可能存在於地圖的任何位置,所以需要耐心和運氣。

擴充套件資料:

1、20級靈犀點:

鳳凰集 2107 1790(與乞丐對話登上塔頂),杭州城 2345 642(樓梯拐角石臺),

鳳凰集2222 1994(橋上),寧王莊 2660 1579(山坡樹下),

寧王莊 2682 1790(山坡),錢塘門 2277 1463(江邊江洋大盜附近),

錢塘江碼頭 1404 1247(小船上),慈雲林 1715 1586(平地),

慈雲林 2158 1551(清塵子),盤龍嶺 2366 1793(山坡),

杭州城1688 960(隱藏點之一,非固定),東平郡王府1652 3769(隱藏點之一,非固定),

問道臺2797 3306(隱藏點之一,非固定),講武堂 3078 2385(隱藏點之一,非固定),

慈雲林 1507 1635(隱藏點之一,非固定)。

2、26級杭州靈犀任務:

盤龍嶺 2323 1562(晨靈子對話)。

3、50級靈犀點:

天絕禪院 1451 2504(山坡),問道臺 2782 3279(瀑布),

百里蕩 2367 2619(樹下),錢塘江碼頭 1286 305(木橋斷口)。

4、群俠共修點:

錢塘江碼頭 1776 296,杭州城 2270 598,杭州城 1767 920,錢塘門 2128 1368,西湖 1025 258。

天涯明月刀怎麼在靈犀狀態下打坐

2樓:隊長傳過來啊

1、當玩家接到靈犀一動的任務後,或者在靈犀一動的區域內,打坐可以快速提升修為值。

2、點選遊戲介面右下角的綜合,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武學,開啟武學技能書。

3、選擇江湖武學面板。

4、找到打坐技能。

5、將這個技能拖動到下方選單欄的不常用鍵位上,或者在側邊欄找到打坐技能。

6、點選之後即可開始打坐。

天涯明月刀怎麼掛機升級?打坐?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天涯明月刀遊戲裡面,點選選單按鈕,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裡面點選夥伴進入,如下圖所示。

3、然後裡面點選夥伴選項,如下圖所示。

4、接著在開啟的夥伴頁面中,點選一個夥伴進入,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升級按鈕,就可以升級夥伴。

4樓:your大頭兵

28級開啟打坐,32級開啟身份,38級開啟行會,42級開啟補充,具體閱歷看任務詳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ol打坐升級

靈犀點是遊戲中玩家攝取大量經驗的地方。就傳統武俠**而言,有流傳著這麼一句老話:「苦修十年武,不如一朝悟」。

有的時候境界的提升並不是靠著苦練積累,往往有很多時候也是靈犀一動。一句話,一片風景都有可能造成瓶頸境界的突破,領悟新的招式和獲取獎勵。在天涯明月刀中有著很多的靈犀點。

靈犀點分為固定靈犀與隨機靈犀,固定靈犀是指每個地點只能觸發一次且位置固定不變,修為獎勵為每五秒六百到一千三不等;隨機靈犀也稱為隱藏靈犀,是每日中午十二點半在任意地圖開放五個靈犀點,第一個尋找到的玩家將會獲得大量修為獎勵,並在所有人地圖上標記出來,普通獎勵為每五秒六百持續三分半鐘左右。

靈犀觸發方式為走到該靈犀點自動觸發,獲得靈犀buff,與10點元氣(元氣可以隨著時間逐漸變換成經驗)獲得靈犀buff後任意位置打坐即可獲得江湖閱歷。

不同靈犀點之間獲得的buff,其時間上限可以疊加,注意有時候後開啟的靈犀點buff會覆蓋之前的靈犀點buff單位獎勵率,比如先開啟固定靈犀點每五秒九百,再去隨機靈犀點每五秒六百,有可能最後結果是每五秒六百閱歷,時間為二者疊加。

除了靈犀之外還有一種方式——群俠修煉。

群俠共修行點,每天可以將90點幫會靈犀點轉化為高額經驗。群俠點共五處,效果完全一致,每天共能消耗90點幫會靈犀(不加入幫會亦有幫會靈犀點)。

如果第一天沒有參加的話,第二天會變成1.8倍,但是最多也就只能累積1.8倍,不會再增加了,此外第一天參加但幫會靈犀點沒有消耗完,則剩餘點積累到第二天,但剩餘點的轉化只有之前的八成。

比較推薦的方式是一次找到五個隨機靈犀點位置,然後再找一個等級高的固定靈犀,最後去群俠處一併打坐,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但是單單靠打坐不做主線的升級方式不能去更高地圖,還有就是不能打架,因為沒有開經脈。筆者二測就是七十多級五十任務都沒去做,最後沒去成徐海還是小夥伴幫我清完了主線。

天涯明月刀名望等級經驗怎麼獲得,天涯明月刀怎麼檢視江湖名望等級

1 簡單粗暴,殺人可以獲得名望的,但是每天是有獲取上限的,因此無論是論劍還是日常幫戰掠奪戰盟會爭鋒戰都會有很多的名望,需要注意的是,殺手的血手技能可以讓你獲取的名望更多。因為,曾經有人惡意刷名望的行為,所以有一次的版本更新使得穿捕快外裝和劫匪外裝的玩家,之間的互相擊殺和助攻 捕快擊殺或者助攻劫匪 劫...

天涯明月刀見聞黑與白潛行怎麼過,天涯明月刀行見聞怎麼完成

走水路 在第二段任務觸發的時候就走水上 從空中飛到對面庭院,中途不能落地 天涯明月刀杭州見聞黑與白子夜露鋒芒 完成的時候會看到黑白離玉堂的過長動畫哦 進副本後往右手邊走,有個小山坡,三段輕功即可跳上去。在小山坡頂上稍稍回覆一下內息,可以用打坐技能加快回復速度。從剛才的位置直接向正前方目標位置使用四....

天涯明月刀挖寶怎麼挖天涯明月刀挖寶攻略

1 首先,在遊戲介面,點選右上角商店按鈕。2 進入商店頁面,繼續點選商店。3 選擇身份商店,點選進入,就能看見需要的南華蝶。4 這樣人物會自動尋路,到寶藏位置,就可以挖取寶藏了。挖寶攻略 挖寶需要你先懸賞,懸賞你可以先緝拿,要不得拿活力換。懸賞100活力一次方便快捷,挖寶50一次,如果挖到山洞,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