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什麼職業當殺手好,天涯明月刀殺手身份什麼職業好

2021-12-27 03:06:20 字數 1163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殺手攻略介紹

開新區,能賺錢的身份就那麼幾個,殺手,遊俠,鏢師,獵戶。我就說說殺手。大神土豪看過之後就笑笑吧,畢竟這是新手向,也沒教導大家怎麼接四星單子。

殺手必須點滿技能——信條。每天12個歷練丹也不用多說,拍賣行也賣的不會很貴。剛開區,歷練肯定不足,那麼點技能就只點殺手暗殺專用技能,不點代工。

暗殺專用,龍鱗刺,然後走追蹤鷹,鷹薔決,還有就是加強龍鱗刺傷害的,然後到信條,在信條沒滿之前,前面暗殺技能只點一級。

信條點了一級,你就不用等接單讀秒,出了暗殺就可以接,前提是手速快。還有專門的手法。

更多具體的可以在391k的遊戲攻略專區檢視天刀ol合格殺手養成計劃_殺手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職業都可以,只要跟得上大部隊的功力水平。

因為殺手有個瞬間讓暗殺物件掉血一半的技能,如果滿血打不過對面半血,那也沒辦法了。

天涯明月刀殺手身份什麼職業好

3樓:邪浪客

沒有盜賊類的職業,那肯定是丐幫哪!

殺手盜賊類職業(為暗殺你而生)>丐幫(為pvp而生)>其他pvp職業(為什麼而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職業沒關係吧,幹嘛殺手呢麼血腥,做個文人吹吹笛子多好

天涯明月刀ol選哪個身份好?

5樓:薑絲有

我最喜歡殺手:這一測,不知道為何殺玩家的單子比較少,可能是遊戲初期吧,導致許多玩家只能接npc的單子,現在一區一服長生劍生死籤只有80銀不到,接單子要交20銀,然後一星單子是賺4金,2星單子是賺5金,3星單子比較費就不說了,四星單子,是出大概10金多點的材料和鏟子,殺人一般是10金,收益大概是一星是3金,二星是4金,三星不解釋,略坑。四星和殺人淨賺8金。

鏢師,初級百業令用來換初級鏢旗,用來拉綁銀。

現在天下鏢一出,中級鏢旗瞬間都貴了一金左右,3.5以上才出手,但是我感覺鏢旗賺的絕對不會少,生死籤便宜了。

可是材料這幾天可沒有降價的趨勢,而且還不說固定的金子產出。

那些說旗子貴的,去抱怨殺手和那些個黑心屯鏟子的商人去本來好好的80一個鏟子,現在拍賣1.6金,翻了一倍。

《天涯明月刀》哪個職業最好

土豪職業 神威,太白 平民職業 唐門,天香,真武,丐幫 投入多見效快 唐門,丐幫,天香,神威 落單偷襲點殺職業 丐幫,唐門,五毒?太白 目測要後期 大型團戰職業 天香,真武,唐門,神威 小型團戰職業 全職業 丐幫,太白,唐門效果更為突出 副本職業 唐門,天香,神威 除了某些本,其他職業可有可無 耍帥...

天涯明月刀船怎麼製造需要什麼材料

1,用的就是家園的二級的石頭和木頭,這是主要材料。當然可以看到,這版裡的數量並不會很多,權100個松木,100個砂岩,20萬宋錢。2,不需要一級材料,只需要二級材料就可以了。體服中目前是有 一些航海材料的。3,其實幫玩家傳送到島嶼那幾個npc就是,傳送是第二個,船塢是第一個選項。4,具體點即為大世界...

天涯明月刀什麼地方釣魚需要魚餌水蛇

使用魚餌水蛇釣水蛇的話只有在平時系統發出訊息,出現水蛇魚群,找到地圖中金色魚圖示後使用魚餌,釣起來有機會出現水蛇,週六週日釣魚無法使用。一般水蛇魚群常出現在雲滇。天涯明月刀魚餌 在你購買的魚餌 所對應的魚群點裡面釣魚 每次釣到對應的魚就可以消耗1次魚餌 比如 鯽魚魚餌 在鯽魚魚群釣 江南等地區 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