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沒了!迪迦奧特曼遭全網下架,你怎麼看?

2023-02-17 16:10:02 字數 2698 閱讀 5783

1樓:蘭汐玥

我覺得全網下架,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保留了資源的。光還是有的,我覺得喜歡看奧特曼的人,奧特曼就在他的心裡都不會消失的,即使再也看不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迪迦奧特曼遭全網下架。也宣佈了奧特曼在遊戲中在影片中在動畫片中的光環,慢慢褪去。

3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因為奧特曼這個電影這個動漫的太暴力宣傳恐怖思想。總是打來打去的,影響小孩子的身心健康。

4樓:體娛荒原

迪迦奧特曼被全網下架,後來又上架,說明他遇到了一些問題,但是沒有關係,它的影響並不是很大。

5樓:網友

你好!主要是因為裡面的畫面太暴力,讓很多孩子紛紛效仿,還是給孩子看些正能量或公益方面的好些!對孩子和社會造成了比較負面的影響,所以應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重新進行調整改正,爭取有新的作品再回歸到螢幕。

6樓:阡陌上花開

《迪迦奧特曼》被全網下架,我挺詫異的,我是80後也看過《迪迦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的下架是悄悄的沒有給出具體原因的,讓人有很多猜測。影視作品下架有很多原因,有一個絕對不能容忍的原因那就是主演有了嚴重汙點道德嚴重敗壞甚至犯罪了,

7樓:地球之宋

迪迦奧特曼遭全網下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迪迦奧特曼的打鬥場面太激烈了。還遭到了一些家長的投訴,所以下架了,不過我覺得在不久的將來還會上架的。

8樓:情感小小鋪

迪迦奧特曼被下架也是正常的事,我們應該平常心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全網下架好啊,影響了一代青少年,主要是因為裡面的畫面太暴力,讓很多孩子紛紛效仿,還是給孩子看些正能量或公益方面的好些!

10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本來就是非常幼稚的東西,下架就下架嘛,沒有什麼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奧特曼朝全網下架,其實我覺得有一定的合理之處吧,比如說裡面的有一些請假太過於暴力,如果小孩子過少接著那些那麼確實對他們的身心發育不太好。

1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迪迦奧特曼遭全網下架,肯定是有自身的原因,對孩子和社會造成了比較負面的影響,所以應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重新進行調整改正,爭取有新的作品再回歸到螢幕。

13樓:夢悅古

從來沒有想過,迪迦奧特曼會以這樣的方式上熱搜。有很多粉絲私信徐說,這是怎麼回事呢?別急,今天徐說,就跟大家說說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過,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緊跟國家政策,跟隨大潮流大方向,縱然《迪迦奧特曼》被下架,但只要有光,就還會有希望,相信奧特曼會以另外一種形式歸來。

14樓:景子懷

迪迦奧特曼遭全網下架,在對於青少年兒童來說,可能是曾經一段的回憶,但是由於他這個**,光線的特別強烈變換,對於嬰幼兒來說,經常看這樣的影片,會影響視力的。

15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個動漫還是過於暴力了,對於少年兒童來說不適宜看這類的動漫,還是一些比較有愛一點的q版的動漫比較好,但是畢竟他又重新上架了,也沒什麼好說的,過去就過去了吧。

16樓:力宛絲

光沒了!迪迦奧特曼遭全網下架,你怎麼看?

沒有就沒有了,從來沒有覺得它好看,下架這也是正常的啊!

而且裡面的有一些情節過於暴力,如果小孩子過小接觸那些,沒有什麼分辨力,確實對他們的身心發育不太好。

《迪迦奧特曼》被全網下架,被下架的原因是什麼?

17樓:導演就是上帝

如果**奧特曼的孩子是年齡偏小的話 確實下架是有道理的 首先這個年齡段的孩子三觀正處於形成期間 而奧特曼是一個全年齡作品 其中包含的人生哲理對於孩子們來說並不能理解 他們可能都完全沒有體會到這種道理 只是會模仿他們的動作而已 是孩子們選擇看奧特曼而不是奧特曼選擇**人群 家長舉報只是一個導火索。

18樓:自己滴定

被下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誘導孩子暴力,而且也是因為這個**裡面涉及到很多暴力的情節,所以才會被下架。

19樓:王祿

因為裡面的內容是不適合一些青少年**的,是有著很多黑暗的東西的,所以是被下架了。

20樓:樂樂在此呢

其中涉及到了暴力的內容,而且不適合對孩子進行教育,會影響孩子的思想,所以才會被下架。

2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是因為它遭到一些人的抵制,大家覺得這部作品不是那麼的好。

官方談迪伽奧特曼被下架,稱是平臺行為,到底是怎麼回事?

22樓:自己滴定

主要是因為奧特曼是誘導孩子暴力、然後也是涉及到了很多違規違法的事情,所以才會被下架的。

23樓:王祿

迪迦奧特曼現在是被下架了,因為裡面還是有著很多暴力的東西,是不太適合一些孩子們**的。

24樓:依依很美的

這是因為奧特曼的動漫之前被點名了,所以平臺將迪迦奧特曼下架了。

25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很多地方都是下架了這個作品的,因為這個作品的反響並不是非常的好,很多人覺得是有一些暴力的。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更厲害,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一個更厲害

神槍手 都是光之巨人,但是我認為戴拿只能變力量和奇蹟1次。而迪迦沒有這個設定,所以迪迦比戴拿更強 完全沒有可比性,迪迦是人類的情感寄託,光之迪迦數值都是無限,更不要說幹掉所有遠古巨人的黑迪了。而且,迪迦的本體並沒有迴歸,圓大古的格鬥技術簡直弱爆了,如果本尊回來了,戴拿只有跑的份了。 看看迪迦前世,再...

迪迦奧特曼的能力到底有多強,迪迦奧特曼到底有多強大

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迪迦奧特曼獲得了光之力量,並打倒本是同伴的三個黑暗巨人,吸收他們的力量。對於迪吹來說,迪迦基本是無敵的存在,但對於我來說,光之國的奧特戰士基本都比他強 迪迦的實力還算是強的,因為他畢竟統治過地球。再說了,到現在也沒給出過迪迦本體的真正實力,所以迪迦的真正實力...

迪迦奧特曼日本是這麼拍攝的,迪迦奧特曼在日本拍攝於哪一年

看這裡,你就內 了容解了 迪迦奧特曼在日本拍攝於哪一年?1996年9月7日 1997年8月30日 拍攝的 是公元1996年繼愛迪奧特曼後又拍的一部奧特曼 一共有52集 1996年,每日放送 迪迦奧特曼 是中國人拍的還是日本人拍的 你覺得效果好的,自然的,都是日本拍的 效果很生硬,人物做做,多半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