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的寬頻安裝時問記錄可以查到多久以前的?

2023-02-17 16:10:03 字數 4518 閱讀 1839

1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只能查詢近6個月的通話記錄;

方法如下: 開啟網上營業廳登入的賬戶,在通話記錄裡檢視通話清單,網上營業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的賬單、清單,半年以前的清單一般不予查詢。

注意: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實體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看是否能查到半年前的清單。

電信的通話記錄詳單可以查詢,電信提供最近六個月內通話詳單查詢,使用者可以通過下面方法查詢:

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在自助服務頁面的內詳單查詢選項內查詢,選擇要查詢的時間段,然後驗證手機驗證碼即可查詢。

通過電信手機營業廳內的服務選項下的查詢詳單功能查詢。

直接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驗證機主身份證原件後查詢。

搜尋電信星卡29元申請入口。

9元電信王卡申請入口。

輸入手機號查詢訂單。

電信19元永久流量王卡。

中國電信新卡申請入口。

查自己手機號值多少錢。

2樓:六鴻卓

寬頻使用者如果是電信的話,有個安裝軟體叫作「星空極速」,點開那個撥號上網的軟體,裡面都有專案,能夠查詢你上網所花的時間和剩餘的時間。

是電信就是上網撥號軟體「星空極速」。點選開來,會看見面板上所有的提示,包括你上網所用的時間,密碼,和。

你ip地址。都在那軟體上面,這軟體就是電信上門的時候給我們使用者安裝的。所有的內容都在那撥號上網「星空極速」軟體裡面了。1、原因一:回水閥門是否開啟。

解決方法:檢查下回水閥門的開啟與否,是不是完全開啟(成「一」字形為開,「十」字形為關)。

2、原因二: 管道內有空氣導致地暖不熱。地暖供水管熱,回水管不熱,是管道內有氣頂著,導致熱水不能進入到迴路裡不能迴圈。

解決辦法:分水器供回水管上均有放氣閥,依次擰開放氣,待排出水流即可。

3、原因三:地暖過濾器堵塞。普通地暖過濾器指y型過濾器,安裝位置為地暖管道進水管的分水器處。當地暖過濾器堵塞時,只有部分水流能夠經過地暖過濾器,導致進水管熱、出水管不熱。

解決方法:清洗過濾網。

4、原因四:地暖管道堵塞。地暖裝置長期不清洗,導致管道內結垢太多,從而導致管道內堆積大量淤泥鏽垢、菌藻的雜質。也會導致地暖進水管熱回水管不熱。

解決方法:一般來說地暖管道3年左右清洗一次,地暖清洗應由專業的地暖清洗公司完成。如是新安裝的地暖出現這一問題,多是在安裝過程中存在失誤所致,應及時進行修理。

中國電信的寬頻上網記錄可以查到多久以前的?

3樓:秋刀魚嘚味道

上網記錄一般儲存一年時間左右的,可以去網廳查詢。

2023年,中國電信被再次重組,進行了南北分拆。產生了北網通,南電信。

2023年5月,新的中國電信集團公司重新正式掛牌成立。

2023年5月24日,中國電信1100億收購中國聯通cdma網(包括資產和使用者),中國衛通的基礎電信業務併入中國電信 。

2023年1月7日工業和資訊化部為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發放3張第三代行動通訊(3g)牌照,此舉標誌著我國正式進入3g時代,其中中國電信獲cdma2000牌照。

2023年3月29日10時58分中國電信移動使用者過億,成為全球最大cdma運營商 。

2023年7月20日,中國電信(韓國)股份****開業,開始進入韓國市場。[8]

2023年12月12日,中國電信已獲准在全國超過40個城市開展4g規模網路實驗。[9]

2023年7月15日中國電信正式在全國首批16個城市開放天翼4g手機服務。[10]

電信4g標識。

2023年1月13日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與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在北京舉行「資源共建共享、客戶服務提質」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11]

2023年12月21日 中國電信官方釋出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 」的公告。公告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並於2023年12月15日在北京工商管理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變更後,中國電信集團企業型別由全民所有制企業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

企業名稱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電信集團****」。[12]

自2023年2月28日起,中國內地的icloud業務正式由雲上貴州負責運營後,雲上貴州牽手中國電信天翼云為icloud提供雲端儲存服務,雙方已於2023年6月底正式簽署《基礎設施協議》。[13]

2023年6月6日 工信部正式向中國電信發放5g商用牌照。[14] 11月12日,撤銷了原與網路執行維護事業部合署辦公的網路與資訊保安管理部,新設立網路和資訊保安管理部,以強化網路和資訊保安工作;11月8日,將辦公廳更名為辦公室。12月9日,中國電信召開會議,宣佈撤銷網路執行維護事業部、企業資訊化事業部,設立雲網運營部(資料中心)。

電信賬單可以查詢多久之前的?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消費賬單可以查詢到最近六個月的,時間過久的是不能查詢到的,電信使用者可以憑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2、進入個人中心-我的賬單。

3、選擇需要查詢的月份即可查詢,網廳支援查詢最近6個月的消費賬單。

如何查詢自己家安裝的寬頻什麼時間到期

5樓:中國聯通客服

1、查詢辦理時的業務受理單,上面有明確說明安裝寬頻的生效時間及寬頻到期時間;

6樓:xiao恭老師

怎麼查寬頻到期時間不論使用哪個運營商的寬頻業務,我們都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為了保證自己上網的持續和正常,都會想要知道自己的寬頻還可以使用多長時間,從而可以及時續費或者到期後將寬頻業務取消,那麼此時我們就需要知道如何查詢寬頻的到期時間。方法一:進入相應的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一般就是用瀏覽器直接搜尋。

可以看到寬頻相關的資訊,點選寬頻續約,並且輸入正確的寬頻資訊,即可進行查詢。方法二:撥打運營商的服務**(比如,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可以撥打10010;如果你使用的是電信,可以撥打10000)我們可以按照運營商服務**的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按鍵進行查詢,並且在提示輸入寬頻時,正確輸入自己的寬頻。

我們也可以按「0」,進入人工服務,進行人工查詢。方法三:持有自己的身份證到離自己最近的相應的運營商的營業廳進行查詢。

方法四:找出當初開通寬頻時的合同或合約,上面寫有你的寬頻的使用期限(某些寬頻服務商會籤合同的)

7樓:情荷塘月色

打客服轉人工,告訴她帳號和身份證。

可以在電信的網廳查到多久的通話記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查詢到最近六個月的通話記錄,電信使用者可以 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方法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點選清單查詢。

3、選擇通話簡訊清單、需要查詢的起止日期,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

電信保留ip記錄是多長時間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家庭辦理的電信寬頻都是動態ip的,只要您不關閉您的電信寬頻貓,這個ip就不會變更,如果您關閉寬頻貓,您的ip就可能會改變。 如需購機、查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您服務。

10樓:xmy檸檬少女

就是如果在論壇發了個帖子 對方和論壇裡的人要了發帖使用者的ip

然後拿著這個ip和時間 到電信去查(電信有熟人)

因為ip都是動態ip

那麼電信保留這個ip和其時間段 是多久呢。

我有查到說24小時,一週,三年的都有啊!

那到底是多久呢!

這個工信部要求是保留3個月左右,為的是方便協助網警辦案,但很多運營商也就保留一個月,更多的郊縣甚至不保留。動態分配ip後可以在電信的運維繫統查詢到某個ip在某個時間段分給了哪個使用者,比如adsl就可以查詢到他的地址等等。

其他2條。夢如人生。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adsl使用者的ip地址每次登陸的都是不相同的。光纖使用者是指定的。記錄在電信資料庫中不儲存7天。

裝寬頻,上網廳!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絕無高峰壓力。

adsl使用者的ip地址每次登陸的都是不相同的。光纖使用者是指定的。記錄在電信資料庫中不儲存7天。

ip(address) 記錄是用來指定主機名(或域名)對應的ip地址記錄。使用者可以將該域名下的**伺服器指向到自己的web server上。同時也可以設定域名的子域名。

通俗來說a記錄就是伺服器的ip,域名繫結a記錄就是告訴dns,當你輸入域名的時候給你引導向設定在dns的a記錄所對應的伺服器。

11樓:九覓夏侯

至於這個保留多長時間,首先得看你具體的設定吧,如果你設定可以一直保留的話,那他一直都可以在你的手機上,如果你設定一星期或者是一個月大不了就是一年可能再到時間以後這個東西就會自動刪除了。

如何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麼申請安裝中國電信無線寬頻

您好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任一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也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自助辦理。電信寬頻可以在bai電視網du 上營業廳 辦理,足zhi不出戶dao就能辦寬頻。地區不同,回電信寬頻 答是不一樣的,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和掌上營業廳辦理寬頻,無安裝費,寬頻安裝當月免費用。江蘇電信寬頻2...

中國電信寬頻套餐,中國電信寬頻套餐

呵呵,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是有很多種的,但是隻要你是新裝寬頻都是需要安裝費的,如果你要省錢的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遷移,但是這個辦法運氣,也就是說,如果你到電信辦理寬頻,正好能夠碰到有要拆除寬頻的使用者,那麼你可以和他商量,把他的寬頻更名到你的名下,這個是不需要花錢的,然後在把變成你名字的寬頻從他...

中國電信寬頻網線不可以遷移嗎,中國電信寬頻可以遷移到其他地方嗎?

您好,如果您要搬家了,可以帶上機主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移機手續。如果您不想更換 號碼,目前中國電信還開通了移機不改號業務,在您的新家可以繼續使用原有的 號碼。詳情可撥打10000號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兩地的接入方式如果相同,一般遷移較方便,如果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