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r Run 是怎樣的一個活動

2023-02-17 16:10:02 字數 655 閱讀 4538

1樓:山飛鶴

the color run™(彩色跑)開始於美國,第一場跑步活動在2023年3月,旨在宣傳健康、快樂、大眾參與的跑步理念。the color run 被譽為「地球上最歡樂5公里跑」。the color run™為原版彩色跑,開啟了傳統跑步活動的新篇章,並在持續快速壯大。

目前the color run是美國境內最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動,每年有超過100場活動。2023年,這股強勁的彩色旋風吹到世界上超過30個國家,在美國境外有超過170站活動,全球彩色跑者人數近百萬。

參加the color run只有兩個規則:

1.穿白色衣服來到起點;

2.以最炫的色彩衝過終點!

衝過終點線後,歡樂並不會停止 – 等待彩色跑者的是在終點舞臺前進行的地球上最high的色彩派對!屆時大家會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拋灑,在空中彙整合絢麗彩虹。

總的來說,就是一項傳播快樂、健康與個性的長跑活動。

2樓:和藹的

the color run,又稱「地球上最歡樂的5公里跑」,是一個獨特的色彩主題的跑步活動,宣傳健康、快樂、個性。

目前the color run是美國境內最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動,自創辦以來,彩色跑飛速發展。2023年,the color run在全球50多個國家舉辦了超過300場跑步活動。

初戀是怎樣的,初戀是怎樣的呢?

初戀是青春時期最美好的一個階段,同時也是讓自己痛苦的開始,並且意味著自己在慢慢長大,兩個人彼此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分手就不能成為朋友,形同陌路,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種痛只能自己去承受 一段懵懂的記憶 以後則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初戀不要太貪心啊,不然會受很大傷的。初戀也是恐懼的,欣喜的。有時也是不成功...

大學是怎樣的,大學是怎樣的啊?

相對於高中來說,大學是一個比較自由的天堂,除了上課外,其他時間一般都可以自主安排。一般來說,剛進大學都會很認真,慢慢的一部分人會鬆懈下來,逃課也是常有的事。但是離開大學後,才發覺其實虛度了許多光陰,很後悔沒有利用大學的資源,尤其是圖書館的資源。對於大學新生,建議你能確定一個比較明確的目標,並朝著這個...

朋友是怎樣的,朋友是怎樣的呢?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 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