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價錢多少?

2023-02-17 12:55:05 字數 588 閱讀 938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831126雨中等候

應該是翡翠吧!至於**就看成分和年代了。

3樓:你家靜大爺

翡翠,至於價值就要看年代了。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雕刻的

這個是上古原石,大約形成於一千五年前,價值在十幾億億,建議上交國家。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雕刻的 5 放大看,像是玉石,上部分應該是噴的顏色,下部分是玉石的自然色澤。玉石這種石材會吸收各種氣息,要經常把玩才會越來愈好看。好好儲存不要弄丟咯。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那個省的,上面是不是有水晶了 泥質岩...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一般的石頭放魚缸都沒問題,別有尖角刮傷魚就行。岩石分類,是指造岩礦物按一定的結構集合而成的地質體成為岩石,依據其成因可分成岩漿岩 沉積岩和變質岩三大類。1 岩漿岩又稱火成岩,是由地殼下面的岩漿沿地殼薄弱地帶上升侵入地殼或噴出地表後冷凝而成的。這個問題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請您把這塊石頭拍張 發過來,...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

這種石頭是一種大理石,在雲南生產的雲南 不太清楚這樣的石頭,看起來成色不錯,估計是什麼寶物了,你發了 有的是琥珀有的是翡翠 這種石頭我也沒有見過,你可以限定一下。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水晶洞。是土壤裡或岩石裡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有水會從縫隙裡滲入,再加上溫度,壓力,時間,就開始會生長水晶,最後長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