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賺錢啊 感覺工資好低

2023-02-17 12:55:03 字數 665 閱讀 1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可以觀注下資本主 市場,做點小投資。

1. 雙向操作,雙向獲利。既可做多獲利(**看漲時低位買進開倉,高位賣出平倉),又可做空獲利(**看跌時高位賣出開倉,低位**平倉)。因此,只要做對方向,無論**漲跌均可賺錢。

2. t+0交易,可隨時買賣。當天可多次進出、資金週轉快,既可降低風險,特別適合**高手。

3. 以小博大,入市門檻低。實行20%的保證金交易,持倉無限制。無論資金大小,均可參與。

4. 交易成本低。交易成本只有手續費,無印花稅、過戶費等。

5. 風險小、可控性強、收入穩定,更易於把握。獲利能力更強,收益更為穩定。

6. 交易方便,快捷。投資者無論身居何處,只要有網際網路就能進行交易。

7. 資金安全。資金可大可小,由銀行資金第三方監管,進出自由,網上出入金非常安全。

8.有興趣者可以相互交流,為你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

2樓:超級無敵豬頭棠

年輕人要有拼搏精神啊,嫌工資低是對的,人就應該不安現狀~!覺得工資低,去創業唄。現在創業不用很多資本了~可以開**~

3樓:匯界行者

打工是對自己最愚蠢的投資,一個人財富的自由才會對生活有自由。推薦你做一下金融投資,可以去悠然投資網瞭解一下外匯保證金投資!

我感覺我鼻根有點低,鼻樑高太高,咋整啊?專家給想個法,是不是飛的整容

挺好!自然美!男人。沒特殊職業,比如模特影人之類的,別那麼在乎長相。強大了,你就是世界!臉是父母給的要愛護,不能是說長得不好看就去整容什麼的 我去,跟我弟弟好像。我的鼻樑骨很高,怎麼辦啊?整容?五官整形首先是有畸形和不協調 要合起來看才能決定哪部分需要整容,首先男生的鼻子本來就比女生高 就我女生的眼...

我現在是一名公務員,可是我嫌公務員工資低,想繼續考研究生,是全日制的研究生,不是在職的,想知道我該怎

只要不影響工作,可以的。如果是全日制研究生,就要與單位協商解決了。你要考全日制的可能要辭職呀,其實公務員不錯的,有很多的人想進去的,建議你慎重考慮,還有考上之後再辭職呵呵 研究生找不到工作的,也是很多的!研究生畢業可以加工資,還能報銷學費,公務員收入不高,但是福利還是可以 研究生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

我好煩啊,我想讓我們老闆娘加點工資,怕她不加,我今年都沒跟她談工資直接去上班了,我現在想說多一天休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