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2021-04-01 22:24:53 字數 1354 閱讀 9553

1樓:溫中茂

很明顯這是恙蟲,請及時處理。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種昆蟲叫土蝽。土蝽是一種植物害蟲,對人沒有什麼危害。土蝽一般褐或黑色,脛節上有刺。

穴居於草叢旁地下,沙地上或落葉層下。常稱為黑土蝽,見於植被、花、果上,尤其是懸鉤子上。

土蝽多為黑色有光澤,但有的種類帶綠或藍色色調,發出難聞的氣味。

3樓:山間一抹雪

像金龜 拍蟲可以懟過去 大鏡頭 別害怕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4樓:乙方提供歲月

你要回來不知道這是什麼寵物,放不起我你可以問一問專業的動物人員,問一問這是什麼蟲子?這應該不算是什麼稀有品種的寵物,就普通的大蟲子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哦不好意思,因為現在很多蟲子我們都是沒有見過的,其實可以到網上去搜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這個你就發**我就知道是什麼蟲子,現在不知道。

7樓:找屬於我_的你

這個蟲子是夏天才出來這個蟲子,而且比較招人呢。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綠豆象

昆蟲名,為鞘翅目,zhidao豆象科(bruchidae)。寄主於菜豆、豇豆、扁豆、豌豆、蠶豆、綠豆、赤豆等。以幼蟲蛀莢,食害豆粒,或在倉內蛀食貯藏的豆粒。

(1)將有回蟲綠豆裝入籃子中,置入開水中浸25—28秒後,迅速移入冷水中冷卻,晾乾後備用。

(2)用磷化鋁薰治。把200kg綠豆種子置入密閉的容器內,用答56%磷化鋁3.38(1片),薰3天后,晾4天,備用。

(3)也可使用糧食防蟲包裝袋。具體方法參見印度谷螟。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10樓:守株待虎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我們這裡叫,蠓蟲,咬人會起疙瘩。

12樓:天涯過

這是沫蟬,或者是葉蟬,對人沒有傷害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這是小圓皮蠹的幼蟲,喜生存於久貯放的衣物織品中。小圓皮蠹屬鞘翅目 皮蠹科。又名姬圓皮蠢 小鰹節蟲 紅斑皮蠢。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從你的 上看,這種昆蟲叫土蝽。土蝽是一種植物害蟲,對人沒有什麼危害。土蝽一般褐或黑色,脛節上有刺。穴居於草叢旁地下,沙地上或落葉層下。常稱為黑土蝽,見於植被 花 果上,尤其是懸鉤子上。土蝽多為黑色有光澤,但有的種類帶綠或藍色色調,發出難聞的氣味。像金龜 拍蟲可以懟過去 大鏡頭 別害怕 有人知道這是什...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看著有點像紅火蟻,屬於入侵生物,這玩意要是數量多了咬人很恐怖,被咬了可以塗阿摩尼亞也就是氨水試試。螞蟻,具體什麼螞蟻忘了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