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雕刻的

2021-03-04 09:18:16 字數 739 閱讀 4673

1樓:陽光的九頭龍

這個是上古原石,大約形成於一千五年前,價值在十幾億億,建議上交國家。

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雕刻的 5

2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放大看,像是玉石,上部分應該是噴的顏色,下部分是玉石的自然色澤。

玉石這種石材會吸收各種氣息,要經常把玩才會越來愈好看。好好儲存不要弄丟咯。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那個省的,上面是不是有水晶了

4樓:詩萬首酒千殤

泥質岩,又稱粘土質巖。

包括泥岩、粘土巖、頁岩、板岩等。因形成條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黃、綠、紅褐、棕等各種顏色。常見膠狀、豆狀、鮞粒狀結構和鱗片狀、氈狀、格子狀構造。

成分非常複雜,主要是高嶺石、伊利石、蒙脫石、綠泥石和混層粘土等粘土礦物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5樓:門徒

矽質岩,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

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快什麼石頭?

石英石是主要造岩礦物之一,一般指低溫石英 石英 是石英族礦物中分佈最廣的一個礦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 石英 和柯石英等。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快什麼石頭?您好來,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石自頭也就bai是一塊普通的石...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什麼花,有人知道嗎?

染色情人草 原色情人草 繁枝補血草,多年生草本,高40 100cm。葉基生,較厚硬,匙形或倒卵狀匙形,長5 10 15 25 cm,先端通常近截形或半圓形,基部漸狹成扁平 或捲成半圓形 的柄,開花時通常有葉。補血草 學名 limonium sinense girard kuntze 根或全草民間藥用...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一般的石頭放魚缸都沒問題,別有尖角刮傷魚就行。岩石分類,是指造岩礦物按一定的結構集合而成的地質體成為岩石,依據其成因可分成岩漿岩 沉積岩和變質岩三大類。1 岩漿岩又稱火成岩,是由地殼下面的岩漿沿地殼薄弱地帶上升侵入地殼或噴出地表後冷凝而成的。這個問題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請您把這塊石頭拍張 發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