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顆藍寶石戒指但是網上查不到真偽

2021-03-04 09:18:16 字數 2078 閱讀 5132

1樓:玉濠珠寶

你好,我是遇好世界!目前,市場上**的絕大多數藍寶石都是經過熱處理的,通

版過熱處理,主權要是消減深色藍寶石的藍色;誘發或加深藍寶石的藍色;去除藍寶石中絲狀或發育不完美的星光;產生星光等。一般1克拉以上、純淨度高的藍寶石,商家都會出具gia國際鑑定證書,1克拉以下的會出具質檢部門的國檢證書。所以,樓主可以向賣家索要證書,然後在證書鑑定的公司**上查詢真偽。

我朋友買了一個藍寶石戒指,他說是變色藍寶石,在紫光燈下看上去是紅色的,我一看果真如此。

2樓:竹影芊芊

變色藍寶石只有兩種顏色,日光燈下藍色,白熾燈下紫色,紫外線燈是看熒光的,緬甸和克什米爾的藍色藍寶石在短波下偶爾會有橙黃色熒光,不會是紅色的。所以這顆不會是變色藍寶石。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贊一個!這是顏色疊加原理吧,或者光折射也可以在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常見了,珍貴看大小了,大的比較珍貴,但是藍寶石還是世界四大寶石之類,在紫外線下看上去是紅色的那好像不是鑑定藍寶石的標準,寶石能變色的就貓眼石那個非常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是常見的合成寶石的一種,有天然的存在,不過只有大克拉的價值不菲。市場上銷售的大多是人工合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光學常識了

可以說他被蒙了

7樓:雅倩倩

含鉻元素在內 產生的熒光效應

剛從泰國回來,買的藍寶石戒指,請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5

8樓:威1威3來2啦

你得發圖,看資料能看出真假麼。你就說你在泰國**買的,我就能告訴你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太醜,目測真,應該是山東昌樂產的黑煤球剛玉,造假做不出這麼醜的品相。另外貼出來的也不是鑑定證書,只是商店自己列印的銷售單據。

選購藍寶石戒指要注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光線

選購藍寶石最好是在白光下以肉眼觀察,不要用強光透視觀察,因為在白光下肉眼觀察所見的藍色最正確。優質藍寶石應是通透的,轉動已琢磨的藍寶石時,可以看到躍動的藍光。

二、瑕疵與顏色

選購藍寶石最好是沒有裂紋瑕疵的,有明顯裂紋的藍寶石,不太值錢。從顏色來評價,靛藍色中微帶紫色的藍寶石最為名貴。

首先顏色是彩色寶石的靈魂,由淺到深,越藍越貴,藍到發黑就是物極必反。

三、鑑定技巧

天然藍寶石與人工合成的藍寶石鑑別方法是:先看質地,質地的結構是否天然結晶,天然結晶往往是凌亂的、無序的,因而通常是真品。

而合成的藍寶石,結晶往往十分有序。當然不少合成的藍寶石裡面潔淨無瑕,這通常也是假貨。因為天然的寶石總是有些雜質,潔淨無瑕的幾乎沒有。

這種合成的藍寶石,往往色澤刺眼,光彩非常膚淺,沒有天然色澤的深沉感。而天然的寶石顏色純度高、不刺眼,光彩自裡向外自然射出。

四、學會看懂證書

有很多商家證書寫的h,可以喊無燒,寫的blue,敢說皇家藍。所以我們看證書時,到底要看什麼,要怎麼看呢?

1、oringins,即產地。寶石級藍寶石的產地通常有,緬甸、印度(矢車菊)、斯里蘭卡、泰國、馬達加斯加。

2、***ment,即有燒還是無燒:heat(有燒)、no heat(no indication of heat present)。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引起的發燒會引起上吐下洩的,是最典型的一種感冒簡稱為胃腸型感冒。首先:一,控制發燒,二,消炎,三,清熱抗病

你好,我今天買了藍寶石戒指,但是上面有瑕疵,請問這個值多少錢,看我虧不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戒託2000,石頭顏色太淡不好看,估計有燒,整個戒指4000以內能買到,如果有品牌的話再加品牌附加費,賣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有燒最多也就2000左右,老燒,如果新燒就幾百元錢。看著像老燒。關鍵是有沒有證書

想要買個藍寶石,網上的靠譜嗎,想買一顆藍寶石的項鍊,不知道在網上買靠不靠譜?有網購首飾經驗的給出處主意!謝謝!

網上很難看品質,售後也比較麻煩 不太靠譜,現實中買不一樣嗎?可以檢驗檢驗,還可以開單,況且就算你買的是真的,要是郵過來的時候給快遞或者其他人偷換了怎麼辦?想買一顆藍寶石的項鍊,不知道在網上買靠不靠譜?有網購首飾經驗的給出處主意!謝謝!不論是靠譜不靠譜,主要還是看你找的是什麼樣的店鋪!你可以看看類似於...

我有一顆和圖中一模一樣的藍寶石,鑲嵌在18K金的戒指裡,很深的深藍色,比這個圖深,對光照是非常的透

敷衍你會說這是真的,真實的我想說是假的,除非這塊石頭是你自己加工出來的,真的很少。肉眼很難鑑定。建議拿去做鑑定證明書!18k 藍寶石戒指一般都多錢 18k 和藍寶石相比copy,真bai是一個天一個地!du!18k 是有一個 的,大概zhi150左右,但dao藍寶石的 就不好確定了,而且還要看是否為...

請問大家一下,上個星期在網上買了一顆藍莓叫黑珍珠的品種,現在葉子這樣子,是不是缺水問題還是蟲害

個人認為土壤透氣性不好,宣告本人沒有種植栽培過藍莓.顯然是受日光灼燒而致葉片捲縮,藍莓喜冷涼忌暴晒,另外失水容易引起所發 的樣子,保持土壤含水量60 以上就可以了。我也是剛種藍莓,前兩天在農人網上剛好看到一篇叫藍莓 葉的診斷,裡面有你這種情況,你可以找找看。在 上買了二棵藍莓叫黑珍珠的4年苗,看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