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價錢多少,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價錢多少?

2021-03-04 08:10:27 字數 1900 閱讀 7036

1樓:南四區午歌

紅棉琴,音質不錯,有幾個檔次,也是品牌琴。

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多少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renaissance是文藝復興的意思,跟吉他品牌沒有必然關聯,和六芒星一樣,最大的可能是diy鐳射雕刻上去的。實際上好的吉他因為都非常愛惜,一般不會用這樣的雕刻方式。沒有見過琴頭的吉他牌子,好的吉他指板基本都是可以看到清楚木紋的,從指板的黑漆和背板的紅漆來看(大部分時候,漆上的多是為了遮蓋材質,好的材質一般只上透明的清漆),這把吉他應該屬於是普通diy吉他,屬於入門練習琴級別。

具體價值不明。

3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 300-500元

4樓:撒顏麥千柳

琴頭是johnson

嗎?是的話就幾百塊錢!不過沒學過的話,可以在趕集上買個二手的,價錢能便宜一半!彈得好了,買個

馬丁泰勒等好的!

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5樓:散步的貓

我只知道是民謠吉他

應該只要幾百塊

6樓:匿名使用者

essda吉他

700左右

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的,**一般多高? 5

7樓:曾經在夢裡停留

沒有琴頭的logo是看不出的 我自己在用的是eplay的琴 感覺音色手感都是很好的

8樓:天堂晴空

像guthrie govan 的charvel 簽名款吉他

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的?大概價位?急求 15

9樓:

牌子:jalent

是吉普抄森旗下襲的一個分支,早年被收購。bai製作技術絕du大部分為吉zhi

普森提供,琴色較好,但由dao於種種原因,一直以原來的jalent做品牌。

總體來說jalent做新手琴來說綽綽有餘。

最低的好像四五百 中等點的一千出頭差不多

10樓:呼顏張廖惜文

如果是吉普森

那就bai的上萬了du

如果是易普風

**在2500~zhi3000之間

這個dao是les

paul

是一個經典系列回

有答很多吉他大師都在用

有zeppelin的吉米·佩奇

有gunsn』roses的slash

還有xjapan的pata等等

反正是經典中的經典

很多人都用lp系列錄音和現場

而且拿起都很有型~~

這是什麼牌子吉他?估價多少錢?

11樓:一首吉它曲

還是買知名品牌把,,對吉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吉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美索 法麗達這些都可以考慮,質量和手感比較好的品牌。國產琴裡的佼佼者,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

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

12樓:兩千吉他

雜牌子,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在200-800左右,新手練習用。

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1500-2000以上。

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千萬不要選那些廉價吉他,弦距高會害了你!全單**比較貴一些,一般在五千以上,音色 配置也更好。

這把電吉他是什麼型號,求教這把電吉他是什麼型號

樂隊主唱tk 用的簽名款是 日本schecter特別為他設計的簽名款式 schecter ac tk te wh sig 凜 時雨 tk model 低配版本 約合人 版民幣6851元 高配版本大概人民幣18445元 這琴就是最基本的美國fender telecaster 款式,很多牌子都會出這樣形...

誰知道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大概多少錢

玩這麼多年琴了,你這把吉他我還真沒見過,我看這 糾結了好久,然後問了幾個朋友,完全沒人認識啊,或許你可以再發一張更清晰的 讓大家辨認。但是老實說,即使有高手辨認出來了,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吉他品牌太多了,首先這把琴的logo已經將它排除於我們常見的吉他品牌了,至於其他不常見的牌子,以下有兩個選擇供你...

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一千二三值嗎

不知道是不是單板吉他,但看了下品牌,沒見過的,玩易的07系列比這個好 才999,題主這是買貴了 請求大師們幫我鑑定一下這把吉他是什麼品牌的,市場價多少?5 星辰吉他,如果是面單,一千二以上,如果是合板,500元左右。誰知道這把吉他是什麼型號 牌子的?大概多少錢?哥們,這個要看琴頭背面一串編碼。不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