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產品掃描條形碼為什麼不能識別?

2023-02-17 09:05:07 字數 2465 閱讀 4807

1樓:班碼條形碼

因為沒有被收錄,所以就掃一掃顯示出的是「查無此商品」

掃碼問題是可以快速解決的,需要提供不同的資質:

國際商品條形碼資訊備案掃碼需提交材料:

1、 國內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2、 組織機構**。

3、 稅務登記證;

4、 報關單或衛檢證明;

5、 食品或酒類流通許可證(此條例適用於酒類行業)純手工錄入,且真實有效,記得采納或打賞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本來已不盡不實, 怎麼可能連外國產品都包含在內?

為什麼國外的產品條碼查不到相關資訊

3樓:檢曼辭

1全部不到條形碼分兩種情況:

1、掃描出了條形碼的數字,但是查不到商品的資訊。

這是因為掃描軟體所使用的資料庫裡商品資訊不全造成的,特別是進口商品的資訊更是少得很,查不到商品資訊完全正常。

2、根本掃描不出來任何數字。

這是因為國外(主要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商品上的條碼根國內採用的碼制不完全一樣。

國內的都是ean13商品條碼是13位數字表示的,而國外有些商品是upc商品條碼,是12位數字表示的,掃描不出來說明這個軟體對這些商品條碼對應的不徹。

為什麼有的商品掃描條形碼掃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條形碼判斷產品的真偽,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能力和系統。

即使物品編碼中心,因為目前的條形碼的發行主要以發行生產企業碼為主,也就是說一個企業一個碼,確定條形碼前面的若干位,後面的幾位都是企業自主分配的。而分配後最多也是會在當地的物品編碼中心備案。因此物品編碼中心的條碼資料庫沒有登記的情況也很多。

另外,不是所有的正規商品都有商品條碼。看看你的商品上的條碼是不是具有如下特徵:

最前面的2條的寬窄和間距與最後面的2個條的寬窄與間距是否完全一樣,如果不一樣,那麼可以肯定不是商品條碼,而不是商品條碼的話,商品資訊自然是掃不出來的。

5樓:天下娛樂工作室

回答親一般有一下幾種情況:1 條碼貼在商品上不規格影響讀取, 如貼在有皺褶處、接縫不平外或者曲度超過30度的弧形面上。2.

條碼受潮或破損。3.手機裡的條碼讀取軟體未及時更新,對新加入物品編碼中心的產品無法識別。

建議使用國家物品編碼中心提供的『條碼追溯』軟體。4.偽條碼,一些不良商家資質不具備、或是產品標準不合格無法在質監部門備案,只有生成假條碼應用(合法條碼是經國家物品編碼中心核發的),然後向一些條碼讀取軟體公司交納不等費用,讓其加入資料庫,這樣就會出現一些產品只有特定的讀取軟體才能讀出產品資訊。

5.進口產品的條碼未及時在國家條碼中心備案,或者進口國還沒有國家**(如寮國、尼泊爾、不丹等工業不發達國家)

國外帶回的護膚品掃碼掃不出來

6樓:叢曉曼

我待會到富平護膚品你在**掃碼掃不出來那你應該在國外那裡掃。

7樓:水桃居幗

條形碼並不是辨別真假的功能,掃不出條形碼有幾個可能。

1、條形碼是工商局發的,產品直接從國外帶回來的,沒經過產檢,所以掃不出。

2、使用的資料庫只存取國內編碼, 國外的產品沒入國內的條碼庫;

掃描條形碼不能作為是否**的依據,有些假貨也能做出條形碼的。還是應該從產品的氣味、性狀、使用感受來判斷。

8樓:陽光莊苑

當然了,國內的識別系統和國外當地的系統之間是獨立的。

9樓:藝田

只要是在**專櫃買的就不用擔心。

國外產品條形碼能掃描嗎?

10樓:飛翠曼劉雲

只要是條碼都可以掃描,到物品編碼中心**,只要是註冊了的條碼都可以查詢到,國內,國外的都可以。

為什麼有些商品條碼掃描不出來

11樓:陌路情感諮詢

並不是每一個產品都能用軟體掃出該產品的名稱、規格、**等資訊。

很多軟體通常會使用有關機構提供的商品條碼資料,但是很多產品是沒有進行條碼備案的。例如中國人到外國買東西,這個東西被拿到中國不會特意跑去有關機構備案,所以很多產品的資料是一些大型電商上傳和維護的,當用某軟體掃描一個還沒有錄入資料的產品時,也會提醒錄入產品相關資訊。

而軟體掃不出資訊的產品也不一定就是假貨,並不是該類軟體完全不具備分辨真假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超市和**的條碼是該超市或**的內部條碼,未對外公開認證。因此無法用***掃描進行商品認證。

13樓:

那是因為你們後臺沒有錄上這個條碼。

14樓:小弟

資料庫裡沒有這個商品的記錄,所以掃不出來。

為什麼有些產品掃描條形碼不出來

撕毀無效的英文怎麼翻譯比較好。外國產品貼撕毀無效是怎麼弄的

tear invalid 撕毀無效 breach invalid tear invalid 請問保修標籤上 撕毀無效 寫成英文該用哪個詞?10 最專業的應該是 void if removed invalid if torn up.invalid if torn up tearing up the v...

一般的外國產品標籤上右上角的TM是什麼意思啊

在中國,商標上copy的tm也有其特殊含義,bai其實tm標誌並非對商標起到du保護作用,它與r不同zhi,tm表示的是該商標已經dao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國家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 受理通知書 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防止其他人提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用圓圈r,是 註冊商...

支援國產聯想打擊美國產品mii210二合一筆記本

樓主,你這明顯廣告呀。雖然看上去國內比國外貴,但是不能怪人家廠家啊,是我們國家稅費的問題導致它們很貴。我自己買的微星gt73vr,國內定價25999。美行19999。便宜6000塊錢。外星人aw17 1070版本國內定價21999,美行定價14599。根本不是一個檔次得 我國 只不過是為了保護本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