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計算方式誰知道

2023-02-17 09:00:13 字數 868 閱讀 9053

1樓:韋驪媛道羽

樓梯計算體積=踏步體積+梯板體積。

踏步體積三角形面積=(1/2*踏步寬度*踏步高度)*梯板淨寬*踏步個數。

踏步個數。=踏寬數+1

踏寬數=樓梯淨長/踏步寬度(樓梯淨長:等於踏步段水平投影淨長,即扣減(牆)後的長度)

踏步高度=樓梯高度/(踏步個數+1)

梯板淨寬=樓梯寬度扣減牆後的寬度。

2樓:婁子童乜舒

樓梯按水平投影面積計算,扣除寬度大於500mm的樓梯井。

旋轉式樓梯按下式計算:

s=π(r2-r2)×n

r--樓梯外徑。

r--樓梯內徑。

n--層數(或n=旋轉角度/360)

3樓:嘻嘻

回答方法:「凹、凸」等不規則圖形的周長求解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平移法,即可以把凹或者凸進去的圖形向上平移得到規則的圖形。擴充套件資料:

周長即圖形一週的長度,多邊形的周長的長度也相等於圖形所有邊的和。計算公式是:1、特別的:

長方形:c=2(a+b)(a為長,b為寬)2、正方形:c=4a(a為正方形的邊長)3、多邊形:

c=所有邊長之和。4、圓:c=πd=2πr(d為直徑,r為半徑,π)5、三角形的周長c=a+b+c(abc為三角形的三條邊)6、四邊形:

c=a+b+c+d(abcd為四邊形的邊長)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你解答的嗎?

4樓:辟世源湛

對於學建築的人士來說,都知道房屋在建設的時候,都需要有相應的參考標準。特別是在對樓梯尺寸進行測量的時候,明確了具體的參考標準,在測量的時候,才能確保測量的整體準確性。當然為了滿足自身的需求,對樓梯尺寸規範進行了解,同樣顯得非常重要。

誰知道磨床切削力的計算公式呀,誰知道磨床切削力的計算公式呀?

查閱機械工人切削手冊上的有關磨工的計算公式 或買一本有關磨工計算的書籍 切削力計算公式 fz cfz apxfz fyfz kfz,這是經驗公式fz主切削力 cfz是一個與工件材料,刀具材料有關的係數ap切削深度 f 進給量 xfz yfz 指數 kfz 切削條件不同時的修正係數 切削力怎麼計算 網...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第一排,三雙鞋等於30,說明一雙鞋等於10第二排,一雙鞋加兩個動物頭等於20,已知鞋是10,那麼動物頭等於5第三排,動物頭加兩對不知道什麼物品等於13,已經動物頭等於5,那麼該物品每對等於4 第四排一雙鞋加一個動物頭少了個項鍊再加一個物品 不是一對 我們知道鞋等於10 動物頭是5但是少個項鍊,姑且認...

易經誰知道,易經誰知道??

不要把易經當什麼玄學去研究,那樣會誤入歧途。首先,推薦你讀南懷瑾的 白話易經 有關易經的歷史 據中國 2 君友會文獻記載 相傳秦始皇焚書坑儒之時,李斯將 周易 列入醫術占卜之書而得以倖免。之後各個朝代都有人研究 周易 包括漢代的京房 鄭玄,魏晉時代的王弼,唐代的陸德明 李鼎祚 孔穎達,宋代的邵雍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