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養不死的盆栽?

2023-02-17 09:00:13 字數 1605 閱讀 2121

1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常青藤適合作為室內吊盆植物,它的莖葉可以攀援生長,養護需要涼爽溫潤的環境,夏季要注意降溫通風,避免暴曬或溫度過高,不然莖葉容易枯萎。

2樓:回憶

心葉蔓綠絨,它是一種非常耐陰耐旱的爬藤植物,適合吊盆或盆栽養護,葉子是革質的,莖是比較硬的。

3樓:水清世人清

橡皮樹是一種葉片非常寬闊的熱帶觀葉植物,養護需要溫暖溼潤的環境,它喜歡較為充足的光照,在遮陰也能保持生長,不過葉色會變得暗淡,生長速度也會減緩。

4樓:阿qi棄

可以養白掌,只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在土壤乾燥的時候需要及時澆水,避免土壤積水就行了。

5樓:知42401八追

吊蘭是一種適合盆栽或吊盆養護的盆栽綠植,養護需要溫暖溼潤的環境,可以給一點散射光,夏季要注意適當遮陰,避免過度暴曬。

6樓:網友

綠蘿吊蘭蘆薈虎皮蘭仙人掌。

7樓:卯日迎春

養護白粉黛可以四季養在室內,保持環境溫暖,注意保持一定的環境溼度,溫度保持在7度以上,土壤不宜過溼,土壤幹了澆透。

8樓:全春蕊

養護蘆薈需要常年溫暖的環境,溫度保持在7度以上,另外就是注意避免頻繁澆水,等盆土完全乾透之後才能澆水,冬季寒冷時要適當控水。

9樓:銘刻

如果你想要養一種小型的盆栽綠植,皺葉椒草就是不錯的選擇,它的葉子很有紋理,葉片靚麗迷人,心狀的葉子看起來也非常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虎皮蘭的土壤不需要多麼肥沃,但是一定要疏鬆透氣,透水性也要好,寧幹勿溼,儘量少澆水。

11樓:陽光撒滿窗欞

薄荷,很難養死。你千萬不要把它種園子裡,會長瘋的,怎麼也拔不完,別問我為什麼知道,一會兒還得去拔。

12樓:猴41631涸墒

玉樹是一種很受歡迎的盆栽多肉,養護要注意保持常年溫暖微乾的環境,避免冬季凍傷和頻繁澆水,它非常怕水澇。

13樓:餘日清

掌葉蘭吧,有水就活,沒水枯個把月澆水還能救回來,長得也特別快。

吊蘭也不死,往魚缸裡丟一個,魚和吊蘭都說好

什麼花好養不死,哪些花草怎麼養都養不死最適合新手?

銀盃草一般用種子繁殖,播種時間在春季和秋季,它生命力很強,可耐零下5度的低溫,高溫40度依然生長旺盛,並且耐旱能力超強,連續多天不澆水都依舊旺盛。是一種非常好養的花草。萱草類已成為重要的觀賞及切花花卉,也是百合科花卉中品種最多的一類。適應性很強,喜溼潤也耐旱,喜陽光又耐半蔭。既耐熱又抗寒,病蟲害極少...

粗養也能養好的10種盆栽,你養了幾種

1 鳳仙花 鳳仙花,別名指甲花 急性子 女兒花 金鳳花。鳳仙花科,一年生草本。為鳳仙花科鳳仙花屬一年生庭院欣賞性草本動物,易栽易活,夏春季開花。莖圓錐形 直立潤滑 肉質多汁。花朵大 花樣豔麗,有紅 白 橘紅 玫瑰紅 粉紅等色。2 垂葉榕 如今的家庭裡很多人都有養垂葉榕,它們不怎樣需求照顧,在有一點點...

如何盆栽棗樹,盆栽棗樹怎麼養 盆栽棗樹的日常養護方法

1 盆與營養土 盆栽棗樹可選用瓦盆 陶盆 塑料盆等。營養土用1 2豆科作物秸杆堆肥土加1 2園土,加入少量沙子複合肥拌勻。2 定植 選擇根系發達的品種,於棗樹休眠期進行定植。在盆的滲水孔上放幾塊碎瓦片,盆底放少量沙子再加入一部分營養土。將棗樹的根系在盆中,一邊加營養土一邊拍盆邊,最後輕輕壓實,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