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頓的電熱水器質保多長時間?

2023-02-17 09:00:12 字數 3281 閱讀 2372

1樓:生活電器維保

現在的電熱水器。廠家保修都是在一年。也就是整機一年。可能內膽的保修期會時間稍微長一些。但是整機就是保修一年的。

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出現了故障或者是問題的話,最好是在保修期內儘快報修。

2樓:情感教育老師

阿里斯頓的電熱水器之寶,應該是三年吧。一般的電熱水器質保都是三年。

3樓:劉蓮奶黃包包

回答你好親~整機保修1年阿里斯頓電熱水器整機保修1年內膽保修5年,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保修2年。具體應在購買的時候諮詢銷售人員。

阿里斯頓是專業生產家用供暖和熱水產品的品牌,它的生產工藝非常出眾,可以給自產產品和其他品牌的產品簽發歐洲極為嚴格的ce質量認證。

阿里斯頓是最早將目光投向中國市場的歐洲企業之一,2023年集團首先將歐洲流行的電熱水器引入中國市場。阿里斯頓電熱水器,創新推出protech倍恆科技,潛艇級防腐技術完美實現終生免保養;零等待速熱科技,熱水一觸即發,輕鬆實現即開即洗。所以在國內也有著不錯的銷量。

阿里斯頓電熱水器的系列並不多,主要價位也是900-3000元左右~

專利方面專利四層鈦金內膽,防腐蝕,耐用性好。專利銀離子抑菌,可抑制部分細菌滋生。**方面購買**,價效比高。

阿里斯頓電熱水器j3系列就很有誠意,相較於其他品牌,更具價效比。內膽方面作為國外品牌,自然在產品上面也有著較大的優勢,而內膽也是採用專利四層鈦金內膽,不比國內其他電熱水器品牌差。

祝您生活愉快~

4樓:摩羯丹瑞彩

你好樓主,個人前幾天在阿里斯頓官網看到了一個資訊,據說他們家的部門電熱水器內膽質保八年,絕對是行業領先的。一直聽說這個牌子很不錯,留意很久了,看到這個資訊個人準備入手一臺阿里斯頓電熱水器了,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了。

5樓:鹹清懿射手

個人前幾天才在阿里斯頓官網看到了一個資訊,說他家的部門電熱水器內膽質保8年,絕對是行業領先的。一直聽說這個牌子很不錯,留意很久了,看到這個資訊個人準備入手一臺阿里斯頓電熱水器了。

6樓:蝶心一

肯定能得到你滿意的答案1

阿里斯頓熱水器保修多少年

7樓:獨酌酌酌

正常情況下熱水器整機都是報修一年的,但有的地方或商場**時會有延保服務提供,憑服務金卡可以享受延保。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8樓:啟初用心呵護

據我瞭解阿里斯頓電熱水器整機保修1年內膽保修5年,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保修2年。具體應在購買的時候諮詢銷售人員。

9樓:愛逛女人紡

你好,家用電器一般都是保修三年的哦,有的商品是保修五年。具體是多少年你可以問下客服。

阿里斯頓電熱水器國內保質期是幾年

10樓:草將二水

一般整機三年,內膽是6年包換,即如果是內膽壞了在6年之內是換新的熱水器。

電熱水器保修幾年

11樓:聖誕節的悠悠

廠家不同,電熱水器保修時間也不同。

比較知名的熱水器保修期限:

1、海爾電熱水器:2023年9月15日前購機包修一年;2023年9月15日起購機,享受整機包修6年,加熱體終身包換;2023年4月1日起購機,不需質保卡也可以享受整機包修8年,鎂棒在包修範圍內。

2、美的電熱水器:整機包修6年,內膽和加熱體等主要部件出現質量問題,免費更換,鎂棒每次更換隻收取成本費用。

3、史密斯家用電熱水器:

整機包修1年,內膽包修5年,鎂棒每次更換收取成本費用和更換費用,電熱水器使用慢兩年,可以預約享受一次免人工費保養服務(河北、山西、內蒙地區除外)。

4、阿里斯頓電熱水器:整機包修3年,內膽包修5年,鎂棒超出整機包修範圍內收取成本費和更換費。

注意:「保修」和「包修」是不一樣的,一字之差,謬以千里。包修是指免費修理,比如在8年壽命中可以免費修理幾次,鎂棒免費更換。而保修是指不明確是否收費。

12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保修卡應該有寫的,電熱水器一般為國家規定的熱水器正常是免費保修3年,而且對其中某些裝置還有會另外的保修期間的。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併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普通速熱式電熱水器與雙模電熱水器雖然體積差不多,但內部結構卻大相徑庭,速熱式電熱水器與儲水式電熱水器比僅僅是體積較小,功率更大,所以在加熱速度上確實比儲水式電熱水器更快,但它在春季、秋季都不能達到即熱,還要預熱,即需要等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其實它的保修只有一年,因為這個電熱水器,嗯,它的價錢也不是很高的,保修期也就是一年吧。

14樓:額的蒼天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卡薩帝電熱水器保修10年,海爾電熱水器保修8年。感謝對海爾的支援!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固定的吧,看品牌看服務商了呀。

阿里斯頓的熱水器壽命一般有多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熱水器都3年換了2臺了…朋友用的阿里斯頓熱水器現在都是好的,太糾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用的阿里斯頓電熱水器, 用了8年了,沒出過任何問題,且從來沒換過鎂棒。主要是因為其專利倍恆技術,通過內建鈦金離子裝置,源源不斷釋放防腐粒子,保護內膽及關鍵部件。沒有消耗,一棒永逸。

18樓:愛你小豬豬

我家阿里斯頓3年修了5次,都是漏水。

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保修時間是幾年啊

19樓:開心老漢

阿里斯頓熱水器包修三年、五年、六年、十年。你的銅閥門是安裝配件包修一年。只能花錢維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閥門材質差。當然用兩天就壞了。他用的銅是最差的黃銅。

京東自營阿里斯頓電熱水器內膽質保年限?

21樓:湃是涼狸

它只是保修8年,不是使用壽命8年,只要沒有故障可以繼續使用的。

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問題,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問題

你的使用方法上有一點問題,關鍵是熱水器要長時間通電,熱水器的溫控探頭在熱水器的中部,剛加熱到設定度時只有熱水器的上半部的水溫熱了,下半部的水溫還沒有熱,要上下溫度中和後再加熱,如此反覆多次,整筒水才能都熱,這個過程是自動的,如同使用冰箱的道理一樣 熱水器的有效容積才能充分利用,所以電熱水器不是隨開隨...

電熱水器的溫控器跳閘什麼原因,電熱水器溫控器經常跳,是怎麼回事?

熱水器跳閘最常見有三種 一是電熱管漏電 二是內部線路短路,包括插頭電源線控制板等 三是斷路器型號不對,太小引起。解答 當水溫達到100度後,溫度檢測元件動作 即你說的跳閘 切斷電源,停止加熱。原理 機械式的溫控器利用金屬熱膨脹原理。電子式的利用熱電偶檢測溫度,通過放大電路 執行電路控制電源的斷開。付...

如何調節電熱水器的溫度,電熱水器怎麼調溫度?不懂啊

1 75度為最高溫度。每按一次溫度調節按鈕,設定值就按5度變化一檔,在30至75度間迴圈變化。比如原75,按一次變成30度,再按次,變35度,再按,變40度。可以照此設定到所要溫度。3秒鐘內,沒再繼續按鈕操作,1秒後系統自動確認該溫度為設定溫度,顯示器又恢復顯示水溫實際溫度。2 若裝有混水閥,又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