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家居中,為什麼不少業主都會選擇在玄關單獨鋪磚呢?

2023-02-17 08:55:12 字數 945 閱讀 3394

1樓:羊羊羊楊雲飛

之所以越來越多的業主選擇在玄關的位置單獨鋪磚,是因為以下三方面原因:1、切割空間;2、玄關的特殊性;3、增加層次感

首先,一般選擇在玄關位置單獨鋪磚的,大部分都是大戶型,因為小戶型要麼沒法獨立一個玄關出來,要麼在玄關單獨鋪磚會顯得空間雜亂,所以一般都是戶型比較大的人家,才會特意將玄關做得不一樣。

大戶型中的玄關單獨鋪磚最大的用處,其實就是將空間劃分出來,尤其是玄關沒有那麼獨立的情況下,使用不同的地板磚可以將空間完美區別開來,例如玄關處用瓷磚、客餐廳使用木地板,能夠讓人一眼將空間分成兩個部分,看起來也會比較有設計感,有些現代家居中還會將玄關和電視背景牆的顏色呼應起來。

其次,對於中小戶型來說,如果有獨立的玄關的話,也是建議單獨鋪磚的,而這麼做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打理,本身玄關處是我們日常進出最容易踩到的地方,有時候甚至是穿著髒鞋子就要踩進來,所以玄關處的衛生並不好打理,如果在玄關處使用木地板的話,並不是那麼耐磨,但若是使用跟客餐廳一樣大的瓷磚,又不方便切割,所以玄關處需要按照尺寸選擇地磚。

最後,在一些裝修中,還會故意將客廳放低或者將玄關太高,這麼做的好處能夠讓空間更加有層次感,這也是大戶型才能夠做到的,這種戶型的玄關其實嚴格來說叫「入戶花園」,因為面積比較大,又是一個獨立的空間,選擇與餐客廳不一樣的瓷磚才能凸顯出空間的層次感和變化,還能夠讓視覺效果更加豐富。

2樓:開心錘

在玄關處單獨鋪設地磚,可以起到保護地面的作用。玄關作為換鞋空間,外出的鞋子底部容易粘到沙子之類的東西,地磚更加耐用耐磨。在玄關地面單獨鋪磚,可以選擇比較容易打理的材質和耐髒的顏色,清潔更方便。

3樓:韓諾諾

這樣做主要是為了配合玄關才做一個過門石,從而在視覺上起到隔斷的效果。

4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這樣做可以配合玄關形成一個視覺上的隔斷,這樣會讓屋子更有層次感。

CDR精確裁剪怎麼老是居中,為什麼在CDR圖框精確裁剪中進去的物件總是居中的?

ctrl j 跑出來選項對話方塊 工作區 編輯 新的圖框裁剪內容自動居中 的勾去掉。就好了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是這樣的,你先把 精確裁剪後,右擊那個被裁剪得 後點選編輯,然後就可以移動了 a 預設的圖框剪裁是將物件 圖 放於容器 圖框 正 即 新的圖框剪裁物件自動居中 這種方式最好用在批量性...

為什麼語文詩詞鑑賞和現代文閱讀做了不少,但遇到題還是沒頭緒,有什麼技巧嗎

現代文閱讀說實話 沒什麼技巧可言只能從原文裡找線索。那個詩詞鑑賞答題的時候是有模式和專業詞語回答的 語文詩詞是古人不用白話文而簡便的表達出自己的意思,有些詩人就是表達的太好所以出名了。她們就是能省就省。現代文因為魯迅的的白話文開頭所以我們讀起來不用去猜。高考語文現代文閱讀 詩詞鑑賞 答題模式 本人認...

為什麼季風水田農業主要分佈在亞洲

季風水田農業主要分佈在東亞,原因是東亞有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季風氣候區,適宜發展水稻種植業。水田農業主要分佈在 亞洲的季風氣候區和東南亞開發的雨林地區,其他大洲的溼潤氣候區也有零星分佈.水稻種植業是潮溼的熱帶和 帶地區一種獨特型別的農業。東亞 東南亞 南亞季風區,東南 帶雨林區自然因素氣候 主要分佈在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