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上有黑痕怎麼處理

2023-02-17 08:55:11 字數 691 閱讀 9123

1樓:霜寒雲郎玉

因為不知道你說地磚上有黑痕具體是哪個位置,所以分以下兩種情況處理:

情況一:地磚磚面有黑痕。

可以用牙膏和牙刷進行清除,因為牙膏裡的成分對於平常的汙漬去汙能力還是很強的。

或者用白醋和鹽水進行清除,以水:醋:鹽=7:2:1的比例調勻,再用抹布沾著擦。

情況二:地磚磚縫有黑痕。

磚縫有黑痕主要是受潮或者有汙濁。

可以用清潔劑清洗,但是注意不要傷害到磚面,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可以上鋼絲球擦洗,同樣也要注意不要傷到磚面。

如果想以後都沒有黑痕,可以使用美縫劑,這樣磚縫以後都不會再發黑了望採納哦!

2樓:池遠悅邛赫

1.如果嶄新的地磚上有黑色的劃痕,用水或橡皮先試著擦下。

2.用抹布蘸上潔廁淨,在劃痕上擦拭。很快黑痕沒有了!

3.如果沾上醬油等黑痕,可以用潔廁靈塗上清理,使用的方法,就是開啟蓋子,然後把潔廁靈直接倒入在油漬的地磚上,等3—5分鐘,然後用拖把拖一會,在使用清水沖洗就乾淨了。

3樓:長開霽盤木

唯一解決的辦法是用五潔粉(家庭用的去汙粉也行,但效果沒有五潔粉好),少許水,使之潮點就行,去搓被金屬劃傷的地磚,但是不要太用力,否則會傷到地磚,被你搓的位置會沒有光澤的,搓掉後用少許上光蠟擦拭,就會恢復原樣的。不要告訴別人那,這是我施工時的經驗,經過反覆使用的。

舌頭上有齒痕是怎麼回事

齒痕舌是指舌體邊緣見牙齒的痕跡。多因舌體胖大而受齒緣壓迫所致,是異常舌形的一種。齒痕舌的成因多與脾虛不能運化水溼,溼阻於舌而舌體胖大,受齒列擠壓形成的痕跡。一般淡白溼潤而有齒印,屬寒溼壅盛,淡紅而有齒痕,屬脾虛或氣虛,紅而腫脹滿口的,也有齒痕,多屬溼熱痰濁壅。舌頭上有齒痕是脾虛或水溼內盛的病症表現之...

車子上有螞蟻怎麼處理

3 清除車內的螞蟻,還可以在車墊上面放上一些有甜味的水果,如葡萄等。螞蟻特別愛吃甜食,不知不覺中,很多螞蟻會聚集在葡萄上面,只需要過一段時間把有螞蟻的葡萄清理乾淨就可以了。4 清理車內的螞蟻,還可以使用抹布把車的內部全部擦洗一邊,然後噴上殺蟲劑,把車門,車窗全部都關上,等第二天開啟車門的時候,會發現...

求解瓷磚黑縫怎麼處理,瓷磚縫黑色怎麼處理

瓷磚,作為我們家庭裝修所需要的材料之一,也是裝修很重要的一部分,瓷磚的運用十分廣泛。生活中,瓷磚十分普遍,瓷磚使用久了,大家有沒有覺得瓷磚縫隙發黑了,很難清洗呢?瓷磚縫隙雖然面積很小,但是如果我們處理不好,可能會影響家裡的美觀,相信很多人都很煩惱或是糾結瓷磚縫隙不乾淨的問題。那瓷磚縫隙發黑怎麼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