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上鐵器劃出的痕跡怎麼去除?怎樣消除瓷磚上面的金屬劃出的痕跡

2023-02-17 08:50:13 字數 4604 閱讀 2624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⑴ 牙膏。

對於沒有破壞瓷磚表面結構的輕微劃痕,在劃痕處擠出少部分牙膏,接著用牙刷粘牙膏在劃痕處反覆刷,相當於研磨,即反覆摩擦,隨著研磨時間的增加,劃痕印就會逐漸變淡,最後就能消除劃痕了。但是這個方法並非適合所有劃痕印記的消除,對於淺色瓷磚效果更明顯。

⑵ 五潔粉。

將五潔粉(家庭用的去汙粉也行,但效果沒有五潔粉好)加少許水,使之潮點就行,去擦拭被金屬劃傷的地磚,但是不要太用力,否則會傷到地磚,被你擦拭的位置會沒有以往的光澤了,因此劃痕去除之後要用少許的上光蠟進行擦拭,就會恢復原樣的。

⑶ 稀鹽酸。

首先,將鹽酸進行稀釋,大約稀釋至3%左右的樣子後,用一張厚紙或抹布粘上稀鹽酸在劃痕處輕輕塗抹(進行這一步時記得帶好手套,鹽酸具有腐蝕性以防意外)。等幾分鐘後用力擦拭,擦完後地面必須認真用水抹幾遍再擦乾。

⑷ 食醋。

被刮的黑色痕跡可以用家裡的食醋倒些在上面,等第二天再去清潔,食醋可以與很多髒東西起化學反應,而不會破壞地板磚,效果很好,如果泡過之後還是有少量痕跡,可以用軟毛牙刷蘸取些牙膏,清清刷洗。

⑸ 指甲油。

對於稍微明顯的劃痕,可以直接用指甲油輕輕擦拭,記得在抹之前要將磚面處理乾淨,這樣可以達到光亮如新效果。

⑹ 瓷磚金屬劃痕清潔劑。

如果是比較重的金屬推拉產生的劃痕,去除地磚上的劃痕會比較難,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可以使用專業清除金屬劃痕的清潔劑,首先在使用之前要保持劃痕處沒有水,佩戴好膠皮手套與口罩,把清潔劑噴灑與劃痕處,再用幹抹布反覆擦拭,直到劃痕消失。達到滿意效果之後需要立即用清水擦洗乾淨,避免殘留。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瓷磚有任何傷害。

2樓:ccc菜辣椒

1、乾淨的抹布抹上牙膏,對劃痕反覆擦拭,再塗上蠟油,最後用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牙膏裡面有一些粗顆粒,能夠有效摩擦瓷磚,後期還用了蠟油進行上光、拋光,所以就能夠有效去除劃痕。

2、如果瓷磚的劃痕稍微嚴重一些,可選擇專業的瓷磚修復劑毛筆沾上修復劑後在劃痕處描,等到乾透之後,再用蠟油進行擦拭就可以。

3樓:素染青春四

牙膏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均勻的塗抹在痕跡處,可以基本修復的。瓷磚上的黑線,都是有金屬物摩擦出來的。如果不嚴重,可以使用牙膏研磨清理。

如果有一定深度,就需要拋光、打磨。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純香蕉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4樓:伯迎夏侯

白膠水塗抹一下就可以了。

怎樣消除瓷磚上面的金屬劃出的痕跡

5樓:家寶網裝修快線

請購買瓷磚清洗劑進行清理,如劃痕較深建議換塊磚吧要不老有黑印。

6樓:何廣寧先生

如果是比較重的金屬推拉產生的劃痕,去除地磚上的劃痕會比較難,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可以先用地磚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溼毛巾沾著清潔劑稍用力擦拭,就能消除痕跡。

要是家裡沒有地磚清潔劑,可以用家裡的潔廁靈或者醫用酒精替代。方法與地磚清潔劑大同小異。

瓷磚上被鐵器蹭到了黑跡如何去除

7樓:檸萌

地磚劃痕如何處理?地磚劃痕分為兩種,一種是瓷磚劃痕,瓷磚表面結構沒破壞,清潔乾淨後地板表面沒痕跡。另一種是地板瓷磚金屬劃痕,比如用鐵釘或尖銳的鐵器將磚面劃破,形成損傷磚面的劃痕,這種地磚劃痕去除後,要修復一下,否則很快就髒了,重新形成一條黑黑的劃痕印跡。

地磚劃痕的修復。

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瓷磚劃痕,用毛筆蘸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地磚金屬劃痕的處理。

裝修時在地磚上推拉鐵架或鋁合金,地磚有劃痕怎麼辦?金屬推拉的著力點小,壓力大,能使金屬的痕跡滲入磚面內部,比較難清洗乾淨,用酸容易把表面損傷,如果是比較重的金屬推拉產生的劃痕,去除地磚上的劃痕會比較難,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速地清除地板上的金屬劃痕,可以先用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得鬆動,用溼毛巾蘸著清潔劑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地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

8樓:甄德本

不是鐵器,是鋁劃的。你用潔廁淨試試,還有就是在瓷磚店買一種白色粉劑,去汙超強!東鵬陶瓷就有專用的。

地板磚上用鐵劃出的黑色痕跡怎麼處理掉

9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地板磚上被鐵劃出的黑色痕跡需要準備好如下材料和工具:牙膏、洗衣液、清水回、毛刷即可答抹布,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取出牙膏,將適量的牙膏塗抹在黑色痕跡上即可。

2、然後取出洗衣液,將適量的洗衣液倒在地磚上的黑色痕跡上。

3、接下來使用毛刷刷洗一下黑色痕跡就可以了。

4、下面再用清水將地磚沖洗一下即可。

5、然後再使用抹布將地磚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6、最後地磚上被鐵劃出的黑色痕跡就清除掉了。

10樓:classic流客

地磚上畫出黑色的痕跡 基本上是弄不掉了 ,唯一的辦法只能重新換一塊。好換的,要瓦工使用切割片四周七個一下然後用電錘慢慢的把他敲碎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嚴重不嚴重。如果黑色不太重的話,可以用白醋、醋精、潔廁靈之類的東西、用細砂紙輕輕的打磨。前幾天我就給人家把地板給弄黑了,我的那個急啊。不過我試了還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地磚上bai出現劃痕,處du

理會比較難zhi,為了能夠更省力更快dao速的清除地板上的回金屬劃痕答,可以先用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溼毛巾沾著清潔劑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地板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

被刮的黑色痕跡也可以用家裡的食醋倒些在上面,等第二天再去清潔,食醋可以與很多髒東西起化學反應,而不會破壞地板磚,效果很好。如果泡過之後還是有少量痕跡,可以用軟毛牙刷蘸取些牙膏,清清刷洗。

13樓:黃晨曦

只能叫小油工給你修補啦!他會調地板一樣的顏色。不然就得換了。

地磚上被金屬劃出的黑痕怎麼清除

14樓:傻唄葉子

清除地磚上的黑色金屬劃痕需要備好:一把鞋刷、適量清水、一瓶洗衣液、一支牙專膏。

1、首先開啟一支牙膏,把屬牙膏塗抹到地磚上的黑色金屬劃痕表面。

2、緊接著取出一瓶洗衣液,再在地磚上的黑色金屬劃痕上倒上洗衣液。

3、然後取出鞋刷,用鞋刷通過牙膏和洗衣液刷洗地磚上的黑色金屬劃痕。

4、接下來再用清水把地磚上的黑色金屬劃痕沖洗一下。

5、緊接著用毛巾擦乾淨即可。

6、最後看一下清除後的效果,地磚上的黑色金屬劃痕就清除掉了。

15樓:浪默子

可以先用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溼毛內巾沾著容清潔劑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地板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

另外,如果是瓷磚劃痕處:

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瓷磚劃痕,用毛筆沾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幹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磚上的劃痕怎麼去除:地磚有劃痕很難看,一塗一擦輕鬆搞定。

17樓:一切都見鬼

很簡單,我們家剛裝修好,淺色地板磚上有金屬劃出的黑色痕跡,光用溼抹布擦是擦不掉的,我是用溼抹布上面擠了點牙膏擦掉的,地板磚的光澤度沒有一點影響。

18樓:

牙刷沾上牙膏試試。如果不行,就是金屬研磨劑,這個肯定能擦掉,但是不保證地磚表面不被破壞(要看地磚的質量和表面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瓷磚專賣店買瓷磚清洗劑。品名:潔瓷寶。除垢型的。15元每瓶。

使用說明見瓶體。我以前試過,不傷瓷磚,效果好。

20樓:藏鋒

如果沒有劃透釉面。化工店買草酸洗。

全瓷地面磚被鐵件劃上黑色痕跡怎麼處理?

21樓:張老師說物理

被劃上痕跡以後是沒法處理的。

瓷磚被鐵器所劃 怎麼去掉黑印 5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草酸試試吧,要看你是什麼磚,質量比較好的拋光磚應該是可以去掉的,但是如果是仿古磚那就不太好弄掉了,希望能幫助你。

23樓:月結一次

隨便找個五金店,問老闆找個清洗地板的鹽酸,稀釋過的,很便宜的。記得要戴手套,不然把手燒壞了,多擦幾次,可以清除。

24樓:悠然自得

用不乾膠清除劑 然後用一塊乾布擦 一般的都能掉下去。

貼完瓷磚後,瓷磚表面有痕跡怎麼辦,怎麼去除

如何修復瓷磚表面劃痕。1牙膏,將牙膏塗在瓷磚的裂痕處,再用抹布輕輕擦拭,擦痕嚴重的需要多擦拭幾次。2指甲油,如果劃痕比較明顯的話,先將裂痕處清理乾淨,然後用顏色和瓷磚相近的指甲油均勻的塗抹在上面,感覺效果還是不錯的,可以試一試。3打蠟,輕微的劃痕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將裂痕處清理乾淨,然後在上面打上一層...

瓷磚上的油漆怎麼去除,如何去除瓷磚上的牆面漆

工具 原料 菜刀 美工刀 松香水 汽油 除鏽靈 清潔方法 1如果家裡瓷磚上被白漆或者清漆汙染了,這個事不大,只需要用美工刀 最後是背面 輕輕剷掉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瓷磚表面硬度不夠,如果有力過大可能會刮花瓷磚。2如果是有顏色的漆掉在瓷磚上了,那就需要用到松香水這類工具了,畢竟這些顏料會浸透到瓷磚裡...

瓷磚上的油漬怎麼去除,瓷磚上頑固的油漬怎麼去除

方法一 可以用橘子皮或者柚子皮擦拭 方法二 鹼洗法 氫氧化鈉 燒鹼 用溫度80度以上熱水配成5 10 溶液,再用廢牙刷沾溶液擦洗,可以除去。方法三 酸洗法 直接用廢牙刷沾濃鹽酸擦洗,可以去除。無論用鹼或用酸清洗都要注意安全防護,勿使溶液接觸 要注意護好口鼻和眼睛。方法四 用火鹼是最普遍的了,我在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