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上的水鏽怎麼去除,怎樣清除瓷磚上的水垢?

2022-02-11 02:12:25 字數 882 閱讀 5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撒一些鋸末 或者白水泥 用來吸溼 鋸末是用來清垢的 試一下的 應該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碳酸氫鈉(小蘇打粉)+白醋一起洗

3樓:匿名使用者

鹼水就好,還和新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潔廁精,按說明書的用法抹在瓷磚表面,30分鐘以後用水一衝就好了。做清潔工作的時候記得戴上手套,潔廁精腐蝕能力很強的。

怎樣去除瓷磚上的水鏽?

瓷磚上的水垢怎麼清理

5樓:趙哲妍冀淵

瓷磚上的水垢,可以用純醋來對付。用純醋擦洗有水垢的地方,等待10分鐘,讓醋完全溶解水垢,然後再用清水沖洗。

6樓:日出在子夜

那些水垢都是鹼性的,用衛生間清潔劑來處理就行,因為衛生間用清潔劑是酸性的,正好可以中和水垢,如果水垢不是很嚴重,也可以用軟布蘸去汙粉擦也可以的。

7樓:北許彌夢華

去超市買潔廁精,按說明書的用法抹在瓷磚表面,30分鐘以後用水一衝就好了。做清潔工作的時候記得戴上手套,潔廁精腐蝕能力很強的。

8樓:我來長見識

先用抹布蘸洗衣粉逆時針擦 然後用超市賣的那種擦玻璃水噴在牆上再擦可去除 並且防止下次有水鏽再滲透進去

9樓:家居達人歡歡

瓷磚上的汙漬怎麼去除?

10樓:壬新樂正

留住一點喝剩下的可樂,到第二天再把可樂倒在瓷磚上,輕鬆就可以擦除了!

有飲料喝,又可以拿來妙用真是一舉兩得~

瓷磚怎麼去除玻璃膠,怎樣去除瓷磚上的玻璃膠?

瓷磚上弄上玻璃膠,如果是新弄上去的,就要用溼毛巾擦,這樣很容易就弄掉了,如果時間長了,最好用桌布刀片平面 刮,別用刀尖,避免劃傷瓷釉,然後剩下一點的時候用乾毛巾像搓澡一樣的搓掉就ok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要是玻璃膠才剛剛弄上去的話,就可以直接用抹布將其擦掉。而玻璃膠已經完全凝固了的話,...

瓷磚上鐵器劃出的痕跡怎麼去除?怎樣消除瓷磚上面的金屬劃出的痕跡

牙膏。對於沒有破壞瓷磚表面結構的輕微劃痕,在劃痕處擠出少部分牙膏,接著用牙刷粘牙膏在劃痕處反覆刷,相當於研磨,即反覆摩擦,隨著研磨時間的增加,劃痕印就會逐漸變淡,最後就能消除劃痕了。但是這個方法並非適合所有劃痕印記的消除,對於淺色瓷磚效果更明顯。五潔粉。將五潔粉 家庭用的去汙粉也行,但效果沒有五潔粉...

瓷磚上的油漆怎麼去除,如何去除瓷磚上的牆面漆

工具 原料 菜刀 美工刀 松香水 汽油 除鏽靈 清潔方法 1如果家裡瓷磚上被白漆或者清漆汙染了,這個事不大,只需要用美工刀 最後是背面 輕輕剷掉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瓷磚表面硬度不夠,如果有力過大可能會刮花瓷磚。2如果是有顏色的漆掉在瓷磚上了,那就需要用到松香水這類工具了,畢竟這些顏料會浸透到瓷磚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