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腳氣和灰指甲晚上睡覺需要把腳伸到外面嗎因為蓋了被子?

2023-02-17 08:50:11 字數 6407 閱讀 8268

1樓:微言悚聽

不需要,腳氣和灰指甲可以使用殺菌的藥物處理。冬季,把腳伸出被子外容易著涼,影響睡眠。雖然真菌會在溫暖溼潤的環境下繁殖,但被子並不會造成腳氣加重。反而是鞋襪要注意經常換洗。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有腳氣的話,那晚上睡覺也不能把腳伸到外面啊,會著涼了呀,尤其是在需要蓋被子的季節當中。寒氣從腳底滲入到人體,這是很不好的,中醫上講,寒氣入體,這是不好的,對身體有傷害的。有腳氣的話,可以抹一些膏藥啊,然後再穿上襪子睡覺。

又或者用風油精,或者說是六神花露水擦拭腳丫子。

3樓:為你解答

你好,有腳氣灰指甲,沒必要把腳還放在被子外面,你這樣是沒有多大用處的,你白天還要穿鞋子,穿襪子一樣會裹在一起。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拿些塗抹的藥膏,這樣可以很好的抑制細菌的滋生繁殖。

4樓:山東小葵老師

現在冬天太冷了,就算是有腳氣和灰指甲,也沒有必要把腳伸到外面去,因為被子裡的溫度也沒有那麼高。主要是平時的話,經常換鞋子和襪子,白天的話,保持鞋內的乾燥,穿比較透氣的鞋子。

5樓:農村哥逛村

有腳氣和灰指甲,說明腳上有細菌,最好是放到外面,而且每天最好能用艾草水泡腳,這樣可以有效**腳氣。

6樓:帳號已登出

不用把腳放在外面。如果有腳氣的話,最好直接去藥店買專門**腳氣的藥水兒,泡一回基本上就會好的,這樣就不會把腳放在外面,那樣時間長了,也會受涼的。對我們身體不好。

7樓:默默入海流

不用,灰指甲和腳氣都可以**,你睡覺前用藥水泡泡,然後搽上藥膏就會抑制細菌的生長,不會因為蓋被子讓他繁殖加快。

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你可以在晚上洗完腳以後,在腳上塗抹一些藥膏,比如達克寧之類的,是可以有效的殺菌的。

9樓:奮鬥的鄔二爺

不需要打,有了腳氣和灰指甲,晚上睡覺也沒有必要把腳伸到外面的,因為蓋了被子你要經常洗腳,然後**一下灰指甲不好看。

10樓:養安彤

如果有腳氣灰指甲的話,是不需要把腳伸在位置外面的,而且現在**腳氣灰指甲有很好的藥物,去藥店買,回家泡兩天就好了,非常的簡單。

1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其實有腳氣和灰指甲的,也不用把腳伸到外面,尤其像我們北方天氣這麼冷,滲到外邊腳會冷,會影響休息,而且腳涼了也會引起胃腸不適。只要是有這種疾病的,可以積極**就可以了,不用太擔心。

12樓:淡浩初

有腳氣和灰指甲的人睡覺的時候,也不需要把腳伸到被子外面,並不會影響到什麼。得了灰指甲和腳氣應該積極的進行**,並不能通過把腳放在外面來控制細菌的繁殖。

13樓:簡單鉛筆

不需要,因為這樣足部會導致寒氣入侵,人容易感冒。

14樓:渴侯含巧

有腳氣和灰指甲晚上睡覺不需要把腳伸到外面、因為腳氣是不注意腳面的清潔乾淨導致的。與蓋被子沒有任何關係。

15樓:蘇主任

腳氣和灰指甲確實是由於真菌大量繁殖造成的,但睡覺的時候沒有必要把腳伸到被子的外面,有了真菌感染應該積極的進行**,**好了就沒有問題了,不蓋被子是沒必要的。

16樓:仰鑲巧

我認為有腳氣和灰指甲,晚上睡覺是不需要伸到被子外面的,這樣你會感冒的,所以說經常的用點藥,我認為還是有效果的。

17樓:墨竹寒月

如果自身有腳氣和灰指甲,晚上睡覺時儘量還是要注意一下,但是沒必要直接伸在被子外面,那樣的話天氣太冷對身體不太好。

18樓:穰映

這種情況下也不需要這樣做的。只需要每天晚上塗上抗真菌的藥物,可以選擇達克寧,那樣就能夠起到**的作用,就不需要你再這樣了。

腳有腳氣、老脫皮,但是晚上睡覺了老覺得腳發熱,身上要蓋被子,腳卻要放外面才感到舒服!天氣太冷時除外

19樓:才興為

問題分析:

腳氣可能大,目前較好的方法是內用和外用藥相結合。內服藥有蘭美抒、斯皮仁諾,灰黃黴素等,外用藥種類相對較多,如達克寧,珊瑚癬淨,一般藥店都有售。口服一般一週,較嚴重的服用二週。

一般的患者這樣可**,但日後是否再發與你平時的護理有關。

意見建議:本身患腳氣的人對真菌就有一種易感性,若治好後不注意仍較易發。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

為什麼晚上睡覺腳要放在被子外面

20樓:要過得更好丨

關於這件事情,我想告訴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把腳放在被子外面的話,大概是因為這個人比較怕熱,因為大部分的時候腳上的毛細血管比較多,那麼這種情況之下的話就更容易熱的。

所以說很多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洗完差被子喜歡把腳放在外面,其實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到了夏天的時候,我也喜歡把腳放在被子外面睡,因為我覺得這個樣子還是比較透氣的,如果把整個身體都放在被子裡面的話,我還是比覺得比較悶一點的。

21樓:網友

晚上睡覺把腳放在被子外面的原因是,不讓腳臭味在被窩裡蔓延。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涼快一些。

22樓:夢璃

我覺得這是個人習慣的原因。本人也是晚上睡覺腳喜歡放在被子外面。我的原因就是。腳比較熱,放在被子裡就感覺燒的很難受。睡不著覺。放在外邊就感覺很涼快。

23樓:丸晚生活

我媽媽晚上睡覺也是這樣的,太熱啦,就把腳放在被子外面睡的,我媽媽天天睡覺都會覺得很熱,晚上睡覺還會把窗戶開一點,中醫上講就是五心煩熱,兩個手心,兩個腳心,心臟都是在發熱的,還有人表現為口舌生瘡,我現在在答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媽就在說今天晚上睡覺肯定特別熱,要把這個睡覺用的毛絨**給拆掉,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現在就會出現這樣一種情況,我爸我媽睡覺的時候,我媽覺得熱,我爸又覺得冷,只有一個人睡覺了的我是覺得ok的啦。

喜歡的話就關注我吧,謝謝~

24樓:小嘟嘟最帥氣

晚上睡覺腳放在外面,說明被子沒有蓋好,其實晚上腳不要放在外面,要不容易著涼,

25樓:網友

這個關係到每個人的體質,體質不一樣睡覺身體感覺的環境溫度就不一樣,所以晚上睡覺腳放出被子外面還舒服點。

26樓:enjoy錢寶

覺得有的人如果睡覺老是喜歡把腳放在被子外面的話,肯定是因為腳太熱了,需要拿到外面透氣。

27樓:籃球部落隊

腳部有大量神經,並且是血液迴圈的末梢之一。睡覺時放在外部容易著涼,不但影響休息,還會引起疾病,影響健康。

28樓:最愛苳苳

可能是因為太熱了吧,要不然腳放在被子外面不坑麼。

29樓:科技趣兒

為什麼冬天睡覺的時候全身都蓋著被子,有的人卻總愛把腳伸到被子外面?原來這個怪癖是很有道理的!

和有灰指甲的人同睡一個被窩會被傳染嗎

30樓:孫叔公微生物家

甲菌(灰指甲)屬於 真菌感染引起的,其中紅色毛癬菌,白色念珠真菌就是以啃食人類**指甲為生的,真菌具有極強的傳染性,可傳染自身和他人。

1,真菌無處不在,當我們與甲菌感染者共用物品(拖鞋,腳巾,指甲鉗等),真菌會尋求機會讓你成為下一個寄主。

2,當我們的皮甲被真菌侵蝕後,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它會拼命的繁衍,擴張地盤。

3,佔領表皮層的真菌,會繼續攻佔堡壘,會肆意侵略到真皮層。

4,最終我們充滿鈣質的指甲會淪為真菌的戰利品,指甲開始出現分離,增厚,碎屑,萎縮等症狀,俗稱灰指甲。

知道了指甲淪陷的原因,那我們該怎麼預防呢

1,遠離身邊的感染人群(不要與他人共用拖鞋,腳巾,腳盆等物品)

2,定期清理鞋襪,做好殺菌(鞋襪陽光暴曬,襪子沸水燙後清洗,可用鞋襪除菌劑除菌)

3,半年一次手足浸泡殺菌,防止被感染(將皮甲中的細小真菌清除乾淨,就會降低被感染的可能)

4,飲食作息規律些,適當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擁有健康抵抗力的人是很難遭到真菌侵蝕的)

31樓:小蚊子傳樂園

睡覺不會傳染,但不要與其共用毛巾洗臉盆和指甲剪拖鞋等。關於灰指甲,我們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平時勤洗腳、勤換襪,鞋襪經常曝曬,保持乾燥。勿剪指甲兩側的繭皮,如此容易引起發炎。

外用甲司樂康甲修復液,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差不多就好了。

豌豆米糊。豌豆的青翠正是春天色彩的體現,這個季節正是豌豆大量上市的時候。

豌豆味甘性平,具有益中平氣,養顏健身的功效。豌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是低脂高營養的好食品。

平時大多都是煮豌豆或炒豌豆,今天咱們就換個吃法,來一款鮮美的豌豆米糊,新鮮的豌豆與香香的大米融合在一起,細膩,香滑,早餐來一碗,盡情品味這屬於春天的味道~

1.將新鮮的豌豆莢剝開,取出裡面的青豌豆;

2.將豌豆和香米準備好;

3.豌豆清洗乾淨;

4.倒入豆漿機中;

6.加入800ml清水;

7.接通電源後啟動五穀豆漿功能鍵;

8.聽到「嘀」聲後豌豆米糊已經做好;

9.請品嚐香滑而細膩,營養又健康的早餐米糊。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2點吧,你的指甲抵抗力,抵抗力小,自然就容易傳染,抵抗力大,幾率就小,一般來說,一個晚上就傳染的幾率不大!不過他用過的擦手的東西,你最好用開水燙一下!

睡覺把腳放在被子外面好不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受涼,被子不用蓋的太厚太暖,適當就好。

34樓:網友

當然不好。建議去看中醫進行必要辯證後在進行調理。

為什麼睡覺不敢把腳伸到床的外面?

35樓:瘋狂小林哥

把腳伸出床外面睡覺意味著晚上有可能會弔著腳睡著,這樣會造成血液迴圈不好,這是不健康的,所以最好不要把腳伸出床外睡覺。

36樓:塔特塔塔塔

小時候看過一個電視劇,就是一個男的晚上正睡覺,一個長頭髮白衣服的女的在他床尾看著他,雖然那個男的腳沒在外面。可我有陰影了。

37樓:冰雪之玲

就是總感到有人馬上要抓住你的腳似的,關了燈,看不清,是非常害怕的。而且就算開了燈,有的小孩子,把腳伸到床邊緣,視角在看別處,沒有在看腳所在的位置,就是突然感覺有人馬上抓住了腳,多恐怖。就跟你挺鬼故事一樣,有時候聽著不恐怖,經歷過才恐怖。

38樓:職業噴人號

看了一群矮子在寫一堆回覆,進去沒考慮過我們這些因為身高太高小時候一直腳露外面的想法?那就是完全沒想法,習慣了。

39樓:三十九度好的吧

如果把腳伸到外面,感覺涼颼颼的,我會立即縮回去,感覺十分恐怖,不敢伸出來。如果是在夏天,我把腳伸出來,感覺十分舒服,就會拋棄一切恐懼,投入到涼爽的空氣中,不會感到害怕。

40樓:小雙魚

因為那樣子沒有安全感,還會聯想到鬼片裡鬼摸腳的感覺,所以不敢露出腳和手。有時候睡覺前我看了鬼片,都把自己蒙在被子裡睡。即使再慢,也只露出一個小洞。

41樓:不想起名字

晚上睡覺最怕把腳和手給伸到外面去應為怕有東西抓住自己,如果不把被子壓在腳上是根本不敢睡的

十幾年的灰指甲和腳氣該怎麼治

腳氣種類有很多種,如角化型,鱗屑型,糜爛型,水泡型,細菌型等等。輕度腳氣一般也不會發生糜爛,病變多位於手掌 手指 足跟 足跖及足旁,常對稱成片。在發病初期,就應當及時注意,防止交叉感染和傳染他人的傳染源,所以要早診斷 早 免於後患。一 飲食 避免可樂飲料 穀類 加工食品 糖等食物。應攝取大量的生鮮蔬...

土槿皮酊治灰指甲嗎,土槿皮酊治腳氣嗎

灰指甲是比較常見的 病,會有一定傳染性,個人衛生要做好,自己一個盆,不要共用,避免傳染他人.有很多偏方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用,所以不推薦.現在的醫學,灰指甲都是可以醫好的.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刮薄變厚的病甲,然後塗10 碘酒或30 冰醋酸溶液,也可以把病甲泡在10 碘酒,堅持幾個月...

為什麼我幾乎所有腳趾頭都有灰指甲,已

灰指甲會傳染的。一個指甲患了灰指甲不 那很快其他好指甲就會被傳染的,玉之甲都說這個好用 灰指甲,是一種發生於指 趾 甲及甲下的真菌病。真菌感染導致指甲結構改變,顏色改變,並且相互傳染的一種真菌性 病,導致指甲變形,增厚,容易脫落,分離,常有一個導致多個指甲被傳染。灰指甲的護理方法 勤剪腳趾甲,剪成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