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網路波懂過大去哪個部門投訴

2023-02-17 09:05:08 字數 596 閱讀 8746

1樓:執迷不悟

可以上報到工信部門投訴,打10000只是拖延時間。

根據工信條約,第(十一)統籌規劃公用通訊網、網際網路、專用通訊網,依法監督管理電信與資訊服務市場,會同有關部門制定電信業務資費政策和標準並監督實施,負責通訊資源的分配管理及國際協調,推進電信普遍服務,保障重要通訊。、網際網路、專用通訊網,依法監督管理電信與資訊服務市場,會同有關部門制定電信業務資費政策和標準並監督實施,負責通訊資源的分配管理及國際協調,推進電信普遍服務,保障重要通訊。

第(十二)統一配置和管理無線電頻譜資源,依法監督管理無線電臺(站),負責衛星軌道位置的協調和管理,協調處理軍地間無線電管理相關事宜,負責無線電監測、檢測、干擾查處,協調處理電磁干擾事宜,維護空中電波秩序,依法組織實施無線電管制。

第(十三)承擔通訊網路安全及相關資訊保安管理的責任,負責協調維護國家資訊保安和國家資訊保安保障體系建設,指導監督**部門、重點行業的重要資訊系統與基礎資訊網路的安全保障工作,協調處理網路與資訊保安的重大事件。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您的寬頻網路不穩定,您可以把電信光纖貓等裝置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中國電信怎麼實名認證和激話,中國電信網上能實名制登記嗎

不同地區的電信手機卡啟用方式不同,有的是快遞員當面啟用開卡,有的是線上啟用,有的是自主啟用。我們這裡就講一下自助開卡的流程。需要自助開卡的手機卡,收到的手機卡快遞裡,都會帶有這麼一個自助開卡的流程圖,根據流程開卡即可。2 根據頁面提示,上傳 身份證正反面 免冠 補充 收貨後,於下單之日起25天內根據...

中國電信異地實名制登記,中國電信網上能實名制登記嗎

您好一般異地是不能辦理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的實名登記頁面自助辦理。中國電信網上能實名制登記嗎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然後進入實名登記頁面即可自助辦理。詳情請撥打10000號諮詢。是的,必須去,帶好身份證.能在中國電信網上實名制登記嗎?目前部分地區的電信...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積分兌換是真的嗎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是的,您可以登陸 網上營業廳 自助服務 積分兌換,兌換手機充值卡 流量包 簡訊包等,也可以登陸天翼積分 兌換您心儀的禮品,全國免費配送。祝您生活愉快!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諮詢哦 是真的,我才兌換過呢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