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美景和它的地勢有什麼關係

2023-02-17 07:35:12 字數 533 閱讀 3892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位於雲貴高原,大家都知道,雲貴高原以地表崎嶇著稱,石灰岩廣佈,形成喀什特地貌。諸如溶洞鐘乳石。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我國地處亞洲東部,面對太平洋,西南臨近印度洋,所以形成獨特的季風氣候,特別是來自印度洋上的西南季風,對美景的形成有著獨特的意義。

就以西雙版納為例子:

西雙版納地區年平均氣溫在20℃以上,最高氣溫出現在每年5月; 降水受季風影響很大,全年明顯地分為兩大季節: 雨季和旱季。每年5—10月盛行來自印度洋的西南季風,降水較多,為雨季; 每年11月—次年4月盛行來自大陸內部的東北季風,降水很少,為旱季。

因而形成典型的熱帶季風氣候。在熱帶季風氣候影響下,西雙版納地區形成了典型的熱帶雨林景觀。這是除海南省以外,我國原始熱帶雨林儲存得最完整的地方。

雨林良好的隱蔽場所和充足的食物**為熱帶動物提供了有利的生存條件,共同構成了西雙版納特有的生物群落。這裡自由自在地生活著上千種動物,其中有亞洲象、綠孔雀等國家重點保護動物。因此人們形象地把西雙版納稱為「熱帶動物王國」。

翠鳥的外形和它捕魚時的動作特點有什麼關係答案

翠鳥扎入水中後,還能保持極佳的視力,因為它的眼睛進入水中後,能迅速調整水中因為光線造成的視角反差,所以捕魚本領很強。棲息於有灌叢或疏林 水清澈而緩流的小河 溪澗 湖泊以及灌溉渠等水域。性孤獨,平時常獨棲在近水邊的樹枝上或岩石上,伺機獵食,食物以小魚為主,兼吃甲殼類和多種水生昆蟲及其幼蟲,也啄食小型蛙...

潛艇螺旋槳葉片數和它隱蔽性有什麼關係?還有幾多個葉片數隱蔽性最佳

你好。靜音效果bai最好的是 泵噴推du進系統 zhi,如美國的 海dao狼 法國的 凱旋版級 現在潛艇螺權旋槳葉數,以7葉最常見,靜音效果也最佳,雖然趕不上 泵噴推進 但是製造成本相對較低,所以大多數潛艇已然在用。螺旋槳的葉片越少,推力就越小,同等推力下,轉速就需要提的更高,噪音也會隨之增大,所以...

關係的基本運算有什麼,關係代數的基本運算有哪些?如何用這些基本運算來表示其他運算?

選擇 從二維 bai表中du選出符合條件的zhi 記錄,它是從行的角度對關係dao進行的運版算。投影 從權二維表中選出所需要的列,它是從列的角度對關係進行的運算。連線 同時涉及到兩個二維表的運算,它是將兩個關係在給定的屬性上滿足給定條件的記錄連線起來而得到的一個新的關係。關聯式資料庫中關係代數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