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哈 侯塞因 的資料,塔哈 侯賽因的母親

2023-02-17 07:30:18 字數 1344 閱讀 9972

1樓:逆其自然

沒錢就別發,不會有人來的。在網上直接輸入就行了。

塔哈·侯賽因的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關於他母親的任何資訊。

塔哈出生於米尼亞縣尼羅河左岸小城馬加加附近的鄉村,父親是製糖廠的小職員。由於家庭經濟不寬裕,塔哈三歲時患眼疾未得到很好的**,雙目失明。

埃及作家塔哈?侯賽因的自傳體長篇**是什麼?

3樓:網友

《日子》

塔哈·侯賽因——(1889-1973),阿拉伯埃及現代著名作家、文學家、文藝批評家,也是一位思想家。他的著述豐富,是個多產作家。他不僅對文學,而且對歷史、哲學等都有精深的研究,成為一代文宗,被人們譽為「阿拉伯文學泰斗」。

由於家庭經濟不寬裕,塔哈三歲時患眼疾未得到很好的**,雙目失明;但他自小聰明好學,記憶力強,十三歲就進入大學預備部學習。2023年,塔哈就任埃及大學文學院阿拉伯文學教授。以後又任院長、亞歷山大大學校長、埃及作協主席、阿拉伯語言學會會長。

2023年至2023年,塔哈完成了著名的自傳體長篇**《日子》。這部上、中、下三部的作品,通過主人公塔哈對童年和青年時代的回憶,反映了二十世紀初年埃及的一部分具有新思想的知識分子同伊斯蘭教經院教學的代表者之間的鬥爭。半個多世紀以來,《日子》這部作品不斷被一代一代的阿拉伯青年所傳誦,而且譯成了許多種文字,產生了廣泛而深遠的影響。

侯塞因是什麼人物

4樓:文文工團

候塞因是跳舞寫的**《惡魔法則》裡面的人物,神庭的叛徒,非常酷的一個人物,又非常牛b,本人還是比效喜歡這個人物。

5樓:靜合長生

候塞因不是人物,一般信奉穆斯林的黑人,都會在名字中加上一個候塞因。信奉伊斯蘭教的人叫做穆斯林,伊斯蘭教與回教是同一宗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侯塞因是一個姓,比如薩達姆侯賽因,達娜侯賽因 等等。

如果你不說出全名是沒有辦法幫你找到相關資料的。

就像你再問,小李是個什麼人物。

埃及現代作家塔哈·侯賽因的代表作是( )

7樓:

塔哈的代表作是《日子》,是一部自傳性的長篇作品,分上、中、下三部。這部作品,通過主人公塔哈對童年和青年時代的回憶,反映了二十世紀初年埃及的一部分具有新思想的知識分子同伊斯蘭教經院教學的代表者之間的鬥爭。它可以幫助人們瞭解半個多世紀以前埃及的社會面貌,看到阿拉伯知識分子當時所面臨的問題,以及他們為爭取社會進步所做的努力。

塔哈·侯賽因的作品年表

日語裡的哦哈呦夠塞伊瑪斯,和阿里嘎多夠塞伊瑪斯里的夠塞伊瑪斯是什麼意思

這麼打出來也真夠難為你的 兩句裡面的 是日語敬語表現 由原動詞 也寫作 御座 發生音便後得來只表示敬語沒有其他含義 具體意思要靠原來句意解釋比如前一句 早 早上好和 後一句 夠塞伊瑪斯 日語是 由鄭重補助動詞 和助動詞 構成。是正式的,有禮貌的表達。對長輩,老師或比自己大的師兄師姐等,就要用 哦哈呦...

急!各位懂塔羅的幫忙解下哈。謝謝

樓上的真狠,連問題都不知道就開始解牌了?請樓主把你的問題,還有關於問題的背景說一下 畢竟占卜者不是神,不能憑空杜撰牌解!就算解出來也是有所誤差的!單張牌面分析 第一張牌是權杖7 正位 表示在問卜者心中,愛情已經逐漸冷卻,他感到迷惑,也產生了懷疑。第二張牌是金盃10 逆位 表示婦方心理也存在著某些不安...

你好,關於羅塞塔石碑,我裝的是法語,在學完第二課後,又出現了啟用,當點了以後啟用,還是沒反應,xiexi

樓主你好,其實羅塞塔石碑的資源在電驢上有很多,其中n多都是免註冊的,建議樓主多多關注。你好 我 了羅塞塔石碑的學習軟體 但是第二課之後就要求啟用碼 我在網上看見你幫其他人解決過類似問題 提供羅塞塔石碑安裝服務,只需10元,包ok autocad2014啟用的時候出現錯誤 安裝說明 斷網 關閉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