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和鋼琴哪個好學?

2023-02-17 07:30:14 字數 1429 閱讀 2058

1樓:囧小歡

兩個不同的樂器沒有可比性,只要你努力和堅持什麼東西都好學。都是要用時間去練的。只能說鋼琴的費用較高。吉他相對便宜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看學習者的年齡。

如果在十歲以下,學鋼琴比學吉他快,因為鋼琴一個鍵就對應一個音,沒有音準的問題,而且較小年齡學習鋼琴有益於音準的培養,對以後唱歌水平有幫助。而小孩子學吉他不合適在於過度撥絃會傷到幼嫩的指頭,造成手型不好。

如果是大人,還是學吉他吧。因為對於學鋼琴來說,你的手指已經有些僵化了,不適合培養出較快的動作,而彈吉他還可以勝任一些流行曲子,基本聽不出來與從小學習者的區別。但是哪怕只想用鋼琴彈一些流行曲,也是能很清楚聽出來不是從小學的,感覺會很生硬,很外行。

其次,還要看你學習的目的。

如果就想掌握一門樂器以將來展示自己,建議學習吉他。因為鋼琴可以展示的地方太少了。在各個場合,吉他可以用於伴奏,獨奏,合奏,表演的效果絕對不亞於鋼琴。

一個從三歲學鋼琴的人的建議。

3樓:網友

首先給你說這兩種樂器,吉他是最容易入門的,也是相對很好學的,你要想速成,選擇吉他,報個吉他很吸引眼球的,鋼琴就需要天賦的,也是高雅**的象徵吧,關鍵一一定要堅持,這個東西練的多了才有感覺。

4樓:胡思亂想勇

1、絕對吉他好學。

2、吉他只有六根弦,鋼琴有88個鍵。

3、吉他左手按弦,右手掃弦。對左手的靈活要求較高。鋼琴雙手都要很靈活。

4、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可以揹著吉他到處走,你可以揹著鋼琴到處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吉他 好學,因為我鋼琴和吉他一起學的,但是我吉他特好,你加一下這個號就知道了1,612,3,77,29,8

6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比鋼琴大眾一些,感覺吉他要好學些,但是要想學得很好,當然還是要下功夫的,而且不管是學習吉他還是鋼琴,只要你有興趣,堅持練下去都會覺得好學的。

7樓:吳公子

個人覺得鋼琴,我最近在學吉他。指尖都按破了!

8樓:網友

吉他入門很容易,有天賦的人甚至用心練幾天都可以彈最簡單的歌了,容易樹立信心。而且吉他譜都是6線譜很容易識別。

9樓:南和無悔

誰都有它的好學之處~!

我比較傾向於吉他·!因為它只有那麼幾種和鉉·!

建議去買本《吉他書》~!

10樓:網友

吉他我不知道,反正鋼琴不好學= =

11樓:僑君浩

吉他就五跟旋,鋼琴n多鍵,自己想。

12樓:me灬吸桖騩

這麼說吧 鋼琴是從小練出來的 吉他不是 這麼說就知道哪個簡單了吧?

吉他和貝斯哪個好學,貝斯和吉他 哪個好學

剛看了你的問題補充,發現你指的不是電吉他電貝斯。那就姑且認為是木吉他中的民謠或古典。而貝斯,樓下說我不知道木貝斯,我想說貝斯大體分兩種,一種是管絃樂隊中的弦貝斯,像提琴一樣拉的,估計你指的不是這個吧,那就說另一種像木吉他一樣的木貝斯,這種貝斯多數只應用在不插電的演出上,它除了不能像電貝斯一樣可以接效...

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

學鋼琴好一些,因為鋼琴師樂器之王。學了鋼琴之後音準好一些,學什麼樂器都會簡單一些。我自己就是先學鋼琴,再學竹笛的 個人認為鋼琴是學 的基礎 結合本人經驗呢 我是先學鋼琴 然後古箏 再是吉他 高中畢業後打算再進修木琴的 學了鋼琴以後再學別的會簡單並且快的多哦 建議你學吉他。因為鋼琴是需要童子功的,而且...

鋼琴好學還是小提琴好學啊,鋼琴和小提琴哪個比較好學

近年來鋼琴學習的熱潮正在不斷的 很多的家長都將孩子送到培訓學校學習鋼琴,而這一切卻衍生了一個新的問題,那就是是否為孩子鋼琴購買的問題,有的家長覺得鋼琴太貴,需要花費數萬元,有點吃不消,而租鋼琴每次就幾十或者幾百元,能夠輕鬆應對,而有的家長覺得只有買鋼琴才能夠更好的讓孩子學習鋼琴,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