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發作的時候,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呢?

2023-02-17 07:25:12 字數 500 閱讀 9787

1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可以按摩腹部緩解胃部疼痛,也可以服用藥物緩解。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做進一步**。

2樓:日含鹿嶼

胃病的發作是真的很讓人難以忍受,當胃疼時我選擇的方法是喝熱水,並且會服用一些藥物來緩解胃疼,而且要注意保暖,不吃涼的東西,我也曾選擇過針灸的方式。但是無論如何,都要遵醫囑,不可亂來。

3樓:小李美死了

喝一些熱水,吃一些粥之類的食物。這樣可以緩解胃病引發的疼痛。

4樓:小自信

喝一些熱水來暖自己的胃,讓自己的胃不至於那麼難受,更不會影響到自己辦事情。

5樓:網友

胃病發作時可以緩慢地調息,慢慢把氣吸到不能再吸,然後再慢慢吐氣,可以緩解,儘量把皮帶鬆開,保障胃氣流通順暢,穿舒適寬鬆的衣,如果有軟質食物的話,可以吃一點,以備不時之需,方便的話可以用熱水袋敷一會兒胃部,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

胃病反覆發作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

胃病往往都是反 作,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保養,胃最怕涼,不要吃生冷食物,尤其是夏天不要吃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西瓜,別吃冰棒,不要吃辛辣剌激的食物,吃飯別吃太撐,八份飽即可,彆著涼,還有不可忽視的就是不要生氣,因為壞的情緒對胃也會有很大的影視,另外,多吃一些保護胃粘膜的食物,比如長山藥,圓白菜等,希望我的...

緩解手抖有什麼好辦法,手抖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5種方法緩解你的手抖 1.深呼吸 如果是精神緊張引起的手抖,那就要試著控制情緒,控制情緒常用的方法就是深呼吸,放鬆心情,做一呼一吸的深度呼吸,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緊張的情緒,緩解手抖的症狀。2.手部鍛鍊 大多數老年人出現手抖可以通過手部鍛鍊來緩解,例如 打羽毛球 打保齡球 打太極等諸多運動都可以有效緩...

半夜被外面吵醒睡不著,有哪些好的辦法可以緩解自己

本人經常有這種事,因為對聲音一直很敏感,而很多人又沒有公共道德這方面的素養,有時候被吵醒會很生氣,覺得第二天還要做重要的工作,沒有好的精神,很可能做不好。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爬起來開始鍛鍊身體,聽歌,簡單說就是先發洩掉怒氣,然後回覆心情。凌晨三點被蛐蛐吵醒,四點了,果斷起床。我神經衰弱,真的很無奈,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