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瓶子要把假腿切成敏捷的?

2023-02-17 07:25:13 字數 882 閱讀 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切換的時候是按照比例還原血量。

如果切成敏捷 喝瓶子後 切回去血會按百分比上升一部分不過不太明顯 建議不要做。

因為萬一誰冒出來給你下 你rp不好就悲劇了。

2樓:

魔瓶(基本物品):

**:600 使用一次魔瓶將會有冷卻時間;購買時魔瓶是滿的,而不是現在的2/3滿;泉水處魔瓶自動裝滿。恢復能力由3秒內恢復生命200、魔法100降低未生命恢復135、魔法恢復75。

然後假腿可以切力量敏捷智力,力量+1會加一定量生命值。

敏捷+1會加一定量的防禦和攻擊速度。

智力+1會加一定量的魔法值。

因此,顯而易見,把假腿調至敏捷,會減少英雄本身的血量魔法上限,從而吃下魔瓶,最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你把假腿切換成為敏捷型的時候,你的血量和藍量會處於一個相對最低狀態。

在切換成為力量型時,會多出190血。而切換為智力時,會多出130藍。敏捷狀態下這兩者都不加。

這個時候,你使用魔瓶增加的仍然是135血和75藍。但是在敏捷情況下面加,就可以再切換成力量型假腿時,就可以增加135*(190/你的總血量)的血量了。

智力亦然。這樣,我們可以把補給效率提升到最高,自然對戰鬥對戰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魔法值上限改變後是按比例算不是按數值算…所以應為你回的魔量是一定的,上限越低,比例越高…當切回魔假腿的時候魔法值自然就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不知道時千萬別裝叉用,等你知道了你一般也不裝差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以變象的加血。原理嘛,它的計算方式。

為什麼喝葡萄酒之前要把酒先「醒」一下

葡萄酒喝之前要開啟瓶子,酒中單寧氧化一下,酒會更加醇香.1 葡萄酒結構詞彙 豐滿 有骨架 完全 濃重 有結構感 厚實 流暢 滑潤 柔和 柔軟 圓潤 融合 肥碩 2 酒精詞彙 醇厚 淡弱 瘦薄等 3 酸詞彙 爽利 清新 4 丹寧詞彙 結構感強 充沛 味長等 飲第一口酒,酒液經過喉頭時,正常的葡萄酒是平...

為什麼喝可樂不好,為什麼喝可樂不好?

因為可樂裡面有大量糖分,而且含有二氧化碳,碳酸,不僅容易發胖還容易得鈣流失,上火,肚脹等症狀 糖含量過高,對骨骼 內分泌 牙齒 成長髮育等等都不利。我曾經喝可樂上癮 只是可口可樂 後來發現牙齒出問題,然後變胖,睡眠不好等一系列的問題全出現了,當時是剛參加工作的時候 22歲 一天喝易拉罐裝的7 8個。...

請問專家這個是什麼瓶子,是真是假

直接看圖即使是專家也肯定不能確定的,建議去專業古董鑑定機構諮詢 請問這個瓶子是真是假?一眼假的西貝貨 根本就不是石頭或瓷器 完完全全樹脂壓制的 看外形和顏色應該是真的,我建議找一個專家看看 光看沒有,必須要親自找人看材質 個人感覺 像真的,但是我什麼都不懂 請問這個瓶子是真的嗎?5 對於真假,就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