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的能喝靈芝嗎,有胃病可以喝紅酒嗎?

2022-02-27 23:31:04 字數 749 閱讀 5208

1樓:在棲鳳湖滑旱冰的埃及狼

喝靈芝是可以的不過不要多喝。養胃日常也可以喝稀健丁香茶,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

稀健丁香茶葉作為天然食材,男女都適合飲用,有非常天然的滋補功效,市面上稀健丁香茶品質作用最佳!

2樓:創作者

胃病的可以喝靈芝,但是沒有**作用的。

建議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采用胃炎四聯**:最常用的四聯**如下:藥物組合,劑量和用法:

(1)枸櫞酸鉍鉀240mg+阿莫西林750mg+甲硝唑400mg+奧美拉唑20毫克或(2)枸櫞酸鉍鉀240mg+紅黴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3)枸櫞酸鉍鉀240mg+四環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任選上述一組藥物服用,每種藥物按以上劑量一日2次服(上下午各1次),7~14日為一療程.一療程結束後,要繼續單獨服用枸櫞酸鉍鉀6周,劑量和用法同前.

注意阿莫西林要皮試啊。這個方案可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保護胃黏膜。堅持服用。

防止**。一定要禁菸 ,酒,咖啡辛辣食物。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

土豆 芋頭 粉絲 粉條 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有胃病可以喝紅酒嗎?

胃病可以喝茶葉嗎 胃病能喝茶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喝永春佛手茶比較不傷胃。

有胃病可以在家煲湯喝嗎,有胃病可以喝紅酒嗎?

可以的,只要在不傷害胃粘膜的情況下都是可以食用的 當然可以了 喝湯是健脾養胃的一個好方法,下面就給你推薦幾道養胃湯的做法 健脾養胃湯 第一道湯 茶樹菇燉排骨湯 材料 排骨250克 茶樹菇30克 胡蘿蔔半根 姜4小片 鹽適量。做法 排骨切塊洗淨備用。茶樹菇提前半小時泡發好。胡蘿蔔去皮切滾刀塊,薑切片備...

胃不好可以喝奶茶嗎,胃病可以喝奶茶嗎

市面上的奶茶建議不要多喝,裡面用的奶,根本不是牛奶都是樹脂提煉的奶。偶爾喝喝還行,胃病可以喝奶茶嗎 應該適量飲用 1 引起肥胖 像我們平常喝的奶茶都很多人不難發現,口感比較甜,因為裡面大都含有很多的糖分。如果長期喝這種糖,份含量高的食物可能會以及那些脂肪和膽固醇的含量升高,而且這類奶茶中大多是由椰子...

胃疼能喝懷薑糖膏嗎,有胃病可以喝懷姜膏嗎

如果是胃寒引起的胃痛就可以。其他的不管用 胃疼喝這個沒有什麼用的 有胃病可以喝懷姜膏嗎 不建議喝,懷姜膏裡含有薑辣素,對胃有刺激作用。胃寒可以喝一些。河南省博愛縣上莊村,這裡生長的獨特的生薑 上莊姜,是懷姜的珍品 這裡是懷姜膏的發源的。上莊姜及其懷姜膏還是河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專案。性胃炎能喝薑糖膏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