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好學嗎 吉他好不好學

2023-07-01 07:35:05 字數 2440 閱讀 5242

1樓:小鳳愛學習

吉他比較好學,一般很快就能上手。

吉他(義大利語:chitarra),又譯為結他或六絃琴。是一種彈撥樂器,通常有六條弦,形狀與提琴相似。

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而在古典**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當然,在室內樂和管絃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

起源

吉他的祖先,可以追溯到公元前兩三千年前古埃及的耐法爾,古巴比倫和古波斯的各種古彈撥樂器。

考古學家找到的最古老的類似現代吉他的樂器,是公元前2023年前生活在小亞細亞和敘利亞北部的古赫梯人城門遺址上的「赫梯吉他」。8字型內彎的琴體決定了吉他屬樂器特有的聲音共鳴和樂器特點,這也成為吉他與其它彈撥樂器的最顯著特點。

2樓:劉雙

吉他挺好學的,但是就要看有沒有悟性。學習吉他要從基礎入手,要想學會吉他,左手的功能一定要記住,左手的功能主要是按弦。

3樓:一

吉他基礎有些困難後面學會就好了,但是要自己喜歡和堅持。

吉他好不好學

4樓:羅那塞多

好學難精。吉他學習最快的方法:

1、吉他是個技術和技巧性的東西,不是一個概念或者觀念。技術是要不斷的練習才能掌握的,而概念或者觀念是隻要明白怎麼回事就會了的。所以學吉他在於找到一個方法練習而不是找到一個方法就可以會了的。

2、技術是需要練習時間的積累的。老師經常對吉他學生說:「如果每天練一個小時,那麼兩個月這樣就可以彈一首相對簡單的歌了。

但是這不意味著猛練60個小時就可以彈一首簡單的歌了。」襲所以練習吉他是有一個時間過程,還需要有一定的耐性。

3、從彈琴的經驗來說也要找個老師。自己自學彈琴彈了半年,一無所獲,什麼都不會。還好沒有放棄,最後一個會彈的朋友教了一個暑假,就可以在學校晚會演出了!

5樓:柔智勇池鯤

小拇指超過無名指第三關節處,還要有很強的樂感,學吉他很容易,當然年齡上十七歲左右比較容易一些,手指剛好成型。不過要想成為高手,七八歲時候起步比較好。如果你沒有天賦,那就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了。

只要有恆心就一定能學成。

6樓:愈金蘭錢姬

好學,也不是很貴,各地的價錢不一樣吧!他應該是一個很普通的平民化的樂器了!祝你學的開心!

7樓:網友

說簡單其實挺難的,說難其實覺得還蠻容易的,我自己學的是民謠的吉他,我人比較笨,我學了一兩個月才能把簡單基礎給學習好,這個還是要看你想不想努力的去學習的,不過買吉他要買弦距不是很高的,太高很難按,按的手很疼,你可以看下玩易的吉他,我覺得還不錯。

8樓:王譚慈

這個情況的話吉他還是比較好學的。

9樓:超級發發發

吉他入門是比較容易的,吉他不需要樂理,只要看懂六線譜就可以彈奏吉他。所以學習吉他入門比較容易。

10樓:

摘要。您好親,這要看您是否對吉他感興趣,如果是被迫去學習的話那隻會事倍功半的,當然,單從學習上來講,吉他是比較好上手的。

吉他好學嗎。

您好親,這要看您是否對吉他感興趣,如果是被迫去學習的話那隻會事倍功半的,當然,單從學習上來講,吉他是比較好上手的。

當你搞清楚了右手從大拇指到無名指,分別向上和向下撥哪幾根弦,左手如何去按琴絃琴品之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重複你要完成的演奏動作,直到熟練。其實,這個階段就是一個熟能生巧的過程。

但是,對於吉他初學者而言,大家往往容易忽視和忽略的一個最重要問題就是節拍。其實,不管學習哪種樂器,我們在演奏的時候,都是需要我們在節拍裡演奏音符,這樣才能在一定的速度下呈現出**該有的情緒。但,這恰恰卻是吉他初學者最不瞭解和沒有意識到的問題。

所以如果想學的話還是比較容易學的。

吉他能學好嗎?

11樓:愛教育愛學習

自學吉他能學好。

自學吉他能夠學會。吉他是一個比較容易學習的樂器,通過自學能夠掌握關於吉他彈奏的有關方法,從而彈奏出優美動聽的聲音。一般情況下,自學吉他大概二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基本掌握吉他彈奏的要領及其方法,能夠在舞臺上進行表演。

吉他簡譜是非常簡單的,一般通過閱讀相關的吉他教程就可以掌握和理解其中的要領。吉他本身並不是很難的一個樂器,是現代經濟發展以來所興起的一種樂器。

一般情況下,我建議在自學吉他的時候要把握三個方面:

一是要購買一把合適的吉他。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購買一把合適的吉他是自學吉他的基礎前提。

二是購買一本吉他彈奏譜。這是自學吉他的關鍵環節,只有掌握彈奏的相關內容要求才能更好地領悟彈奏的要領,從而彈奏出優美的旋律。

三是勤學苦練。每天堅持練習,中途不放棄,這是彈奏吉他必不可少的要求。

俄語好不好學,俄語好學嗎?

你要是對俄語特別感興趣的話就沒有好不好學的問題了,你要是不感興趣的話只要你能夠堅持著去學習,你也一定能夠學好,好不好學是自己說了算的,語言學習都一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 心 心 您好,不好學。俄語不好學,主要我們從來沒有接觸過俄語,...

新能源汽車好不好學,汽車新能源好不好學?

新能源汽車作為未來汽車行業發展的朝陽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的,國家也大力發展新能源汽車,很多學校都開設了新能源汽車的課程,只要在正規的汽車學校裡學習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從零開始學的,沒基礎也沒關係,只要你用功就可以了,可以先去學校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實力。汽車新能源好學,現在去正規學校都是高階實訓,讓你...

電子商務好不好學?有發展嗎,電子商務好不好學呢?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電子商務發展的很好,未來也是不能缺電子商務。但現實是讀電子商務的人找工作很難,工作對口專業更是稀有。唯一容易點的就是開 吧。電子商務學點東西太泛,經濟 物流 國際 市場營銷 erp 廣告 財務 法律 資料庫都涉及到。學得泛而不精,難以體現自己的特色,容易迷失,也造成找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