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的營養和價格有什麼關係

2022-10-24 19:15:47 字數 832 閱讀 617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蔬菜的**是跟它的市場有關

下面都是有營養的

最佳水果: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獼猴桃、芒果、杏、柿子和西瓜。

最佳蔬菜:紅薯既含豐富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苤蘭菜、金針菇、雪裡紅、大白菜。

最佳肉食:鵝鴨肉化學結構接近橄欖油,有益於心臟。雞肉則被稱為「蛋白質的最佳**」。

最佳護腦食物:菠菜、韭菜、南瓜、蔥、椰菜、菜椒、豌豆、番茄、胡蘿蔔、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核桃、花生、開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殼類食物以及糙米飯、豬肝等。

最佳湯食:雞湯最優,特別是母雞湯還有防治感冒、支氣管炎的作用,尤其適於冬春季飲用。

最佳食油:玉米油、米糠油、芝麻油等尤佳,植物油與動物油按1∶0.5的比例調配食用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關係,營養價值高其**相對會高,除此之外,食用的口感和栽培的技術難度以及產量亦是重要因素。判斷其營養價值的高低,主要是看能否提供足夠的人體可以吸納和消化的營養素,如:維生素、蛋白質、脂肪、糖類、氨基酸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除了營養價值外蔬菜的**還和時令季節栽培的難易程度有關

4樓:

我覺得營養是很重要,但是吸收更重要,再高的營養價值你的身體不吸收也沒用,什麼都吃,讓自己的身體營養均衡些,最好。

5樓:鬆君烴

**和營養不成正比.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好的東西都貴.

蔬菜顏色和營養有關係嗎,蔬菜的顏色與各種營養有什麼關係啊

水果的五色 青 赤 黃 白 黑,代表五行,即 木 火 土 金 水 又將這五行分別對應到人體的臟腑器官內,即肝 心 脾 肺 腎,根據這一理論,我們完全可以根據食物的顏色來對應相應的器官去進行食療。青色水果 木 因此對肝臟及其他解毒系統具有養生功效。包括蘋果 木瓜 橄欖等。青色蔬菜中富含葉酸,而葉酸已被...

蕭紅和魯迅有什麼關係,魯迅和蕭紅是什麼關係啊?

嚴格來說魯迅是蕭紅的良師益友,他欣賞蕭紅的文筆。在蕭紅生活窮困時給予過很多的救濟和幫助。在蕭紅的 懷念魯迅先生 中的許先生是誰?與魯迅有什麼關係?1 許先生是許廣平,魯迅的第二任妻子。2 許廣平 1898 1968 筆名景宋,廣東番禺人,1917年就讀天津直隸第一女子師範學校預科,擔任天津愛國同志會...

愛情和飛機有什麼關係,愛情和飛機是什麼關係?

你大爺 戀愛就像坐飛機,起飛的時候很困難,但還是努力的衝向天邊。帶著前所未有的勇氣就能墜入雲端。當你選定了方向就一定要到達終點,不到達終點就不可以換別的航班!曾看到一個電視了,一個女孩,一個勁的問他男友,飛機和愛情到底有什麼地方相似 但答案卻往往不盡她意!飛機和愛情,一樣,起飛都很慢 飛機和愛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