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我們早上起床後如果發現體溫超過了37 3度我們還能回學校上課嗎?

2023-02-17 07:20:10 字數 3670 閱讀 2744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如果你超過了37度的話,最好先不要去,最好先不要去跟老師說一聲,然後咱們稍微歇一會兒,然後嗯,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子會安全一些,如果說你把全校的師生都傳染了,你想想你以後還能不能在學校呆啊?

2樓:彩虹色的土

不能,如果你的體溫超過是不能去上學的,需要居家隔離。如果你到學校也會比較麻煩,要求對於發燒的學生統一上報,可能需要你去隔離點隔離或者做核酸檢測。

發燒了不要怕,有可能是感冒導致的,先服藥觀察,如果病情嚴重就需要去醫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疫情期間,我們早上起床後,如果發現體溫超過了度我們不能去學校上課了。

4樓:哈哈1個人

疫情期間的話,早上起床發現體溫超過了37度,七的話,回學校上課,當然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看一下是因為?疫情期間的話,早上起床發現體溫超過了37度,七的話,回學校上課,當然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看一下是因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醫,做核酸檢測,結果沒出來之前哪也不能走動。

6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啊,人的標準體溫是36度七左右,多個零點幾度,這些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沒超過1度或者到38度及以上,那就肯定是要隔離了,或者到醫院就診。

疫情期間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3度的學生老師怎麼應急處理

7樓:雲長天雨

如果在防控期間發現班級內有體溫超過度的學生,老師,首先要向學校防控領導小組彙報,然後採取緊急措施,把其他同學馬上,轉移到其他的安全教室,然後通知防疫人員來進行行進一步處理。

8樓:明天更美好

疫情期間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度的學生,老師應把學生帶出班級,再測體溫,並詢問有何感覺,並通知學校負責防疫人員把學生帶至隔離觀察室內。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度的學生,對於老師來講應該直接和學校相關部門溝通報備一下。然後讓領導給出意見,選擇合適的方法隔離處理。

10樓:網友

疫情期間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3度的學生,老師應立刻通知學家長,叫家長帶孩子去就診,查明原因在到校上課。

11樓:好行丶遠人

疫情期間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度的學生老師應該怎麼處理?如果在疫情期間發現班裡有個體溫超過37.

3度的高起學生老師應該及時的聯絡學校的防疫辦公室,並同時撥打**通知所在的衛生衛健委他們就會及時的處理這樣的疑似病例。

12樓:網友

疫情期間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度三度的同學老師怎麼應急處理,老師應該把這樣的孩子送回家裡。

13樓:佴慧秀

既然現本一眼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度,3度的學生,老師,該怎麼處理?這樣及時的招油管部合算一眼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度,3度的學生,老師,該怎麼處理?這樣及時的找有關部門做和側看一眼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度,3度的學生,老師,該怎麼處理?

這樣及時的找有關部門做核算檢測,看看他有沒有的病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要發燒的學生出去重新再測體溫,如果還是高,那趕緊聯絡學校的疫情負責人員給學生領走。然後老師和學生一定要原地在班級,不要出去。

15樓:雁南飛

疫情期間發現班內有體溫超過37度3的同學,老師應該怎樣處理?老師應該迅速組織學生就地隔離,然後第一時間把發熱的學生送到傳染病醫院。進行進一步的確診。

一號學生在疫情期間去低風險的外地學習回來還可以上學嗎?

16樓:鼕鼕琪琪劉劉

可以回來。低風險地區回鄉,屬於低風險地區的,持核酸檢測證明的,不需要隔離。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返鄉後不需要隔離。

但需要進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做好體溫、症狀監測,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必須外出時做好個人防護,並在返鄉後第7天和第14天分別做一次核酸檢測。返鄉不滿14天的,以實際返鄉時間落實居家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要求。

居家醫學觀察期間,應注意事項:

1、居家醫學觀察期間,被觀察物件不得外出,並主動接受當地醫療衛生機構的定期詢問等。

2、被觀察物件要佩戴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使用過的口罩應用塑料袋或保鮮膜嚴密包裹後丟入垃圾桶。佩戴新口罩前、處置完使用過的口罩後,均需要及時洗手,洗手時要使用流動水和肥皂或洗手液正確洗手,避免經手汙染其他物品,造成二次傳播。

3、開窗通風,使室內空氣直接與室外空氣交流,保持室內空氣流動, 降低室內致病菌的濃度,減少疾病傳播風險。

17樓:芳徑歌者

學生回來要實行嚴格的隔離,經由疫情防控檢測,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可以上學。

18樓:網友

你孩子去了低粉線的地方去,回來可以上學嗎?那就得必須問掛反了,管飯延續單檢查了,身體允許三才能不允許三月底力14天。

19樓:網友

嚴格來說要被隔離14天。

現在火車站的疫情防控什麼情況?體溫只要超過37.3就不能坐火車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火車站兩個,幾個星期前已經不查健康碼,但願你們那裡的火車站也不查健康碼。

21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特殊時期,嚴格防控,雖然體溫只有度,但也是體溫偏高,所以為了大家的安全,就不可以坐火車。

疫情期間體溫超過多少度需要上報?

22樓:鑫浪

期間提期間體溫超過多少度,需要上報,如果體溫超過38度的話,就要上報,因為國家發防疫部門已經有嚴格的要求,疫情期間,如果發現有體溫超過38度的,必須要上報。

23樓:養安彤

在疫情期間,只要是體溫超過37度就必須上報的,因為在疫情期間就很容易出現危險的,尤其從疫情回來的人。

24樓:死魚萬

疫情期間地體溫超過多少度?需要上報疫情的期間體溫如果超過737度度3就必須上報。

25樓:網友

疫情期間,如果體溫超過的10 27度,八達到這個溫度以上就必須要進行上報的。

26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疫情期間,體溫超過37度以上就需要上報檢查的,不要大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超出37.

3℃就是發熱,是低燒,是高燒。

40℃ 以上隨時有生命危險。

28樓:太風山

點體溫超過多少度?需要上報那體溫超過37度,五,38的應該是上報的。

29樓:不可欺人心聽

疫情期間體溫超過多少度需要上報超過39度就要上報了。

30樓:你的君王

在疫情期間,如果你高燒了,一定要去及時的上報。你那就是說你近期有沒有跟疫情的嫌疑人員接觸過,這將會是你是否會患有疫情的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31樓:網友

在疫情期間,如果有體溫升高發燒或者是咳嗽的症狀,都不能隱瞞應當及時上報。

早上起床後發現枕頭上有血,早上醒來時候發現枕頭上有點血跡

如果確實是血的話,應該是鼻子出血,我閨女經常鼻子出血,應為是毛細血管破裂,出血就一點點,經常是看不出來。那應該是鼻子出的血喲,我們小時候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有時還弄得臉上都是,天氣乾燥,毛細血管易破裂,所以要多喝水,再買滴鼻液滴一滴,起個潤滑作用。看一看頭皮吧,也許是頭皮上起小包了,應該沒有太嚴重 晚...

早上起床後多久可以洗頭

早上洗頭都不好,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洗頭最好。從下午一點至晚上10點之間都是最好的。首先在午後,午後的太陽都是比較溫暖的,再加上人體身體的各項機能都是屬於正常的運轉中,這樣的話,就不會對身體的有太大的刺激,空氣流通效果也比較好,溼度都相對較好,人體的頭髮的就可以比較容易乾透,不會有頭髮悶悶的感覺,自然...

早上起床後跑步好不好

早上跑步對身體好不好呢?一般青年人每天保持7小時的高質量睡眠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不過這也會因人而異,還要看睡眠 不好。早上跑步的問題,有一種說法是,早上起來血液比較粘稠,如果這個時候做劇烈的運動,加速血液的流動會給心臟和血管帶來很大的壓力,所以早上跑步不一定就對身體有好處的。上面的錯暸 最佳鍛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