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規律 量少且淋漓不盡

2023-02-17 07:15:18 字數 598 閱讀 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大的時候也這樣,你的擔心是可以理解的,具體會有什麼情況我想只有親自去醫院查了才知道。不過,建議你最好不要吃辣的喝冷的,尤其在經期。我和你一樣大的時候不在意,現在來月經只要碰一點冰的東西就痛經,而且會有血塊。

我覺得是自己以前沒注意保養,癆得現在不僅經前痛,經時痛,經後還痛。前車之鑑,建議美妹愛護自己身體,年輕的時候注意保養,這樣青春駐留的時間可以長一點。**方法的話,我自己一直吃烏雞白鳳丸,這個你知道嗎?

可以在經前吃,我媽媽說經前吃它會幫你把壞的血塊或者瘀血或者垃圾之類的帶出來,不至於留在子宮裡(是叫子宮嗎?我還沒生過孩子,不是很懂血是哪個地方出來的)而且烏雞白鳳丸不是西藥類的,是調理的,藥店裡都有的,大學裡的時候我就在學校的醫院裡配,那就更便宜了。另外,推薦你益母草,我媽媽幫我買的是益母草膏,很稠的,像糖漿一樣,也是中藥,裡面就是益母草和紅糖,都是調理的,紅糖本來就是可以把垃圾帶出來的,每次我痛經我就衝一大杯熱的益母草膏,非常管用,可以緩解我的疼痛,而且不會有血塊,我看到血塊很怕的,怕是身體裡面有瘀血。

不過以前我媽還給我買過一種益母草的沖劑,就是那種一粒粒土黃色的晶體,那個不好,甜的,沒用。益母草膏不錯,衝出來是苦的,非常難喝,但是良藥苦口真的沒錯。

姨媽不規律怎麼回事,女孩月經不規律怎麼回事?

原因 月經不規律跟情緒環境,工作壓力有直接的關係。調理方法 1 保持心情愉悅 女性朋友們需要自我調節,保持心情舒暢,特別是在月經來潮之前與經期,更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2 藥物調理 女性月經不規律,醫生建議服用金巢安,有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的作用,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使月經恢復規律。3 生活環境 ...

月經週期問題,什麼是月經週期不規律

您好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2 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必須經過詳細的檢查之後才能明確的長期的月經不調本身就會影響卵巢的正常功能的,祝您健康!r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也許你的體質是那種體質,也許這種週期對你...

月經週期不規律,月經不調了怎麼辦

你好,有月經不調的時候要避免血糖一下升高 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頭暈 疲勞 情緒不穩定等不適 一些飲料會增加焦慮 不安的情緒,應儘量少喝 避免吃太熱 太冰溫度變化太大的食物。有大失血情形情況,應多攝取高纖質食物來補血 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月經期的各種不適 含有較多纖維,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