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一直不規律,有時候提前禮拜,有時候推遲個四五天,不知道預產期算的準不準?該如何計算,比如

2021-07-25 16:10:03 字數 1936 閱讀 8632

1樓:五大連池人

你好!現在大夫都是以孕周算的 ,正常懷孕是四十週也就是二百八十天,假如你末次月經是三月二十六號 那麼預產期應該是下一年的一月一號 孕周是四十週是二百八十天按三十天一個月算是九個月零十天 其中有五個月有三十一號 在把這五天減掉 就是預產期了

提示你一下哈!懷孕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記住禁止夫妻**性生活,儘量保持每隔一天喝一杯豆漿 這樣會保持羊水充足直到預產期之前,後三個月儘量每天都運動,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這樣有助於順產,最好別刨婦產,順產只是生孩子的時候疼那一天 刨婦產最少疼半個遭罪,但是大夫都希望給你刨婦產 安全 但是遭罪的是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滿意請給個採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懷孕是從末次月經來的那天開始算起的。包括預產期也是從末次月經推算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懷的上什麼時候都可以!你很難懷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最好問專業人士 比如醫生 你可以首選 其次找地理先生看看吧 算命先生太假了

月經週期不規律怎麼算預產期?

5樓:yy骷髏神

預產期計算 由於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孕婦在妊娠38-42周內分娩,均為足月。由於每位女性月經週期長短不一,所以推測的預產期與實際預產期有1-2周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主要的計算方法有以下幾種: 1.根據末次月經計算:

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加9或減3,為預產期月份數;天數加7,為預產期日。例如:張女士的末次月經是2023年3月13日,其預產期約為:

2023年12月20日。李女士的末次月經是2023年5月28日,其預產期約為:2023年3月5日,也可以從末次月經第一天起向後推算到第280天就是預產期。

2.根據胎動日期計算: 如你記不清末次月經日期,可以依據胎動日期來進行推算。

一般胎動開始於懷孕後的16-22周。計算方法為:初產婦是胎動日加20周;經產婦是胎動日加22周。

(一般情況) 3.根據基礎體溫曲線計算: 將基礎體溫曲線的低溫段的最後一天作為排卵日,從排卵日向後推算264-268天,或加38周。

4.根據b超檢查推算: 醫生做b超時測得胎頭雙頂間徑、頭臀長度及股骨長度即可估算出胎齡,並推算出預產期(此方法大多作為醫生b超檢查診斷應用)。

5.從吐孕開始的時間推算: 反應孕吐一般出現在懷孕6週末,就是末次月經後42天,由此向後推算至280天即為預產期。

偵測與確定日期 妊娠的開始可由數種方式確定。一是偵測新形成的胎盤所產生的荷爾蒙。臨床的尿液與血液檢查可以在受孕後6-8天內偵測妊娠。

家用的尿液檢查則通常要12-15天后才有效偵測。這兩種方式都只能偵測妊娠而無法得知受孕的日期。妊娠也可由月經的中斷確定。

月經中斷早於任何妊娠早期症狀(如害喜)。實際上醫生通常以女性報告的上次月經的第一天來計算受孕日(即胚胎的“年紀”)。除非只有很少的性行為,無從得知受孕的確切日期。

由於受孕日期難以確定,胚胎與胎兒也只在科學上區分,不會在實際的懷孕中區分。受孕還可更進一步分為卵子在輸卵管中遇到精子的受精以及後來的著床。

6樓:拱華池讓晨

你好!預產期的推算和月經週期規不規律沒有太大關係,推算方法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日期的月份加9或減3,天數加7。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在妊娠38-42周內分娩,均為足月。

7樓:熊淼渾依

如果平時月經週期就不是很穩定,因此女性的排卵就會出現提前,以及延遲,所以就無法計算出具體的受孕時間,現在測試出懷孕了,那是可以確定了。按著醫學以及臨床的要求,這是需要從女性最後一次月經來的時間開始進行計算的,因此建議到醫院做個b超,血hcg,孕酮指標的檢查,來了解下目前寶寶的發育情況。

cad中有時候為什麼不能RE一直在重生成模型啊

檔案太大了,系統在一個一個重生,運算慢。或是cad有問題了。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cad檔案過大 又分為兩種,第一種裡面的有效檔案的確很大,第二種裡面的垃圾檔案太多,你可以在左上角的檔案選單欄中選擇清理垃圾。第二種是你的電腦太爛了,如果是筆記本的話 你只有一種選擇 換電腦,如果是桌上型電腦 你可以選擇...

有時候走在街上,會有女生一直看著我,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你這是一 抄種錯覺。還是因為自己想bai的太多,究du 竟是不是真的有女生zhi在看你,你看你確dao定是有女生一直看著你嗎?如果是你也對這個女生感興趣可以嘗試去嗯認識一下,看看以後會不會有交集,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是你自己想的太多啦。嗯有時候自己心裡想的太多就會覺得別人會怎麼怎麼樣。其實這種事情只...

我很愛男孩,一直糾纏他。有時候快精神失常了,他說我要他死嗎,還這樣,我一輩子也看不到他了

或許我能理解你此時的心情吧。我曾經也一往情深的喜歡一個女孩,在一次機會中,內我鼓起勇氣容 表明了我的心跡。可她果斷的拒絕我了。這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而已。如果你也只是一廂情願,我相信你能走出來的。被拒絕的那會,我以為,生無可戀,我這輩子非她不娶。給自己一年的時間還是忘記她了。曾經一度的去悄悄關注他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