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週期不規律,月經不調了怎麼辦

2022-11-30 08:15:12 字數 574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月經不調的時候要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頭暈、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一些飲料會增加焦慮、不安的情緒,應儘量少喝;避免吃太熱、太冰溫度變化太大的食物。;有大失血情形情況,應多攝取高纖質食物來補血;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月經期的各種不適;含有較多纖維,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鎂的含量,有調整月經及鎮靜神經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月經不規律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看中醫比較好,吃點中藥調理一下才行。平時少吃涼的食物,多注意腹部保暖。

吃中藥可以標本兼治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樓:沒有準備的事

所有女性一樣,生下來就擁有一生所具有的卵子數。在出生時的卵子數大約為100萬個。等到了青春期,卵子數大概是30萬個,但只有400個左右會在你的生殖期內從卵巢中釋放出來。

利孕安胎養卵巢護子宮捉進排卵,使400個卵子更加健康,完成受孕,提高受孕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吃些烏雞白鳳丸或者是調經丸調一下。慢慢就會規律了

月經週期問題,什麼是月經週期不規律

您好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2 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必須經過詳細的檢查之後才能明確的長期的月經不調本身就會影響卵巢的正常功能的,祝您健康!r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也許你的體質是那種體質,也許這種週期對你...

月經不調痛經,月經不調 肚子疼怎麼辦

你好,痛經和你打的藥物有關係,含有激素的藥物會導致痛經!以後吃藥打針一定要避開月經期!祝你健康!建議你用b 超檢查一下再選擇對症 以前痛不痛啊,可以試試百合痛經貼,他主要 月經不調,痛經,效果很好,早治早好,店的名字好像叫網寶網,你搜搜吧,好像是 月經不調,痛經難受,紅糖加它煮茶,活血調經,姨媽準時...

中年月經不調怎麼辦,中年女人月經不調怎麼辦

月經不調要根據年齡 生育要求等進行檢查。首先,月經不調錶現在月經推遲 月經稀發 經期延長,還需結合患者的年齡,如果是生育年齡,需通過檢查判斷月經不調的原因,通過做 的內分泌化驗 查甲狀腺功能 b超進行判斷,要除外多囊卵巢 子宮內膜息肉 卵巢早衰,是否為更年期。年齡不同階段,月經的表現也不同,只要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