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經不調好久了,一直以來都會推遲怎麼辦

2021-08-15 01:42:58 字數 720 閱讀 7144

1樓:晉中五洲諮詢

對於月經失調的女性,常常考慮可能是由於卵巢內分泌功能異常引起,但也有可能是子宮的器質性疾病導致。

如果女性是由於卵巢內分泌功能失調,導致的月經不調,比如多囊卵巢綜合症,或者是雌激素低下的女性,這時就需要多吃豆製品比較好,因為多吃豆製品可以促進卵巢的內分泌和排卵功能,所以就具有使月經失調恢復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症狀可能是月經不調引起的,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多種,如全身性疾病、生殖道炎症或腫瘤的可能,均可引起月經不調。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常吃辛辣食物,在經期注意保暖,少碰涼水,注意個人衛生,可以緩解月經不調的現象。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有些月經不調患者是因為精神受到挫折或壓力而造成的,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2、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如果女性的身體處於營養不良的狀態,也容易引發月經不調,因此,女性在平時也應合理的搭配飲食,避免過度**,多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鐵性貧血。

3、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女性朋友要避免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等,這些問題都會導致月經不調。因此,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樣也很重要。

4、緩解精神壓力,可從事一些全身運動,如游泳,跑步,每週進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鐘。;多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菜餚,如香蕉、捲心菜、土豆、蝦、巧克力、火腿、玉米、西紅柿等。

3樓:營養師

你好,這個情況很多人都會發生,但也很好調理

我是20歲的女孩了我的月經一直以來都不正常怎麼辦

你這是月經不調 如果你剛到異地讀大學,可能是水土不服,不用擔心,一般會漫漫好起來如果是最近沒有原由的開始,就需要注意了 月經不調重要的是條理 1.生活要有規律.休息要好 2.膳食要平衡,不可偏廢,更不可 3.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計較,不要輕易動怒4.去開幾合烏雞白鳳丸,連續吃一個月,應該有改善 你好...

我25歲,自從十幾歲來例假就一直月經不調,一般50來天一週期,偶然會正好月,我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

不,超過35天的週期都是不正常的,也就是說月經不調了,一般來說長週期的月經有可能是不排卵的,所以你需要去檢查下內分泌,看看各激素是否正常,可以吃中藥慢慢調理的 不是,這也是一種月經週期,這種情況很常見。一般來說女性在青春期的時候大多月經不規律,從半個月一次到半年一次的都有不等.到生理成熟的時候就漫漫...

一直以來,我吃了東西老是吐,是怎麼回事

一直以來?你還不去看醫生在這裡問!快去快去 可能是你的腸胃過於脆弱,平時最好以清淡為主。最好是流食,少食多餐。平時多喝水。最好能夠及時去醫院就醫。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如果3 4天嘔吐一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能狗狗的胃不太舒服吧,嘔吐是狗狗自己調節的一種方式。還有天氣持續陰霾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