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吃了東西老是吐,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56:30 字數 1024 閱讀 6531

1樓:陌離

一直以來?!你還不去看醫生在這裡問!快去快去

2樓:半步小肥貓

可能是你的腸胃過於脆弱,平時最好以清淡為主。最好是流食,少食多餐。平時多喝水。最好能夠及時去醫院就醫。

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3-4天嘔吐一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能狗狗的胃不太舒服吧,嘔吐是狗狗自己調節的一種方式。還有天氣持續陰霾的情況下,狗狗也會出現嘔吐的。只要不是持續嘔吐的情況下,自己注意一下。

可以給狗狗口服些慶大黴素,如果是消化不好可以吃一些幫助消化的藥劑,或者餓他一點都行的。這是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狗不要亂喂東西啊。又吃大蒜。有喝牛奶的。小狗90天以後抵抗力比較底,人亂吃都不行的,還是去醫院看看好。

第一可能:你喂的食物有n多是不適合狗吃的東西 導致它消化不良

第二可能:由於你餵養不當 狗狗的腸胃已經被損壞 一有不消化就吐

解決辦法:不要餵它任何纖維質食物 蔬菜水果之類的東西絕對不能吃 絕對忌諱給狗狗吃任何的甜食 那樣會害死它 最最致命的便是糖果和巧克力

第三可能:餵養時 食物過量了 每天早上一頓 晚上再一頓即可 無止境亂喂也是在害它

最後一條 切記:不要給狗狗吃雜七雜八的東西 人類的n多食物是不適合它們的 有很多人會覺得 自己就給自己家的狗吃了很多人類常吃的食物 怎麼不見狗有事呢?

我要敬告那些人:現在沒事 並不表示一直沒事 請你們好好多看點飼養寵物的書 再養寵物

肉湯拌飯再加點小肉絲 加一點點鹽即可 切勿過多 這是最適合狗狗的腸胃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腸道受傷了,這就不好**估計危險。

4樓:易書科技

狗在進食後不久出現嘔吐,可能是由於以下幾個原因引起:第一、食道部位存在異物,導致食物無法通過,引起嘔吐。

第二、由於胸腔腫物壓迫導致食道狹窄引起,例如肺部腫瘤、縱膈腫瘤等。

第三、永續性又主動脈弓,對食道產生壓迫,導致壓迫部位食道狹窄引起此類症狀。

一直以來,我吃了東西老是吐,是怎麼回事啊?我21歲但是胃不疼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其他症狀,我就將大概的幾種嘔吐情況發給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嘔吐是胃部周圍的肌肉突然收縮,把胃裡的東西擠壓了出來。是由於胃發炎 飲酒過度 飲食不潔 暴飲暴食或胃腸系統有其他問題,也可能是由於內耳機能失調,或來自腦神經的反應。多數嘔吐可以在家自療,但是如果嘔吐的同時又有嚴重的腹痛 腹...

一直以來我為什麼畫刀劍之類的東西

曾經我也跟你一樣海誓山盟,甚至同床共枕,然而現在她躺在別人懷裡。一般男孩子都喜歡兵器之類的東西,這算是孩子的一種英雄情結。曾經夢想仗劍走天涯!無奈現實難實現。只有畫中祭其志。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 很帥氣啊 男孩子都比較喜歡武俠的 有沒有知道p站哪個畫師的刀劍神域畫的...

我和女孩是異地我一直以來對她很好,她說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這麼好

莫名有一種發好人卡的感覺,可能是她真的謝謝你,也可能是她想分手,你自己應該有點數吧 她堅持不到同居的那一天了,放棄了,或者在那邊很傷心特別難過並且沒人問時被你關心後發自內心的感謝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這麼好,等我找到更加優秀的男人會給你發喜帖的 我在追一個女孩,我經常買東西給她,她也經常說謝謝,可這次...